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比亚迪电动矿用车即将下线

2016-05-19 11:25: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经过一年多的建设,比亚迪纯电动特种矿用车项目进展顺利,首台车预计在7月28日下线,并在年底达到标准产能。该项目于2014年11月1日落户包头,目前办公楼主体已封顶。

比亚迪纯电动特种矿用车工厂的1号、2号厂房屋面彩钢板已安装完成,3号厂房已封闭,7台行车已安装完成,办公楼主体已封顶。该项目建成后将具备年产5000辆纯电动矿用车的生产能力,其中一期项目年产2000辆。预计实现年产值50亿元。

比亚迪纯电动特种矿用车项目位于包头装备园区新规划区,占地约80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25亿元。

编后语:

作为高负载车辆,特种矿用车的油耗与排放都位于较高水平,给环境治理造成了很大的压力。纯电动特种矿用车的到来不仅能大量减少矿区有害气体的排放,改善矿区作业人员的工作环境,还能通过以电能替代柴油消耗的方式节省一定的开支,最终降低开采成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191125268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家安监总局职业病危害防治评审组到中国重汽桥箱公司评估检查

5月18日,国家安监总局领导率职业病危害防治评审组一行对中国重汽桥箱公司职业病防治工作情况进行评估检查。省、市、高新区安监局领导及相关专家陪同。 评估组一行通过现场检查,查阅企业基础台帐,了解作业现场存在的职业病危害因素。

[详情]

中国重汽工会召开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会

5月18日,集团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现场会在桥箱公司召开。 为落实市委巡视组关于集团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的反馈意见,集团公司工会结合前期调研各单位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情况,大力推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建设工作,不断探索集团公司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新途径,研究决定以召开现场会的形式。

[详情]

中国重汽新豪瀚品鉴会厦门斩获订单36台

中国重汽新豪瀚品鉴会厦门斩获订单36台

近日,中国重汽销售部福州分公司携手厦门亿元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厦门成功举办了新豪瀚重卡品鉴会。厦门本地的拖车、集装箱运输企业负责人及用户200余人参加活动,现场签订订单36台。 福州分公司向与会嘉宾详细讲解了“智慧重汽APP”。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产品亮相山东省城乡环卫展

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产品亮相山东省城乡环卫展

5月16-18日,中国重汽济南专用车公司携公司研发的智能化多功能抑尘车、多功能洒水车和环卫清洗车亮相山东省城协环卫分会“2016山东省第九届城乡环境卫生新技术、新设备、新工艺博览会”,迎来各级市政环卫领导驻足参观。

[详情]

中国重汽30辆HOWO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服务于济南市政建设

中国重汽30辆HOWO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服务于济南市政建设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北分部协同济南锐铭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举办“中国重汽新型城市智能渣土车交流会暨交车仪式”,30辆全新的“泉城蓝”重汽新型渣土车顺利交付济南市历城区宏源运输协会和济南滨跃渣土运输公司。

[详情]

徐工履带起重机“骑士兵团” 征服城轨吊装

徐工履带起重机“骑士兵团” 征服城轨吊装

导语:1413年,英国国王亨利五世第一次在一则法案中用了“gentleman”(绅士)这个词,起初其所指的是骑士家庭里的年轻男性们。后来,“绅士”取代了“骑士”那厚重的盔甲,并伴随着工业革命的种子播撒到全世界。

[详情]

巴蜀大地麦收忙 中联重科谷王“机团军”上演抢收大战

巴蜀大地麦收忙 中联重科谷王“机团军”上演抢收大战

五月中旬,风景秀丽的四川省全面进入小麦收获高峰期。随着今年中联重科小麦机产品销量大增,多路谷王麦收“机团军”在巴蜀大地竞逐麦浪,在田野中上演精彩的抢收大战。

[详情]

好机手联袂好产品:雷萨重机“我是高手”首站告捷

好机手联袂好产品:雷萨重机“我是高手”首站告捷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6年5月19日,中国广州,全国各路机械高手齐聚羊城,迅速引爆工程机械行业的“武林风暴”。 当天下午,雷萨重机杯第二届“我是高手”技能挑战赛首战于广州正式拉开帷幕。

[详情]

CAT® 发动机组变诺克斯堡地下甲烷气体为热能和电能

CAT® 发动机组变诺克斯堡地下甲烷气体为热能和电能

美国肯塔基北部的诺克斯堡(Fort Knox)是美国联邦政府自 1936年起存放黄金的地点。根据美国财政部最近数据显示,作为美国政府最大的黄金储备区,这一金库在地下存放了大约1.47亿盎司的黄金,价值约为1750亿美元。

[详情]

陕汽“黄金行动+征北行动”频频出击斩获多

陕汽X3000车王挑战赛寻找最牛卡车司机--聊城站 5月13日上午10点,陕汽济南办事处携手“黄金搭档”成员潍柴动力、法士特在山东聊城冠县得众服务站院内火热开启2016陕汽重卡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