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利勃海尔参与清洁天空2阶段联合技术计划

2016-05-12 10:27:2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利勃海尔
字体大小:

利勃海尔集团三家公司确认已参与清洁天空2阶段联合技术计划(JTI):作为清洁天空2阶段的创始成员之一,位于德国林登博格的利勃海尔航空林登博格有限公司最近签署了赠款协议文件。随后,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和位于德国林道的利勃海尔电子有限公司也作为分支机构加入该联盟。

从2015至2022年,清洁天空2阶段将为航天事业实现ACARE(欧洲航空研究咨询理事会)设定的环境目标铺平道路。此外,在“展望2020”欧洲研究和创新计划中的重要作用将确保利勃海尔-宇航在2008年至2016年连续参与清洁天空1 JTI计划。活动重点将放在固定翼飞机和直升机的飞控及环控领域的多电飞机关键技术的开发。在环控领域的关键技术包括应用于未来单通道飞机全规模构型的先进电驱动空调系统。研发活动侧重于主要部件的成熟性和稳定性方面。环控领域还有其他例子,如基于离心压缩机技术,并根据未来的环保法规使用新制冷剂的电热机翼结冰保护系统和附加的冷却系统。

此外,在过去的一年,由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研发的蒙皮热交换器在专门的飞行测试中成功完成测试。飞行测试是在由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国家航空航天研究中心(DLR)提供的A320上进行的。接下来的几个月,同样由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公司制造的,为区域和单通道飞机设计的两种不同的电气环控系统将被整合在ATR72和A320飞行试验台上进行飞行测试。

清洁天空2阶段的下一步计划

清洁天空2 阶段JTI接下来的计划包括改进这些技术和系统的成熟度和稳定性,在2022年达到技术成熟指数6 。6级意味着该技术已经足够成熟应用于相关环境,并超越了处于系统集成水平的技术。

\

在环控系统方面,利勃海尔-宇航将主要研究包括热管理在内的电气环控系统(e-ECS)架构,从而演示和验证飞行中的e-ECS的各项功能。这包括单通道飞机的性能完全达到技术就绪6级。附加的冷却系统也将在位于汉堡(德国)的空客工厂的地面测试台进行测试。对于支线飞机部分,着重性能的全方位演示机将在地面进行测试,并且,为防冰系统设计的全方位演示机将发展并达到技术就绪6级。

在飞控方面,利勃海尔-宇航将侧重于电翼系统构架的创新和作动系统整合的附加值展示。同时,子系统的可扩展性和模块化将在一个全面的测试设备上来展示。


对于起落架,将重点放在了前起落架系统电驱动动力包的集成。本地产生的液压动力系统和子系统的效率将在全面的试验装置上演示。

此外,旋翼机机电作动系统的设计将成为利勃海尔在一个全尺寸原型机上进行的飞行试验示范的一部分。为起落架系统提供电制动系统和轻型结构的合作伙伴将参与系统的设计。

利勃海尔-宇航研发的电子-机械作动器

利勃海尔-宇航是航空工业领先的系统供应商

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与运输有限公司,是利勃海尔集团的十一家子公司之一,主要协调航空航天与运输系统部门的各项工作。

利勃海尔航空作为航空业系统领域的领先供应商,在此领域中拥有超过五十年的经验。 由利勃海尔为民用和军用领域生产的航空设备包括飞控和驱动系统,起落架,空气管理系统和变速箱。这些系统部署在宽体机,单道和支线飞机,公务机,战斗机,军用运输机,军用训练机,民用直升机和作战直升机。

利勃海尔航空运输系统部门约有4900名员工,四个航空设备生产厂分别坐落在林登博格(德国),图卢兹(法国),瓜拉延格塔(巴西)和下诺夫哥罗德(俄罗斯)。这些生产基地提供全球服务,其他的客户服务中心分别在萨林(密西根/美国),西雅图(华盛顿/美国),汉堡(德国),墨西哥(俄罗斯),迪拜(阿联酋)新加坡和上海(中国)。(本文来自利勃海尔)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利勃海尔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2102723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利勃海尔卡车上的巴伐利亚早餐

