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主管以上干部会议

2015-12-31 10:31: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路面机械
字体大小:

12月28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了主管以上干部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中交集团暨中国交建首届人才工作会”会议精神,并部署贯彻落实任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向阳主持。公司领导班成员和主管以上干部8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上,杨向阳组织学习了董事长、党委书记刘起涛的重要讲话和陈奋健总裁的工作报告,传达了人才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了要求。

一是要认清西筑公司目前发展面临的形势,明确人才对公司转型升级发展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价值创造者为本”的理念,改进思想观念和作风建设,坚持集团人才工作会提出的“一本三重五导向”的要求,将人才优先发展战略落到实处。二是要按照“党管干部,党管人才”的原则,在公司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等部门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形成有效的人才工作管理体制和机制,营造良好的人才发展“生态”环境。三是要在“十三五”期间,大力推进经营管理、专业技术、技能和党群工作者四类人才队伍的建设。要用人才工作会的精神丰富公司人才“选、用、育、 留、评”的形式和内涵。

近年来,西筑公司在人才队伍的建设上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取得了初步成效。一是总结了公司近年来干部管理的工作经验,制定了《公司领导人员管理实施办法》,规范了干部民主推荐、组织选拔、考察和交流等程序和考评方式,增强了干部选拔的公平、公正、公开和科学性。二是划分职业类别,建立了职位序列,理顺了专业技术与管理人才发展通道,推进“H型”人才培养开发模式。三是创新技能人才培训方式,结合技能鉴定工作,对各类各层技术工人采取全覆盖的形式实施培训,提高全员的基本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同时采取“师傅带徒弟”和专题培训的形式关键提高、重点帮带,已为各工种培养出了相当数量的技术能手。(本文来自中交西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2/201512311031126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圆满落幕

12月23日,中交西筑公司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西安圆满落幕。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为200多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和电器维修工提供了一场专业技术的盛宴,收到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详情]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中交西筑三项新产品研发项目获批2015年西安市科技创新项目

近日,中交西筑公司研发的“SG3000超级绿色智能型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 “ZXZ5162TYH路面养护车”及“LTDY180型全液压伸缩摊铺机”三项新产品开发项目被西安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评为2015年西安市技术创新项目。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中交西筑公司完成2015年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日前,中交西筑公司召开质量管理体系内审末次会议,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出席了会议,相关单位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企管处王志阳处长主持。 11月,公司组织内审员对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一次全过程的内部审核,审核员本着公正。

[详情]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中交西筑主要领导人员职务变动 杨向阳兼任公司董事长

12月13日,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主要领导职务任免的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降本增效多思路 与时俱进保供应

在经济新常态下,降本增效依旧是企业节支增效,提高竞争能力的有效方式。通过健全完善制度,运用灵活适用的采购策略和方式,采取有针对性的监督评估手段,来实现降底采购成本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目的。

[详情]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拉开帷幕

12月18日,中交西筑第30届全国筑养路机械客户培训班在古城西安泾渭国际大酒店正式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63家筑养路机械企业,200余名设备管理人员、工程技术人员、操作工、机械维修工、电器维修工将共同参加此次为期8天的筑养路机械培训。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中交西筑公司组织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安全是企业发展和进步的阶梯,质量是企业生存的根本。为培养和提高员工的安全、质量意识,12月8日-9日,公司工会牵头组织了西筑公司安全质量知识竞赛。 本次竞赛活动以提高企业安全素质、贯彻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中交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

12月13日,西筑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任职决定,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出席并作重要讲话。会议由中国交建装备制造海洋重工事业部执行总经理陈琦主持。

[详情]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宋海良副总裁在陕作专题报告

12月13日下午,中国交建党委常委、副总裁宋海良应邀为在陕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作了题为《发挥修养的力量,全面推进中交管理创新》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中交西北区域总部郭力总经理主持。

[详情]

中交西筑:提升信息化水平 加快推进“两化融合”

企业信息化既是企业自身提升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它不仅能帮助企业降低成本,增加收益,提升企业劳动生产率、管理水平,还能为社会经济资源的快速流动和高效运转起到助推器的作用,极大地促进社会经济的发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