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顺利交付Katoen Natie四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2016-03-29 11:27: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起重机械
字体大小:

Katoen Natie N.V 投资了三台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一台LHM 550和两台LHM 600,它们的起吊能力为安特卫普港口设立了新的标杆。另外,Katoen Natie 购买了一台全新的LHM 420,提高了其在法国雷迪卡提尔的运营能力。

比利时安特卫普的两台LHM 600 落成典礼

2015年1月,Katoen Natie和利勃海尔两大家族企业在安特卫普左岸举行了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LHM)的交接仪式。LHM 600机型是现有市场上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有高达208吨的起吊能力,吊臂能升高到58米,2014年Katoen Natie就已第二次订购该台起重机。

\

创纪录的416吨联式操作起重能力

首台LHM 600是在2014年9月以整机的状态交付的。仅仅一个月后第二台起重机也开始了运作。通过对这两台LHM 600的投资,Katoen Natie可以为其客户提供高能力的串联式升降。在此之中,利勃海尔的创新技术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给起重机装配Sycratronic系统,操作员能安全地在串联式操作中装卸重达416吨的货物。

这些起重机是在罗斯托克的利勃海尔海洋起重机制造的,它们将提高Katoen Natie散装货物装卸的竞争力,其中包括钢材和林产品。Katoen Natie对这些起重机的巨大投资表现出了对公司在安特卫普运营能力的信心,也同样展示了他们在提升重型升降和工程货物装卸这块市场份额的高度关注,这些货物都是大体积的非标件,例如风力涡轮机。

“正是有了这两台新的LHM 600,我们扩展了业务组合,现在起重能力最高能达到416吨,这在比利时是绝无仅有的。有了这些先进的庞然大物,再结合我们在安全高效的货物装卸方面的长期积累的工作经验,我们十分有信心能吸引到新的客户。而且,由于我们提高了船舶的周转时间,我们现存的客户也会大大地获益于这次巨大的投资。”Katoen Natie的商业总监Joos Melis这样说道。

除了两台LHM 600,Katoen Natie还购买了一台LHM 550,在2014年夏天就已经开始运作。LHM 550 是利勃海尔需求量最大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其运作能力在世界各地都获得了肯定。Katoen Natie 的这台新机器配备了独一无二的Pactronic 混合动力助推器。这种最新的液压混合驱动可以使起重机的运行能力提高30%。与此同时,Pactronic 还能根据操作,在30%的范围内减少燃料和能量消耗,以及减少诸如二氧化碳和废气的排放。安特卫普的这台LHM 550 的目标还包括高效的集装箱和散货装卸。

安特卫普移动货物装卸的主要市场

安特卫普成为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重要市场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1990年,第一台起重机被交付给位于安特卫普的Westerlund公司。在这些年中,这个比利时港口上的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的数量有了实质性的增长。2009年,利勃海尔海洋起重机在安特卫普自豪地成立了新的办公室。如今有八位售后服务工程师常驻安特卫普,以保证快速的响应和优秀的服务。由于近几年显市场增幅显著,利勃海尔很有信心,这些先进的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安特卫普的数量将会继续增长。

雷迪卡特尔港的新LHM 420

除了在比利时的主要投资,Katoen Natie 还为他们位于法国北岸雷迪卡特尔的设施购买了另一款移动式港口起重机——LHM 420。这台新型通用起重机于2014年交付,用于普通货物、集装箱和散货装卸。LHM 420 是利勃海尔的最新型号,吊臂能升高到48米,最大载重124吨。 正是LHM 250 在雷迪卡特尔的成功经验促使了Katoen Natie选择了另一台LHM。LHM 420的交付突出了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在法国积极的发展前景。(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29112729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防务颁发的“最佳改进奖”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防务颁发的“最佳改进奖”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成员对获得“最佳改进奖”感到十分高兴。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有限公司近期获得了由空客防务在德国Bermen举办的第二届供应商大会“采购。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创立动力齿轮箱合资公司

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创立动力齿轮箱合资公司

2015年,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以提高罗罗公司的新UltraFan™ 发动机的动力齿轮箱的开发制造能力和产能,两家公司各持股50%。 图片左起: Josef Gropper。

[详情]

利勃海尔零部件在Marintec China 2015的首秀

利勃海尔零部件在Marintec China 2015的首秀

2015年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第一次参加了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此次,利勃海尔带来的主要展品为紧凑型卷扬机KSW325,以及液压变量双马达DMVA165,可灵活应用于海洋工程技术领域,包括港口、船用和海上设备。

[详情]

利勃海尔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吊起空客A300型飞机

利勃海尔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吊起空客A300型飞机

随着空客A300被起吊至科隆- 波恩机场的栅栏上方,其作为“零重力”抛物线飞机的服务生涯正式结束。 通过使用利勃海尔的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以及精良的附加设备,Riga Mainz 公司的重载专家将这台82吨重的A300型飞机从机场的停机坪吊离。

[详情]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主要展品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CRS-11.2系列,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参观探讨。 此套燃油喷射系统可成功应用于各种移动和固定设备,例如建筑机械、矿用设备、特殊机器,以及道路用车和非道路用车的中型或重型机器和固定设备等。

[详情]

利勃海尔变幅起重机助力Pertrogas荷兰北海项目

利勃海尔变幅起重机助力Pertrogas荷兰北海项目

2015年8月,利勃海尔最先进的变幅起重机RL-1500被委托用于Petrogas A18荷兰北海的新项目,这是海事起重机部门与长期客户Pertrogas合作完成的又一个新项目。 海上起重机销售经理伊万说,承重的优化和紧凑的设计使变幅起重机(RL) 成为北海作业平台上最理想的设备。

[详情]

HKV Schmitz + Partner公司选择使用利勃海尔起重机为A3高速公路彻夜架设便桥

HKV Schmitz + Partner公司选择使用利勃海尔起重机为A3高速公路彻夜架设便桥

Cologne-Mülheim和Leverkusen之间的A3高速公路将扩宽至8条车道。而原先的高速公路便桥的长度无法满足其扩宽要求,需建造一座新桥。 由于这是施工过程中临时做出的解决方案。

[详情]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助力世界上最大网球场的巨型屋顶结构建造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助力世界上最大网球场的巨型屋顶结构建造

纽约的阿瑟阿什球场是全世界最大的美网中央球场。目前,球场正在搭建一个伸缩顶棚, 以确保美网公开赛正常进行,不再因为频繁的雨水而延赛。 在近10个月的施工期后。

[详情]

利勃海尔(上海)土方事业部工程师驻点服务

利勃海尔(上海)土方事业部工程师驻点服务

在工程机械销售市场低迷的大环境下,为了开拓后市场,增加配件销售量,紧密联系客户,更有效地支持代理商,利勃海尔(上海)土方事业部目前已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河北承德、贵州贵阳、广西南宁等地派驻了服务工程师。 驻点服务工程师以代理商的公司为办公地点,支持和指导代理的服务工作。

[详情]

利勃海尔装载机L580应用于安徽采石场

利勃海尔装载机L580应用于安徽采石场

巢湖五岭采石厂是一家私人企业,成立于2004年,位于中国安徽省巢湖市。该客户的碎石生产能力可达到每年两百万立方。 这家采石厂生产的高品质石料,广泛应用于当地房地产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和其它市政工程上。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