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马纯济、蔡东深入青岛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2016-06-22 14:09: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深入青岛重工照片1.jpg

616日,中国重汽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马纯济,中国重汽总裁蔡东,中国重汽集团总会计师万春玲、中国重汽执行董事刘培民等人深入青岛重工调研指导工作。

马纯济一行视察了青岛重工各生产车间,仔细查看了新产品样车,听取了青岛重工总经理王瑛波关于生产经营情况的工作汇报。

马纯济对青岛重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青岛重工首先要明确目标,形成自身优势;要打造市场优势、品牌优势,产品的差异化优势;要面向两个市场,提高经济效益,要将政策用足,把主要精力放在谋划市场、研究市场、推动市场上。第二要更深度地贴近市场开发产品,做好可靠性研究,找准问题突破口,在产品升级、高可靠性、精益化上不断研究,不断进步;要抓住社会智能化水平提高的机遇,用电脑、用大数据解决客户需要;第三要建立并落实好责任体系,尤其是营销系统责任体系,严格考核、不留退路,培育一支能战斗、能竞争,敢于改革创新的队伍,实现企业的可持续健康发展。马纯济最后强调,青岛重工全体干部职工要团结一心,坚持深层次地研究市场,突出以效益为中心,不断推动企业进步,再创新的辉煌。

蔡东指出,青岛重工变化明显,进步显著,后期要集中解决好潜在的问题,进一步降低企业经营风险。一是青岛重工领导班子要合理进行责任划分,建立责任体系;二是在产品开发方向上,要做好战略性策划,形成独特优势,做未来可持续产品;三是在环卫产品开发上,要将除雪、保洁功能合为一体,形成自身优势。(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221409159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销售部在行动:加速竞跑 重振重汽雄风

2015年,鲁南区域重卡市场需求同比下降近40%,而中国重汽销售部山东大区鲁南分部却上交了一份令人满意的成绩单:市场占有率总体比2014年增长3.12%,其中,4×2牵引车市场占有率达到32.99%,同比提升17.64%。

[详情]

中国重汽国五车型引爆临沂 现场获订单167台

中国重汽国五车型引爆临沂 现场获订单167台

6月16日,以“60周年大庆典,千万豪礼等你拿”为主题的中国重汽十城联动国五产品大型品鉴会活动(临沂站)在临沂举办,来自临沂、济宁、枣庄、菏泽、日照等地的经销商合作伙伴及物流企业客户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品鉴会现场获得订单167台。

[详情]

中国重汽联合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举办危化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

中国重汽联合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举办危化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

6月17日,由山东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和中国重汽联合举办的“山东省危化品物流行业创新发展论坛”在淄博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邀请了行业主管部门领导、国内物流行业知名专家和学者、新闻媒体记者、山东省重点危化品企业高管、协会理事会员单位等近100人参加。

[详情]

中国重汽获两项中国电子商务荣誉

中国重汽获两项中国电子商务荣誉

6月17-18日,第七届中国电子商务物流大会在南京索菲特钟山高尔夫酒店召开。中国重汽应邀参加此次会议,并一举获得2015-2016年度“中国电子商务优秀物流设备供应商”、“中国电子商务物流优秀案例”两项殊荣。

[详情]

中国重汽铸锻中心:“三大聚焦”确保质量管理水平“创新升级”

在“改革创新升级年”中,铸锻中心聚焦制度建设、过程控制与客户需求,重点开展了“创精品”活动、产品质量检验标准化、售后旧件分析等工作,不断提升实物质量、工序质量与服务质量,努力实现中心质量管理水平的“创新升级”。

[详情]

中国重汽医院中医科新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诊疗活动

为提高患者机体免疫力,增强抗病能力,重汽医院中医科根据传统中医理论,总结临床经验,今年,在三伏天开展冬病夏治三伏贴诊疗活动。 冬病夏治三伏贴是将辛散温通药物制成贴剂,置于病患穴位上,通过药物对穴位温热刺激,温煦肺经阳气,驱散内里寒邪,以达到宣通肺气。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部党委副书记为基层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

近日,轻卡部党委副书记王绍庆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为主题,为所联系的基层党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学什么?做什么?怎么做?”的深刻党课。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领导为基层党支部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6月17日,卡车股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瑞群为卡车公司综合管理部第一党支部上了一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于瑞群从深刻领会。

[详情]

中国重汽自主创新拓国际市场

记者刘佳报道:据悉,继连续11年居国内重卡出口榜首后,中国重汽1-5月累计出口整车9623辆,继续实现逆势上扬。 中国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于有德表示,中国重汽在海外已有6个组装基地、千余家国际市场营销网络体系,从简单的卖车到售后服务网络的建立,再到如今当地组装。

[详情]

中国重汽橡塑件公司开展“两学一做”主题知识竞赛

为扎实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橡塑件公司继组织号召全体党员开展“自学”。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