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捷尔杰开展全国路演 普及高空作业技术与安全理念

2016-06-02 10:47: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美国JLG
字体大小:

2016年6月2日,上海——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旗下四款具有代表性的高空作业产品,在全国八个城市展开历时三个月的路演。这次活动旨在展示JLG业界领先的高空作业技术、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从而使更多用户了解先进的高空作业理念,进一步普及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模式。

随着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生产安全保障制度不断地健全与完善,相关建筑单位对于施工安全以及施工效率的日益关注,传统的脚手架、吊篮无论从安全或是效率的角度已无法完全满足如今高空作业的需求,促使高空作业方式走向升级换代。为了更切实地进一步 “深耕”中国高空作业平台市场,JLG将路演模式引进中国市场,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高空作业安全路演,加大力度推广高空作业平台在中国的应用,进一步帮助客户认识了解高空作业产品并感受高空作业平台所带来的安全操作体验

本次路演汇聚了JLG的多款经典产品,主要展示了三大系列四款产品,覆盖了入门级的便携式高空作业平台FT140、功能强大的越野型剪式高空作业平台4394RT以及面向租赁市场的RS系列18RSJ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与R10电动剪式高空作业平台,能满足不同应用、不同层次群体的作业需求。此外,JLG在路演现场设有高空作业课堂,通过生动直观地演示向高空作业相关人员展示高空作业平台区别于传统作业方式的独到之处,零距离感受JLG产品为高空作业施工所带来的便捷体验,增强了高空作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为中国高空作业行业步入安全、高效、规范化的发展铺平了道路。

\

\

图为JLG高空作业安全路演现场,JLG专家对高空作业平台的操作和维修进行了讲解,并与现场来宾互动交流

JLG是全球第一个生产高空作业设备的企业,自1969年开始就致力于以安全高效的机械化作业取代脚手架、绳梯、吊篮等低效率的作业方式。JLG利用行业的领导地位不断推动高空作业机械化的进程,面向建筑、造船、电力、钢铁、港口、航天、飞机制造等行业推出革新的高空作业解决方案。

“全国路演只是JLG推广先进安全作业理念的手段之一。”JLG亚洲市场总监吴小路表示,“如今,随着新安全生产法的出台,高空作业工作者的安全意识也逐步提高。JLG希望通过各种活动,与用户面对面地交流,加快国外应用业已成熟的高空作业技术在中国市场的普及进程。”

通过此次路演活动,JLG旨在为中国高空作业市场搭建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与高空作业工作者充分沟通,加深市场对高空作业平台的了解,加快本地高空作业市场的发展。JLG将继续以技术为先导,为客户提供安全、高效的高空作业方案,实现JLG和客户共同成长的承诺。(本文来自美国捷尔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美国JLG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21047255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JLG西进中国 为西部开发助以一臂之力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出席了中国西部高空作业平台租赁研讨会,发表了题为《高空作业平台应用及成本分析》的演讲,为西部工程机械行业带去了先进的高空作业知识和安全操作的理念。

[详情]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捷尔杰携新产品与服务亮相2016宝马展

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豪士科集团子公司捷尔杰有限公司携新产品惊艳亮相2016德国宝马展,并在F.904/5展台展出了一系列以客户为中心的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世界最高的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500AJP。

[详情]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JLG(捷尔杰)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荣膺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称号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宣布,JLG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450AJ荣膺中国工程机械2016年度产品TOP50称号。这是JLG连续第3次获此殊荣,充分体现JLG的品牌影响力、产品性能和服务得到了中国用户的广泛认可。

[详情]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中国清洁博览会

日前,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携高空作业平台FT系列首次亮相第十七届中国清洁博览会(China Clean Expo 2016,简称CCE 2016),展出其适用于清洁行业的创新产品和技术。

[详情]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JLG(捷尔杰)发布重磅新品,助力高空作业机械化

近日,全球领先的高空作业平台及伸缩臂叉装车制造商JLG(捷尔杰)在美国租赁展(ARA)上发布了多款创新的高空作业平台,进一步展示了JLG在产品研发方面的实力。此次,JLG重磅推出了全新的移动式桅柱式高空作业平台830P以及紧凑型履带式高空作业平台X770AJ。

[详情]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美国捷尔杰(JLG)集团高层访华 与众鼎洽谈战略合作

近日,美国捷尔杰(JLG)母公司——豪士科(Oshkosh)集团执行副总裁及首席财务官(CFO)Dave Sagehorn先生、集团亚洲区总裁苏明存先生一行来访众鼎租赁的集团总部南京众能,与众能集团董事长杨天利先生。

[详情]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JLG(捷尔杰)深耕中国 献礼BICES 2015

2015年9月22日,北京——2015年9月22日至25日,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如期举行。作为全球高空作业设备领军企业,美国JLG公司将携全系列产品参展。

[详情]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用租赁热度诠释行业高度 ——JLG(捷尔杰)品牌荣获“2015年度热租产品”

2015年9月17日,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2015年年会暨2015年(第三届)中国工程机械租赁业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本次活动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工程机械租赁分会主办,以“彰显榜样力量,谋求共赢发展”为主题,深入讨论了中国工程机械租赁行业的发展方向。

[详情]

JLG(捷尔杰)将携全系产品亮相BICES 2015

第十三届中国(北京)国际工程机械、建材机械及矿山机械展览与技术交流会(BICES 2015)将于2015年9月22日至25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本届展会以“质精致新·筑梦中国”为主题,旨在为展商和观众构建起先进的平台,推动国际间工程机械的交流和运用。

[详情]

专业服务,来自一脉相承——解读JLG(捷尔杰)金牌服务的生态体系

自20世纪90年代进入中国市场以来,JLG在中国高空作业领域的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获得市场一致认可。这背后,世界领先的产品设计和制造工艺居功至伟,但JLG远渡重洋却原汁原味甚至更上一层楼的金牌服务同样功不可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