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国际化 开门红 徐工混凝土机械新年开启新征程

2016-03-03 09:19:0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一列列高大威武的车辆正如出征的士兵,披戴红花,整装待发——2016年2月26日,徐工混凝土机械“东南亚市场批量订单发车仪式”在徐工施维英简单而隆重地举行。这是徐工混凝土机械2016年的首批批量出口大单,打响了徐工施维英在国际市场批量订单的第一枪。

\

2016年初,东南亚市场上某重点客户就与徐工施维英出口部取得了联系,表达了购买徐工混凝土机械的意向。通过持续商谈沟通,凭借过硬的品质和优秀的国际品牌形象,徐工混凝土机械在众多国内外竞争对手中脱颖而出,最终赢得该订单,与客户达成10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2台混凝土泵车的合作意向。后期,该市场又再次获得16台混凝土搅拌运输车、1台混凝土泵车的订单,合计共形成近2000万的合同。此次批量订单是徐工施维英2016年首批批量出口大单项目,实现了徐工混凝土机械在国际市场的批量订单首开大吉。

\

2016“屠狼之年”,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行业面临着持续下行的严峻考验,在转型升级、变革突破的关键时期,徐工集团提出“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推动企业实现内涵式增长和质量效益型发展。在这一经营理念指引下,徐工施维英快速打响今年国际化批量订单的第一枪,充分说明徐工混凝土机械产品品质良好的市场认知度和美誉度,也说明“越是严峻的考验,越蕴藏着发展机遇”。2015年,徐工混凝土机械出口收入翻一番,为国际化战略的实施打下良好基础。2016年,徐工施维英将继续加大海外市场布局力度,落实徐工国际化战略,实现中国机械走出国门、享誉全球。

\

迎着新年国际市场开门红,徐工混凝土机械开启新征程。(本文来自徐工施维英机械有限公司)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03091908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机械收购徐工信息 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升级

徐工机械收购徐工信息 向服务型制造业转型升级

日前,徐工机械出资1,260.15 万元人民币购买徐工集团持有的江苏徐工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原徐州徐工信息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徐工信息”)全部股份,即徐工信息60%的股份。

[详情]

徐工轮胎“医生”驰骋非洲东部

徐工轮胎“医生”驰骋非洲东部

在遥远的非洲东部的一座矿山,有一位勤劳的“医生”,它夜以继日的工作,任劳任怨,始终坚守着自己的岗位,它就是徐工铲运机械事业部制造的ZL50GN换胎机。

[详情]

发力后市场 徐工开辟桩工产品再制造新天地

发力后市场  徐工开辟桩工产品再制造新天地

近日,徐工基础工程机械公司1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实现销售,这是继去年徐工30台再制造旋挖钻机销售福建平强国际后的又一批量大单。 随着两会的临近,供给侧改革成为备受关注的热点话题。由于国内工程机械行业连续三年多的断崖式下行,今年成为企业应对风险和挑战的攻坚之年。

[详情]

徐工王念记:全球第一吊调试领头人的三色人生

徐工王念记:全球第一吊调试领头人的三色人生

徐工董事长质量奖卓越奖·王念记 王念记是徐工履带吊超大吨位产品调试的带头人,也是连续12年奋斗在调试场上的蓝领先锋。长期的室外工作,让王念记的嘴唇总是干得脱皮,也让这位33岁的年轻干将看起来分外质朴——但他却有着自己平淡而炫丽的三色人生。

[详情]

徐工矿山机械产品再添力将

徐工矿山机械产品再添力将

近日,徐工XDA40铰接式自卸车成功下线。该产品是事业部基于东南亚矿产资源开采项目需求,根据产品结构、发展规划而开发的新品,动力强劲,能耗低,关键元件均采用国际化配套,并着重在工作性能、可靠性、外观质量等方面进行精细研究和设计。

[详情]

徐工广联与中铁十局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新春伊始,徐工广联传来振兴人心的好消息:该公司与中铁十局集团第二工程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大型成套设备和工程承接业务花落广联,为“十三五”开局之年赢得好彩头。

[详情]

徐工装载机批量订单映红新年

进入新年,徐工装载机10台以上的批量订单接踵而至,包括矿山系统、中字头企业、海外客户等,体现了徐工装载机的市场竞争力,进一步巩固了行业领导者的地位。现今,批量订单已实现销售160余台。

[详情]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陪同宿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陪同宿迁市党政代表团考察徐工

2月3日,宿迁市党政代表团在宿迁市委书记魏国强的率领下,莅临徐工重卡参观考察,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等领导陪同活动。徐工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王民、副总经理杨勇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详情]

徐工塔机“五兄弟”助力伊朗水电桥梁工程建造

徐工塔机“五兄弟”助力伊朗水电桥梁工程建造

伊朗的一月,正值冬季,位于阿哈瓦兹的水电桥梁工程工地没有被寒冬所影响,五台徐工塔机正如火如荼地挥舞着平衡臂,有条不紊的工作着。这五台徐工塔机机型为XGT500(7550-25),采用双小车设计,二倍率起重性能较好,且有效减少钢丝绳打搅显现;装置安全,其可靠性高。

[详情]

徐工起重机:牵住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

习近平指出:“谁牵住了科技创新这个牛鼻子,谁走好了科技创新这步先手棋,谁就能占领先机,赢得优势。” 习近平谈科技创新 “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