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新款XTR6/260隧道掘进机助力重庆轨道交通建设

2016-03-31 10:58: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掘进机/车
字体大小:

近日,又一新款隧道掘进机徐工XTR6/260在徐工基础正式下线并顺利在完成各项性能测试后火速奔赴施工现场,以“绿色高效”的施工特质为美丽的山城建设贡献力量。此新款隧道掘进机在原有机型上进行了适应性改进,特别适用于地铁等大断面隧道,能解决传统爆破法施工危险、围岩扰动大、尺寸超差不受控和盾构机价格高等问题。

\

重庆市轨道交通四号线全长46.06km,唐家沱站的顺利完工直接影响一期工程整体进度。工程原采用钻爆法施工,该方法对周围建筑物影响很大,群众反映强烈。后改为风钻钻孔,挖机配置冲击锤凿挖。此法采用了大半年,施工效率极低,严重影响进度。在考察完EBZ260掘进机的施工后,客户对徐工产品充满了信心,毅然决定采用徐工新研发的XTR6/260隧道掘进机。

本产品相比于同功率的隧道掘进机具有车身稳定性强,具备机载风机和自动卷缆装置,使用方便,清底出渣能力强等特点。徐工XTR6/260悬臂式掘进机配备集成式的除尘风机有效降低了粉尘浓度,改善了劳动环境;独立散热系统,满足了无水或缺水工况下连续作业的使用要求;配备卷缆装置,节省了施工时人员拖拽电缆;标配遥控系统,在有效保证超欠挖控制的同时,更很好地保证了施工人员的人身安全。

目前,徐工XTR6/260在重庆地铁施工,产品自进洞施工后,在设备截割能力、施工进度、尺寸超欠挖控制等方面得到了施工方的充分肯定和认可,徐工隧道掘进机在西南地区的辐射力和影响力越来越大。(本文来自徐工基础钻机)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3/201603311058049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深化跨界合作 助力转型发展

3月28日,徐工集团与南通三建集团在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充分发挥企业产业优势,积极开展产业链间战略合作,携手开拓国内外市场。徐州市委书记张国华,市委常委。

[详情]

徐工基础经销商佛山昊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实干就有天地 善思就有出路

徐工基础经销商佛山昊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实干就有天地 善思就有出路

佛山昊宸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是徐工基础重要的经销商之一,连续四年桩工机械销量稳居徐工基础经销商前三名。单忠华作为昊宸公司的带头人,常年笃定坚实地行走在岭南大地上,奔波着、忙碌着。他从一个桩工机械的拓荒者到华南区域行业的领跑者,仅仅只用一年时间。

[详情]

成交放量 徐工 “路之家”打造一站式服务

伴随着一段青春激昂的水鼓舞,3月20日徐工道路“路之家”平台推介会暨2016年春节订货会在河北省省会石家庄隆重召开。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陶永生,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华北大区营销总经理赵洪、河北龙腾工程机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志强、徐工道路河北营销中心主任时久洲。

[详情]

徐工路之家闪耀北京

“点击量突破30万人次,徐工道路“路之家”已然成为工程机械行业互联网+领先应用平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陶永生3月18日在北京举行的徐工道路“路之家”平台推介暨新产品发布会上宣布。

[详情]

徐工旋挖钻机闪耀柬埔寨金边

徐工旋挖钻机闪耀柬埔寨金边

近日,多台徐工旋挖钻机闪耀柬埔寨金边,在楼桩建筑工地表现抢眼,以稳定的质量,高效的钻孔能力博得用户的极力称赞。 多台旋挖钻机正在柬埔寨金边施工 施工信息 现场两台XR150D、一台XR220D旋挖钻机均是徐工基础推出适用于工民建市场的机型,最快的成孔用时不足半小时。

[详情]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九)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九)

【让每一颗金子都发光】 在中国,在徐州,有着这样一个团队:这个团队有着超过千人规模,每个成员的学历都是本科以上,硕士以上占到70%,整体学历水平每年都在不断提高。

[详情]

向服务型制造业迈进:徐工倾力打造“中国制造+互联网”

向服务型制造业迈进:徐工倾力打造“中国制造+互联网”

随着全国“两会”的顺利闭幕,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以及答中外记者问等持续升温,其中释放的加快建设质量强国、制造强国,“中国制造+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工匠精神”。

[详情]

2016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第四站——山东济宁

2016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第四站——山东济宁

3月24号,2016徐工随车全国促销会第四站在热情的山东土地、孔孟之乡济宁如期举行,100多名山东用户报名参加了促销会,会议现场总共签订合同26台,部分客户还在陆续洽谈中。【敬请期待3月30日湖北随州第五站,报名方式在本文底部。

[详情]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八)

看徐工在中国起重机发展史上究竟扮演了怎样的角色(八)

【一举拿下千吨级】 在取得500吨成功经验之后,为备战2010年11月份的上海宝马展,徐工起重机械领导班子反复讨论后,果断的下达了一个命令:同时启动800吨和千吨级全地面起重机的研发工作! 在接到这个命令的一瞬间,徐工起重机械整个研发团队都沸腾了。

[详情]

徐工XR220DⅡ旋挖钻机将亮相德国宝马展

今年4月,工程机械行业盛会将在德国慕尼黑召开,德国宝马展是世界上规模最大、国际影响力最强的工程机械、建材机械、矿山机械以及建筑和工程车辆和设备的专业展览会,每三年定期在德国慕尼黑举办。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