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交西筑刘士杰:绿色智能养护新体验 “威琈特”打造行业新标杆

2016-06-02 13:57:0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交西筑
字体大小:

2016年5月23-25日,由国家交通运输部主办、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北京市贸促会、中国公路学会、中国交通报社共同承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技术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交西筑)携两款制作精细、性能先进、性价比高的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在筑养路机械专区闪亮登场,同时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广大客户的一致好评。

\

据了解,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自成立以来,西筑以客户需求为核心,为用户创造效益,并提供产品“全生命周期智能服务”,同时,西筑依靠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营销网络,产品畅销中国各省区和海外近五十个国家和地区。西筑的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在市场中享有良好声誉,连续多年荣获“全国用户满意的筑养路机械企业”和“全国铁路建设用户满意的工程机械企业”称号,稀浆封层车连续四年荣获“用户关注度第一名”。

\

中交西安筑路机械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

绿色养护智能 体验“威琈特”系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在展会进行期间,慧聪工程机械网记者特别专访了中交西筑副总经理刘士杰先生。谈及本届交通展,他说到,相比于往届,这次展会的专业度非常高,尤其是在道路养护和检测领域的成果展示,同时,展会还包括了材料技术发展领域的成果展示。随后,刘总讲到,此次西筑所展示的“威琈特”养护系列设备的最大亮点,第一就是环保,西筑的公路养护装备技术在环保方面进行了升级。第二个亮点就是具备远程养护综合服务功能,这是一套具备相当高科技含量的智能管理系统。

\

就在记者和刘总对话的期间,很多行业客户来到展区,近距离观摩中交西筑的道路养护设备。对此,刘总特别指出,在公司下一步发展计划中,要进一步加强“威琈特”养护机械的品牌建设,力争打造“绿色养护智能体验”的行业新标杆。的确,中交西筑于本次展会展示的两款养护新产品——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均是中交西筑科技创新成果的具体展现,新产品在道路养护机械领域率先采用国V标准系列底盘和高低速分动技术、率先采用国Ⅲ上装发动机,工作效率及环保性能大幅提升。在产品信息化创新上,加装了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易法远程智能服务系统”,整机可实现一键启停,与电控发动机可实现CAN通讯、远程监测、控制、GPS定位等功能,可为客户提供全程“零距离”服务。

\

(本文来自互联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交西筑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21357017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西筑MS9B完成印尼首个稀浆微表处项目

中交西筑MS9B完成印尼首个稀浆微表处项目

近期,中交西筑XRMC MS9B稀浆封层车在印度尼西亚出色完成了印尼首个稀浆微表处理项目,得到了政府的高度赞扬,受到当地媒体的高度关注,为中国设备在印尼施工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详情]

中交西筑三项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

中交西筑三项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

近日,由中交西筑公司自主研发的“机械加宽熨平板的边部伸缩熨平装置”、“ 一种装配在沥青路面冷铣刨机上的铣刨装置”和“利用汽车发动机尾气的热能来预热路面的预热装置”三项技术获得国家实用新型。

[详情]

中交西筑:打造“威琈特”民族品牌 推动绿色智能养护生态

中交西筑:打造“威琈特”民族品牌 推动绿色智能养护生态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5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中交西筑携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在筑养路机械专题展区闪亮登场,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详情]

中交西筑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

中交西筑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

智能养护 创新驱动 转型发展 5月23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交通与设备展览会”在北京隆重拉开帷幕,中交西筑携MS9BI稀浆封层车和TBS400同步碎石封层车在筑养路机械专题展区闪亮登场,受到行业专家的高度关注和一致好评。

[详情]

绿色养护 智能体验:中交西筑“威琈特”系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养护 智能体验:中交西筑“威琈特”系列打造行业新标杆

“绿色”与“创新”是未来发展的主旋律,目前国家倡导的绿色道路要求减少资源、能源消耗,降低污染物排放,保护生态环境正是“绿色”思路的延伸。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近日,按照中国交建党委关于2016年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以下简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西筑公司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中交西筑公司五台摊铺机落户西北地区

近日,西筑公司两台LTD600A型摊铺机在兰州城关区完成安装调试,即将正式投入兰州市政道路建设中。至此,公司已有五台6米摊铺机落户西北。 LTD600A型摊铺机性能稳定、转场灵活,是公司专为省市县等级道路、市政道路建设研发的首选机型,亦能够满足各类道路养护施工需求。

[详情]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中交西筑诚邀您莅临2016北京国际道路建设养护展。

[详情]

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战略发展部领导到中交西筑调研指导

中国交建路轨事业部、战略发展部领导到中交西筑调研指导

5月11日,中国交建总裁助理、路轨事业部总经理王建,战略发展部总经理胡国丹一行到西筑公司就养护业务进行调研及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刘士杰代表公司专题汇报了养护业务发展情况,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王学成汇报了节能照明项目开展情况。

[详情]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在加蓬项目获美国业主赞誉

中交西筑公司设备在加蓬项目获美国业主赞誉

西筑公司J3000型沥青搅拌设备巍然屹立在非洲中部西海岸的加蓬共和国,同时承担了加蓬FM和PO两大项目的施工任务,目前已投入到紧张的施工中。 5月4日,加蓬FM项目接受了美国业主的苛刻检查,在检查过程中,美国业主对西筑产品大气的外观设计。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