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联重科环卫新品亮相第八届上海固废展

2016-05-05 09:10: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环卫机械
字体大小:

近日,环境产业集团携六款精品车型参加了“2016第八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上海园林机械装备与技术展览会”,众多精品获观众好评。

据悉,上海市近年来通过持续的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生态环境“减负”问题得到了明显改观,2016年1月率先全面实施“国五”排放标准,严格控制污染排放。去年3月,上海正式启动了第六轮“环保三年行动计划”。较前五轮相比,新一轮的环保计划要求更高、标准更严、力度更大,需要的高端环卫机械产品也更多,预计总投资额达1000亿元。为了提高城市环保维护的机械化作业水平,2016年4月25日至4月27日,由上海市市容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上海市园林绿化行业协会和上海展览中心联合承办的“2016第八届上海国际固体废弃物、清洁专用设备与技术展览会暨上海园林机械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上海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针对上海市环卫市场的需求,营销团队特地携六款环卫精品车参展,包括5162TXSDFE5污水循环洗扫车,5164TSLDFE5无尘扫路车、5161TDYDFE5多功能抑尘车、5071ZYSJXE5压缩垃圾车、5031TYHZLBEV纯电动路面养护车、5031TSLZL1BEV纯电动扫路车。

在演示环节中,环境产业公司最新型的5164TSLDFE5无尘扫路车不但扫刷没有扬尘,同时清扫无死角,结构创新、技术成熟,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眼球;专门针对雾霾污染的5161TDYDFE5多功能抑尘车不仅喷雾系统风力强劲,而且雾化效果好、射程远、覆盖范围广,现场有不少客户表达了采购意向;5162TXSDFE5污水循环洗扫车通过内置污水再生利用系统,有效延长了洗扫车连续作业时间,同时大量减少用水量,极大地提高了洗扫车的使用效率和经济性。看完这些产品的展示后,上海市绿化和市容管理局领导以及各个区县环卫系统领导对中联重科充满现代气息的全新涂装以及性能优越的产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近年,随着政府对绿色发展、低碳经济的要求日益提升,环境产业迎来市场发展的新高峰,环卫机械的的需求正同步大幅增长。环境产业集团将加强创新、提升质量、增强品牌影响力,打好这一场市场攻坚战。(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05091059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家知识产权局领导调研中联重科

4月25日,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何志敏一行在省政府副秘书长黄卫东、长沙市知识产权局局长彭民安等陪同下,莅临中联重科麓谷工业园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中联重科总工程师付玲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和产品研发历史,汇报了知识产权工作近些年取得的系列成绩。

[详情]

助力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中联重科提出湖南绿色环卫构想

助力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 中联重科提出湖南绿色环卫构想

2016年4月29日,2016(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在长沙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首台纯电动环卫车辆生产企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副总裁刘权应邀出席会议,并向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

[详情]

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访问中联重科

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访问中联重科

4月26日,由白俄罗斯经济部部长季诺夫斯基率领的白俄罗斯政府企业代表团莅临中联重科访问。中联重科副总裁兼海外公司总经理熊焰明、海外公司总经理助理陶思阳热情接待了客人们。

[详情]

中联重科提出“长株潭绿色环卫车辆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构想

中联重科提出“长株潭绿色环卫车辆应用示范基地”项目构想

2016年4月29日,2016(湖南)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对接会(以下简称对接会)在长沙青竹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作为国内首台纯电动环卫车辆生产企业,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副总裁刘权应邀出席了会议,并向湖南省副省长张剑飞。

[详情]

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正式交割

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正式交割

当地时间4月29日,在洋溢着春天气息的意大利米兰,中联重科收购意大利LADURNER(纳都勒)公司交割仪式正式举行。中联重科副总裁陈培亮、LADURNER公司董事会主席卢卡斯·纳都勒、曼达林基金执行合伙人洛伦佐·斯坦察等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时刻。

[详情]

加快农机专业人才培养 中联重科为“农业现代化”筑基

加快农机专业人才培养 中联重科为“农业现代化”筑基

近日,中国现代农业装备职教集团2016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召开。农业部科教司,湖南省农委、湖南省教育厅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中联重科、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等来自全国各地的农业装备企业、科研究所、大中专院校代表参加会议。

[详情]

中联重科千锤百炼铸就服务标杆

中联重科千锤百炼铸就服务标杆

2006年7月,曾垂中大学毕业后加入了中联重科,是公司第一批海外售后服务工程师。入司9年来,他一直在治安不佳的南美和天气恶劣的中东为客户服务,铸就了技术过硬、眼光敏锐、善带团队的傲人口碑。

[详情]

中联重科喜中近亿元大单 助力济南打造绿色美丽城市

近日,中联重科中标济南市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处置服务总包项目,中标金额近亿元。该项目的实施,将助力济南市环境污染治理,打造绿色美丽城市,也标志着中联重科在环境产业项目的总承包、运营、综合治理设备、环境治理金融服务能力方面跻身国内领先位置。

[详情]

春色“绿”动 中联重科谷王先行

又到温暖四月天,在河南省新密市,满山遍野呈现出一片盎然春色,成片的小麦摇曳着绿色的身姿,长势煞是喜人。资深机手冯怀亮的家就坐落在这风景如画的地方。眼下,老冯顾不上欣赏美景,因为自家种的20亩小麦现在到了成熟前的关键时期,他每天都要到地里去查看一番。

[详情]

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举行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举行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4月15日下午,中联重科华东分公司二手设备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南京举行,中联重科工程机械集团副总裁、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殷正富,战略合作单位负责人及片区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