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风车王国的抗洪勇士

2015-11-25 15:44: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有“欧洲的后花园”之美誉的荷兰,是郁金香的海洋、风车的国度,也是孕育出伦勃朗与梵高的艺术圣土。然而,这片迷人的土地同时是世界海拔最低的国家之一,长期遭受着洪水的威胁。1995年,莱茵河在荷兰境内发生巨大洪水,造成四人丧生,大量房屋和农田被淹没,25万人被迫撤离,财产损失巨大。现在,由于全球变暖、海平面上升,荷兰面临的洪水灾害愈发严峻,全国三分之二的土地都处于洪水侵袭的危险中,防洪设施的建设刻不容缓。

\

对此,荷兰当局推出“还地于河”计划,建造洪泛平原,给洪水的泛滥留出空间。在洪灾危险最严峻的艾塞尔河湾流区,政府委托专业疏浚工程公司 de Vries& van de Wiel来建设洪水防御系统,进行堤坝改造、沟渠疏通、环境改善等工作。公司将降低现有堤坝结构,在距河流1 公里远的地方修建新堤坝,并通过拓宽河道,将水位降低 30 厘米。

水陆两用

“机器必须每年工作2200 小时。” de Vries& van de Wiel公司高级技术负责人 Nanco Klein 开门见山。此外,由于水利设施建设的特殊性,挖掘机必须能够在水陆两种环境下进行工作。为了实现这些要求,公司采用了六台沃尔沃挖掘机的组合—— 两台 EC380EL、两台 EC250CL 以及两台 EC220DL,沃尔沃建筑设备和经销商对它们进行了定制化改造,使其能够完全满足修建堤坝和疏浚的额外需求。

\

工地所处的湾流区海拔不足一米,土质柔软湿滑,障碍物遍布,给工程带来了一定的危险。沃尔沃EC380EL 拥有液压驾驶舱提升器,可以将驾驶舱位置提升 1700 毫米,使操作员在有角度的堤坝上作业时能拥有更好的视野;宽达 900 毫米的履带板,可以在柔软的粘土地面上提供更好的支撑。设备四周还安装了传感器,使得操作员在挖掘或疏浚时可以在驾驶舱屏幕上看到 3D 视图,从而进行精确操控。设备的黄色车身也进行了专业的喷涂,以免产生反光,干扰操作。

\

长期价值

接下来的数年间,de Vries& van de Wiel公司都会使用沃尔沃设备来进行河道疏浚,因此在采购设备时,他们更多考虑了长期的因素。“以五年来算,设备燃料的花费是设备本身的三倍之多。”Klein解释说,“沃尔沃的设备可进行多种作业,搭载强劲的发动机并且耗油量很低,长期来看有着更大的价值。”

\

除此之外,服务也是设备长期价值的一个重要部分。Klein 坦言沃尔沃建筑设备能够获得这笔订单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由于其强大的服务支援能力。沃尔沃经销商Kuiken公司可以为整个荷兰境内的设备进行服务,24小时从不间断。虽然de Vries & van de Wiel 公司没有自己的维护人员,但沃尔沃设备的CareTrack系统为其提供了燃油消耗监控、实时定位、工时报告以及速度监控等多项功能,使其及时了解操作效率和项目花费情况,因此公司只需要派一名工作人员来监控CareTrack系统即可满足需求。

\

几个世纪以来,荷兰人一直都在与水患进行斗争。现在,在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支持下,相信他们会更有信心,将自己的家园建设成为更加美丽的国度。(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1/20151125154400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随行的关爱——沃尔沃移动式服务站

随行的关爱——沃尔沃移动式服务站

“哪里需要我们,我们就到那里去。”对于长期从事工程建设的人来说,这句话令人百感交集。西部大开发、南水北调、西气东输、铁路大提速,再到今天的“一带一路”建设,工程永远都是在那些人烟罕至。

[详情]

沃尔沃A40D铰卡:上海滩垃圾运载的“天皇巨星”

