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9C助阵大美户县工程建设

2016-06-16 11:00: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近日,斗山实力经销商——金骏斗山西安分公司顺利售出了两台斗山9C系列迷你挖掘机。此次售出的这两台优质高效的挖掘机,将奔赴陕西省西安市户县,为那里的市政工程建设作出贡献。接下来就请跟随斗君的脚步,一起去看一看这两台新机的出厂交机全纪录吧!

\

英姿飒爽的两台新机,已经整装待发啦!

\

出发之前洗个澡,精神抖擞去工作~!

\

系上喜庆的红绸缎,为斗山9C家族争光添彩。

\

装车走起!出发交机去啦!

\

顺利到达,闪亮登场的新机立刻引来了群众围观。

\

顺利交接!接下来就等这两台高效节油的9C系列新机在户县大显身手啦!

最后,斗君再来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斗山9C系列的两种深受客户好评的当家迷你挖机:DX55-9C和DX60-9C。

斗山DX55-9C是斗山9C系列推出的5.5吨级小型挖掘机,主要优势是体积小巧,能够在狭小空间或高难度作业环境中进行高效的施工作业,DX55-9C拥有6.135米的最大挖掘距离、5.795米的最大挖掘高度。多用于市政建设、公路和农林牧业。

\

DX55-9C采用洋马直喷式发动机,拥有36.2KW(48.3HP)功率,具有同吨位最杰出的燃油经济性,并且油耗低,耐久性更优越。DX55-9C在液压系统的设计上也更加突出流量与功率的最佳匹配原则,并对液压系统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减少热量产生和功率损失。

\

全新斗山DX55-9C新增了自动怠速功能,可以更好的降低燃油消耗,配合新型双层消音器,有效降低工作时产生的噪音,防止发动机周围温度过高。在增加装备耐久性的同时更好的提升工作舒适度。另外,DX55-9C优化了底盘结构设计,使得装备稳定性增强,重量分配更合理,增加装备最大斜坡回转角,能够应对多种工况。

斗山DX60-9C是一款以环保节油为目标设计的小吨位产品,搭载斗山自主研发的电子喷气式发动机D24,具备多重燃油过滤系统,以确保发动机耐久性;液压系统经过反复验证模拟,以达到最低流量损失。

\

斗山DX60-9C采用全新可选工作模式,P/E两种工作模式,可根据不同工况选择使用;先进的燃油冷却系统能够有效调节油温,提高燃油效率及发动机耐久性。除了保持斗山挖掘机一贯的舒适性,斗山DX60-9C还采用了新型仪表盘,在仪表盘上增加了转速和时间确认区域,让您轻松了解装备使用情况。

\

斗山DX60-9C通过更先进的设计程序及反复严谨的模拟测试,拥有更高的可靠性,在底盘设计上,进行了全新优化设计,减少应力点的集中,提高装备的耐久性和作业稳定性。除此之外,推土铲、大小臂、回转马达都进行了优化升级,进一步提高了产品的可靠性。

各位斗粉们是不是也心动了呢?不如也入手一台全新的斗山9C系列挖机,亲自体验一下吧!欲了解更多产品相关信息,请继续关注斗山工程机械微信公众号。(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161100432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挖掘机冷却系统保养的标准作业方法

挖掘冷却系统保养的保准作业方法 1.打开设备的左后侧门与发动机罩,松开蝶形螺母。拆下并清洗油冷器与空冷器前方的防尘网。 2.用高压空气或水冲洗散热器翅片。首先从散热器外侧向内冲洗,然后从内侧向外冲洗,以清除附着在散热器翅片上的所有灰尘。

[详情]

斗山叉车全新内燃平衡重D33/35G面世

斗山叉车全新内燃平衡重D33/35G面世

为进一步适应和拓展市场,在充分的市场调研基础上,基于客户的体验和市场发展新趋势,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内燃平衡重D33/35G叉车,卓越的性能和靓丽的外观,突出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

[详情]

力量与颜值担当,真男人专属利器!斗山DX220LC-9C免费试用30天等你来!

力量与颜值担当,真男人专属利器!斗山DX220LC-9C免费试用30天等你来!

谁说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 斗山6•6送出DX220LC-9C挖掘机免费试用30天大礼! DX220LC-9C挖掘机,意味着什么呢? 意味着传奇斗山20吨级挖掘机的顶格升级,意味着久经考验、历久弥坚。

[详情]

整装待发,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整装待发,斗山助力“一带一路”重点工程项目

斗山设备正式出厂 近日,“一带一路”重点工程“卡—拉高速公路项目”订购的20台斗山挖掘机设备正式下线出厂,并在山东烟台与上海港两地交付项目施工方,继而开始工程建设工作。

[详情]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关于未来工程机械行业的十大发展趋势

人类发展的历史就是一部工具发展的历史,基础建设离不开工程机械,20世纪80年代以来,国内外工程机械产品技术已从一个成熟期走到了现代化时期。电子技术、微电脑、传感器等技术改造了传统工程机械产品,那么接下来。

[详情]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爱机宝典”挖掘机底盘保养的注意事项

挖掘机履带张紧度的调整对挖掘机底盘件的保养非常重要。履带的张紧度需要根据工况的不同进行调整,履带过紧会使挖掘机在行走过程中阻力增加,履带磨损严重;履带过松又会导致设备在行走过程中,履带与下车架部件之间相互干涉导致磨损。

[详情]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斗山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推向市场

为进一步巩固大吨位市场,斗山叉车推出新一代D50/70G叉车,新一代大吨位叉车搭载德国原装进口道依茨发动机,发动机排放达到欧Ⅲ标准,实现了强劲动力和洁净环保的完美结合。全面大幅度提高人机工学,使驾驶成为一种乐趣。新产品的安全、环保、舒适、节能、高效,使叉车的价值发挥到最大化。

[详情]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DX380LC-9C——当之无愧的矿山挖王

斗山从用户的需求出发,通过不断的研究及优化,创造出全新一代的矿山最佳机型DX380LC-9C。DX380LC-9C采用全新一代电子控制式发动机,具有高性能、低油耗。

[详情]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引领时代的全新电动叉车震撼登场

斗山叉车新7系列电动3支点&4支点电动平衡重式叉车,延续了斗山叉车简洁、高性能的核心理念,更重要的是让我们的客户获得超值体验。 按照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优化操作,使驾驶员在操作时间内能够轻松操控,提高了作业效率、减轻压力和降低疲劳。

[详情]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新老小挖机皇的较量 斗山DX55-9C对垒DH55 GOLD

DH55 GLOD在国内销售十余年,是斗山工程机械旗下小挖中最为畅销的王牌机型,其在性能和操控舒适性上相对于市售其他品牌同类机型仍占有优势。即便如此,斗山并没有停止追求产品品质极致的脚步,在2016年初推出了新款5吨小挖——DX55-9C。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