利勃海尔卡车上的巴伐利亚早餐

2016慕尼黑Bauma展进入第三天,利勃海尔为客户送上了一顿巴伐利亚早餐:香肠、碱水面包配以管弦乐。更重要的是:客户是在利勃海尔巨大的T 264矿用卡车上享用这顿早餐。卡车上的巴伐利亚早餐,给客户留下了难忘的体验。

[详情]

新奇!一场在利勃海尔矿用卡车上的乒乓球赛

新奇!一场在利勃海尔矿用卡车上的乒乓球赛

成功反击!德国乒乓球男团在“矿用卡车场地赛”中3:2击败了奥地利乒乓球男团。这是德国乒乓球男团在2015乒乓球欧锦赛决赛失利后的一次成功反击(非正式)。 非常特别的比赛场地:德国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和奥地利国家乒乓球队队员在利勃海尔矿用卡车上进行比赛。

[详情]

Bauma 2016最大参展商利勃海尔 岂止是震撼!

Bauma 2016最大参展商利勃海尔 岂止是震撼!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在工程机械行业提到利勃海尔,估计大家都会想到利勃海尔各种巨大的设备。4月11号,2016年德国宝马展盛大开幕,占据绝对地理优势的利勃海尔,在家门口会给全球观众带来了怎样的震撼呢? 走进利勃海尔展区,如此巨大的矿卡。

[详情]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LR1300新辅助控制设备

利勃海尔履带式起重机LR1300新辅助控制设备

利勃海尔的电子控制系统Litronic有着众所周知的用户友好性。新的控制系统设有垂直线取景器和水平载荷路径,进一步增强了操作LR1300履带式起重机的舒适体验。同时,新的设备也有助于提高工地工作的安全和效率。

[详情]

利勃海尔顺利交付Katoen Natie四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利勃海尔顺利交付Katoen Natie四台移动式港口起重机

Katoen Natie N.V 投资了三台利勃海尔移动式港口起重机,一台LHM 550和两台LHM 600,它们的起吊能力为安特卫普港口设立了新的标杆。另外,Katoen Natie 购买了一台全新的LHM 420,提高了其在法国雷迪卡提尔的运营能力。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防务颁发的“最佳改进奖”

利勃海尔-宇航获得空客防务颁发的“最佳改进奖”

利勃海尔-宇航图卢兹有限责任公司团队成员对获得“最佳改进奖”感到十分高兴。 总部位于法国图卢兹的利勃海尔-宇航有限公司近期获得了由空客防务在德国Bermen举办的第二届供应商大会“采购。

[详情]

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创立动力齿轮箱合资公司

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创立动力齿轮箱合资公司

2015年,利勃海尔宇航与罗罗公司成立合资公司,以提高罗罗公司的新UltraFan™ 发动机的动力齿轮箱的开发制造能力和产能,两家公司各持股50%。 图片左起: Josef Gropper。

[详情]

利勃海尔零部件在Marintec China 2015的首秀

利勃海尔零部件在Marintec China 2015的首秀

2015年12月1日至4日,在上海新博览中心,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第一次参加了2015年中国国际海事技术学术会议和展览会。 此次,利勃海尔带来的主要展品为紧凑型卷扬机KSW325,以及液压变量双马达DMVA165,可灵活应用于海洋工程技术领域,包括港口、船用和海上设备。

[详情]

利勃海尔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吊起空客A300型飞机

利勃海尔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吊起空客A300型飞机

随着空客A300被起吊至科隆- 波恩机场的栅栏上方,其作为“零重力”抛物线飞机的服务生涯正式结束。 通过使用利勃海尔的LR 1600/2履带式起重机以及精良的附加设备,Riga Mainz 公司的重载专家将这台82吨重的A300型飞机从机场的停机坪吊离。

[详情]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

利勃海尔零部件事业部首次参加了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览会,主要展品高压共轨燃油喷射系统CRS-11.2系列,吸引了诸多业内人士参观探讨。 此套燃油喷射系统可成功应用于各种移动和固定设备,例如建筑机械、矿用设备、特殊机器,以及道路用车和非道路用车的中型或重型机器和固定设备等。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