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聪慧过人、稳定又安全的“洋洋”吊车,你试过几个?

2016-07-29 10:49:1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联重科汽车起重机
字体大小:

\

 

“别看我只是一只羊,绿草因为我变的更香,天空因为我变的更蓝…”

看到此图亲第一反应是——

后台出BUG了?

木有!

小编想着夏日炎炎,吊车“洋洋”出厂,

换个口味让亲们爽一下!

有人说这部剧幼稚,但小编觉得,比起《葫芦娃》、《七龙珠》,它还是融入了很多现代感与科学色彩滴。说到这,中联重科几款帅气威风的起重机也是“洋洋”出彩,让绿草更香,天空更蓝,他们各有千秋,是名副其实的勇者!

美羊羊-QY16V441汽车吊

\

QY16V起重机是一款极具性价比的轮式起重机,就像美羊羊一般小巧灵活、外观出众,全面超越行业16吨水平,多数工况下可代替20吨作业。采用可靠且优化的设计方法,用户回报超过同级产品的10%,让你想快就快,想省就省。

暖羊羊-QY20V441汽车吊

\

QY20V汽车起重机是集多年研发经验和先进技术自主开发的新一代高性能产品,就像暖羊羊一样贴心舒适。吊臂采用新型十边形截面结构,承载能力强,操作轻便灵活,工作平稳可靠,无级调速等特点,可保证操作安全可靠,并有夜间作业装置配备。

喜羊羊-ZTC250V汽车吊

\

ZTC250V552汽车吊作为20-25吨级汽车吊市场的明星产品,就像喜羊羊一样多才多艺,化拙成巧。融入智能化加物联网等新时代元素,系统化全面降噪,达到行业最高CE标准,作业平均油耗3L/h,综合节油20%,经受了市场的检验。

智羊羊-ZTC550V汽车吊

\

ZTC550V汽车吊拥有世界一流的设计、卓越的性能、更低的油耗以及上佳的可靠性,就像智羊羊一样智勇双全、行事稳当,能够帮助您以更短的时间和较低的运营成本完成更多的工作。 超凡的耐用性、无与伦比的操作舒适性和易维修性有助于您实现最大的投资收益。

沸羊羊-ZTC800V汽车吊

\

ZTC800V采用创新臂架技术,是一种全回转、伸缩动臂式、液控比例控制的汽车起重机,就像沸羊羊一样挥臂有力,威震四方。该产品采用了最新液控比例换向阀及变量泵加齿轮泵系统,使得各执行机构的工作能力充分发挥,液控先导手柄操纵,能实现主副起升、变幅、回转、伸缩诸机构之间的组合动作,极大地提高了起重机的工作效率。(本文来自中联重科)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7/201607291049121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论道“国三” 共谋发展——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召开

论道“国三”  共谋发展——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召开

日前,中联重科农业机械国三产品升级研讨会在甘肃白银召开,甘肃省农机系统领导,中联重科、广西玉柴等企业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参加会议。会议对上半年农机产品匹配国三动力后的生产作业表现及业务运营经验进行了总结,并研究探讨了下半年国三新产品的经营推广思路,规划战略合作发展蓝图。

[详情]

这个3000万的“双响炮”,料够猛!

这个3000万的“双响炮”,料够猛!

喜讯 下半年伊始,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迎来火热开局,捷报频传。7月中旬,仅环卫机械营销甘宁省公司就接连斩获两笔大单,总金额 3000余万元。 第一炮 七里河区环境治理项目 经历4个月的坚持与努力。

[详情]

中联重科推出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

中联重科推出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

7月26日,国内首个全工程机械智能管理APP——“装备e通”正式上线。这款APP是由国内装备制造企业中联重科自主研发,致力于解决客户在机手管理、设备档案、运营管理、资产安全、降低成本等方面的棘手问题。

[详情]

干货|塔吊地基基础加固的实施步骤

随着使用年数的递增,塔机的钢结构会逐渐出现疲劳裂纹,并普遍存在锈蚀、主材壁厚变薄的情况,产生安全隐患。而发生裂纹的部位大多位于塔顶的上、下端部。可见,塔吊地基的加固是极其需要重视的。

[详情]

龙清泉等四名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出征里约奥运会

龙清泉等四名中联重科“荣誉员工”出征里约奥运会

“征战里约、为国争光”, 7月23日,中国举重队正式向2016里约奥运出征,为国争光。 据了解,此次中国举重队共有湖南籍举重选手4名,他们不仅是中国的骄傲、湖南的荣光,同时也是中联重科的荣誉员工。

[详情]

三伏天如何清凉一夏?胡新水的水稻收获新发现

三伏天如何清凉一夏?胡新水的水稻收获新发现

受近期暴雨影响,江西省部分地区早稻受灾严重。进入三伏天以来,各地均趁着晴好天气抢收早稻,但是连续30多度的高温让不少机手备受“烤”验。在余干县九龙镇,小编见到了正在抢收的老机手胡新水。

[详情]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启动夏季服务巡检

近期,中联重科消防机械公司年度夏季服务巡检活动在江西省启动。一周之内,巡检小组行程1700多公里,全面完成了赣州地区的服务巡检。赣州消防支队官兵普遍反馈中联重科的消防设备使用情况良好,对消防机械公司的售后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详情]

“热”购中联重科新农机 轻松迎“三秋”

“热”购中联重科新农机 轻松迎“三秋”

近日,在2016中国(河北)农业机械科技博览会上,中联重科拖拉机、小麦机、玉米机、青贮机等农机新品亮相。 ▲中联重科展台人气聚集 亮点一:国三产品获称赞! ▲谷王TB70国三小麦机,今年“三夏”在中原小麦主产区批量投入使用。

[详情]

热点资讯,青青播报!

热点资讯,青青播报!

投资政策 “逢雨看海”何时休?关注海绵城市万亿投资! 自2016入夏以来,全国多个城市发生严重内涝,“城市看海”既是调侃又是对城市建设的迫切需求。

[详情]

中联重科“城市加湿器”亮相西宁

中联重科“城市加湿器”亮相西宁

近日,中联重科新涂装多功能抑尘车交付青海西宁市,这队崭新“绿色卫士”强势入驻,将助力西宁市解决城市环境问题,为高原夏日送上一片清爽、润泽。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