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研紧贴市场 专业服务创佳绩

2016-04-13 14:39: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混凝土机械公司研发工程师为湖南固特邦土木技术发展公司“度身定制”的MTA1000干混砂浆生产线作业情况良好,研发工程师专业细致的服务得到客户好评。

\

2015年9月,固特邦土木技术发展公司决定采购混凝土机械公司的M-tec干混生产线,并要求分公司根据其施工特点进行专业化改造,将生产线完全安装在室内。为了最大程度地满足客户需求,分公司的研发工程师们多次到施工现场与客户对接,连续数月确认所需的设计方案和改建数据。在工程师们的努力下,2016年2月15日,M-tec干混砂浆生产线在湖南固特邦土木技术发展公司的办公楼中正式投产,这也标志着一条新的室内MTA1000生产线正式加入中联干混生产线大家庭。

MTA1000生产线融合了M-tec的相关技术,从设备到电控全面体现了德国干混技术的先进性。作为国内加固型特种砂浆领域首条自动化生产线,MTA1000生产线做到了应客户要求在现有办公厂房内建设。虽然设计难度大、原材料种类多、来料方式复杂,但是分公司的工程师们在经过多达13次的反复修订后,最终建成了这座室内生产线。新方案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人工成本、降低了劳动强度、改善了工作环境。例如:MTA1000生产线使用的原材料硅灰由于粘度大、物料流动性差,国内干混站都是运用人工称量投料。而新一代的M-tec干混砂浆生产线在融合了控制技术后,顺利地实现自动化气力输送及精准计量。这些工作实实在在地体现了分公司设计团队以市场为主导,将客户要求实际落地的能力的提升。

在回访检测过程中,分公司工程师发现,根据客户厂房改建的MTA1000生产线干混生产线实现了高效生产,完全满足客户要求,体现了科技与市场的融合。这代表分公司科研紧密结合市场的新战略取得了良好成效。(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131439547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联重科谷王性能优异 助力农户丰收

中联重科谷王性能优异  助力农户丰收

眼下正值水稻收割机热销旺季,随着技术更新换代,2016年,不少国产品牌的水稻机产品在作业效率、可靠性等方面都有大幅提升。作为水稻机收水平较发达的地区之一,江苏省的进口收割机产品一直保持着不错的市场占有率。

[详情]

中联重科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工程起重机欧洲市场大单

中联重科2016德国宝马展喜获工程起重机欧洲市场大单

2016德国宝马展正在德国第三大城市慕尼黑如火如荼进行中,当地时间4月11日,在开幕式结束后,中联重科与土耳其履带起重机代理商Erke公司签订了一笔总金额逾百万美金的订单,这不仅是中联重科工程起重机产品在德国宝马展的“开门红”。

[详情]

中联重科推动校企共建合作 培养高端技术人才

中联重科开封工业园通过与开封市院校开展深层次合作,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 为满足企业人才需求,开封工业园与开封市技师学院共同探索“招工即招生、入企即入校,企业与技工院校双师联合培养”技能人才创新培养模式,并依托共同创建的农业机械技能培训中心,采取工学交替。

[详情]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中联重科回访瑶山送爱心  助力当地教育扶贫

3月31日,湖南省委宣传部副巡视员李颖、中联重科党委副书记刘驰等一行来到江华瑶族自治县沱江镇塘头坪村,向瑶山同胞现场捐赠20台计算机,推动扶贫扶智,帮助当地教育扶贫。 塘头坪村是国家级贫困村,该村被确定为省委宣传部扶贫联系点,扶贫工作组立足实际,把改善全村基础设施作为扶贫的重点。

[详情]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融合全球创新基因 致力筑造美好生活 中联重科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

当地时间4月11日上午,2016年德国宝马展(Bauma2016)在被誉为德国“新经济中心”的慕尼黑盛大开幕。作为中国工程机械领军企业,中联重科(展位号FS.905/2)以“致力筑造美好生活”为主题,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塔式起重机、工程起重机。

[详情]

中联重科农业机械亮相吉林现代农机展

3月27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吉林现代农业机械装备展览会上,中联重科携耕王大马力拖拉机、谷王8000A多功能大喂入量谷物联合收割机、玉米收获机、连续式烘干塔等一系列适合东北用户需求的高端、智能化产品盛装亮相,成为展会最大亮点之一。

[详情]

五年磨一剑,中联重科再填补国家标准空白

日前,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发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批准发布公告2016年第5号》文件,由中联重科牵头制订的《建筑施工机械与设备混凝土泵送用布料杆计算原则和稳定性》(GB/T·32542-2016)获批,将于今年5月正式对外发布。

[详情]

中联重科送你超强德国宝马展参观攻略

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龙头,中联重科将携旗下混凝土机械、工程起重机械、建筑起重机械、施工升降机和工业车辆等38大产品参展,子品牌CIFA、M-TEC以及RAXTAR也将集体亮相,新的视觉设计和全新涂装之后的全明星产品将身披“极光绿、砂砾灰、星耀灰”首次亮相于国际建筑机械展。

[详情]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给你380元  你能在工程机械行业做什么? 在行外人看来 工程机械  没个百八十万能玩? 来个中联重科ZCC3200NP 那可是上亿的角色。

[详情]

中联重科41项技术创新升级 匠心打造谷王TB70

中联重科41项技术创新升级 匠心打造谷王TB70

日前,2016全国农业机械及零部件展览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国际会展中心落下帷幕。通过三天的展览和业务洽谈,中联重科众多农业机械获得了参观者的好评。其中,经过41项技术创新升级的谷王TB70小麦机更是吸引了中原用户的眼球。开展当天,多位客户签订了采购意向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