沃尔沃A40D铰卡:上海滩垃圾运载的“天皇巨星”

说起上海,多数人会想到高楼林立的外滩、车水马龙的街道、华灯璀璨的夜景。在这座现代化的大都市里,2300万常住居民在忙碌地生活。然而,这样的繁荣背后,一个潜在的问题逐渐浮现出来——庞大的人口生产出数量惊人的生活垃圾,给城市废物处理带来不小的挑战。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移动平台数字化创新获殊荣

沃尔沃建筑设备“沃+”移动平台数字化创新获殊荣

在上周结束的第八届工程机械CIO暨产业营销高峰论坛上,沃尔沃建筑设备凭借近年来在移动互联领域的创新投入,荣获组委会评选的“电商应用先锋奖”。本次获奖标志着行业各方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力主创新,开拓服务新模式的认可,也代表着沃尔沃建筑设备紧贴用户需求转变、扎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

[详情]

防“酒驾”,出奇招——沃尔沃建筑设备安全驾驶新篇章

防“酒驾”,出奇招——沃尔沃建筑设备安全驾驶新篇章

瑞典小城埃斯基尔斯蒂那对于许多人来说可能籍籍无名,但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的客户而言却再熟悉不过,每年有超过25000人回到这里的沃尔沃客户中心体验试驾优质的沃尔沃设备,包括挖掘机、铰卡、装载机等各种类别与型号。

[详情]

深化全面投入 奏响塞外新曲——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新疆建设

深化全面投入 奏响塞外新曲——沃尔沃建筑设备助力新疆建设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是中国面积最大的省份,曾以“丝绸之路”上的重要贸易站而扬名海外。这里物产丰美,矿藏丰厚,有着巨大的发展潜力。伴随着“一带一路”战略的深入展开,新疆迎来了高速发展的新机遇;而对于早已在新疆立足多年的沃尔沃建筑设备而言。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新疆煤矿 稳定高效满载成功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新疆煤矿 稳定高效满载成功

新疆是中国毗邻国家最多、边境线最长、面积最大的省区,也是古代丝绸之路的必经之地,在东西文化的碰撞下,新疆成为一个极富神秘色彩和异域风情的地方。就连大自然也给予了这片雄浑的土地丰沃的宝藏,新疆不仅风光秀美,还拥有雪山、草原、沙漠、盆地等多样的地形,为矿产开采、农业发展和实业经济打下坚实的基础。

[详情]

用“星”品质 服务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星沃共拓“一带一路”

用“星”品质 服务未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星沃共拓“一带一路”

——专访星沃机械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 魏生洪 新疆,中国西部腹地最大的行政区,丝绸之路上的桥头堡。它毗邻8个国家,拥有15个国家口岸,12个省级口岸,具有突出的地缘优势,丰富的能源储备和稳定的投资增速让新疆在西北五省中保持了明显发展活力。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层声音 : “环保可不是营销噱头!”

沃尔沃建筑设备高层声音 : “环保可不是营销噱头!”

2014年初,一条行业新闻曾引起全球瞩目:沃尔沃建筑设备位于布拉奥斯的工厂率先实现了“碳中和”——这也就意味着曾经的高污产业,建筑设备制造业正式打开了“清洁制造”的大门。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荣获“2015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荣获“2015年度中国工程机械十大营销事件”

10月22 - 23日,2015中国工程机械营销&后市场大会暨2015年中国工程机械代理商年会在合肥隆重举行,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凭借今年推出的“扫除爱机亚健康,省心省力赚钱忙”客户体验升级活动。

[详情]

巨兽出笼:沃尔沃建筑设备进驻老挝发电厂

巨兽出笼:沃尔沃建筑设备进驻老挝发电厂

老挝,一个世界上曾经的最不发达国家,遍布着丛林和山地。然而进入21世纪以来,老挝已是全球经济发展速度最快的国家之一,GDP(按购买力平价)常年保持8%以上的增长。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