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航局中标南通港码头一期水工工程

2016-05-26 16:04:0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近日,三航局中标南通港通海港区中作业区通海港口有限公司码头一期水工工程,中标额约为3.63亿元。

工程位于南通市与海门市交界处,拟建设1座7万吨级码头,外档布置3个7万吨级杂货泊位,预留集装箱功能,上游内档建设1个5000吨级杂货泊位,以及相关配套设施。码头设计年通过能力为537.3万吨,工期为440天。(本文来自三航局)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5/201605261604032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二航局承建的郑万铁路开工

5月20日,二航局承建的郑万铁路河南段ZWZQ-1标正式开工。 郑万铁路是《国家铁路“十二五”发展规划》快速铁路网中郑渝(郑州-重庆)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国西南和中原地区的主要客运高速通道。铁路跨越渝、鄂、豫三省市,全线长为818公里,设计行车时速为350公里。

[详情]

中铁十五局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未雨绸缪筑牢汛期行车安全防线

汛期即将来临,为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和运输高效畅通,顺利确保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六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实现第十六个安全年,根据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神华集团朔黄铁路公司防洪工作要求,朔黄铁路运输处积极动员,提前部署,扎实做好防洪度汛各项准备工作。 做好宣传发动,营造浓郁活动氛围。

[详情]

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副司长级稽查特派员才立新一行到中铁十五局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5月23日上午,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副司长级稽查特派员才立新携国家发改委稽查办、国家发改委投资研究所相关领导一行到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乌鲁木齐集装箱中心站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新区石化产业园区安置房项目部全面动员“五项措施”掀起施工热潮

百余名工人劳作在已经实现封顶的楼体内,现场是从楼内传出的一阵阵机械的轰鸣声,外出的车辆进入自动洗车台清洗,执班的护工在洒水降尘,现场的监控时时记录着施工人员的点点滴滴……这是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新区石化产业园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雨后的写真。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南龙铁路项目部募捐万元

为积极响应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六公司《关于助力精准扶贫、联村联户通知》的号召,近日,南龙铁路项目部开展了“让爱心传递”捐赠活动,共计捐赠:爱心款11411元,衣物52件,鞋1双,书3本。

[详情]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以“道德讲堂”助力“两学一做”

“事君笃而不显,与人共而不骄……”5月20日,中铁十一局五公司开展了以“廉洁修身”为主。

[详情]

中铁航空港集团成昆铁路峨眉至米易段14标项目部中心试验室、二号拌合站顺利通过业主验收

2016年5月25日项目部中心试验室、二号拌合站通过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验收小组的验收,成为成昆铁路全体参建单位中第一个通过拌合站验收的施工单位。 成昆公司验收小组和总监办人员一行验收小组人员,对项目部中心试验室和二号拌合站从规划设计、人员、设备配置、标准化。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金诚混凝土公司助力集团公司精准扶贫 组织开展募捐活动

5月25日上午,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兰州金诚铁路混凝土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集团公司“精准扶贫、联村联户”活动号召,在萧家庄站举办了一次为甘肃偏远山区的孩子献爱心的募捐活动。 在募捐仪式上,公司各部门职工积极参与,纷纷捐款扣物,以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山区的孩子和特困家庭。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全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自集团公司5月9日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迅速传达学习了《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党委印发<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

[详情]

全员健身 你我同行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激励广大员工积极投身健康体育行动,推动群众体育运动的开展,丰富企业员工文体活动内容,增强员工身体素质。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输变电公司工会开展了“全员健步行”竞赛活动。 此次历时90天的竞赛活动由输变电公司工会女工委和机关支会联合发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