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产品出口国家数达176个

2016-08-10 08:37:5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最新出口数据统计,截至2016年上半年,徐工产品出口国家(地区)总数新增至176个,这是自徐工1992年首次走出国门,连续24年引领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国际化步伐。此次新增地区为奥地利及帕劳。目前徐工集团是国内工程机械行业产品出口国家数量最多的企业,意味着徐工始终走在国际化的前列。

2016年上半年,徐工顺应海外市场,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积极推进海外办事处和服务备件中心网络建设,同时通过开展“海外二手设备研讨会”、“德国宝马展”、“全球公益项目”等创新举措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积极打造国际一线品牌形象。(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100837570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巴西奥运会“徐工制造”展风采

巴西奥运会“徐工制造”展风采

8月6日《新华日报》头版刊登报道:《“江苏制造”里约奥运受瞩目》,向世人展示了在巴西奥运会上中国制造的风采,报道摘录如下: 徐工巴西制造的产品群 今晨,奥运圣火将在大洋彼岸的巴西里约热内卢点燃。

[详情]

品质助力奥运,徐工为中国健儿加油!

巴西奥运会已经盛大开幕,各项赛事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中国向来是世界体坛的一支强大力量,每一届奥运会都可见到中国运动健儿奋力拼搏、摘金夺银的英姿。本届里约奥运,中国共派出了416名运动员,将参与赛会26个大项210余个小项的比赛。截至小编本篇文章截稿时,中国军团已勇夺三金,与美国队并列金牌榜第一位。

[详情]

致敬里约奥运工地上那些最“忙碌”的机械!

致敬里约奥运工地上那些最“忙碌”的机械!

中国单日包揽三金,里约奥运会开幕第2日中国代表团入账3金,在女子10米气手枪上,张梦雪获得首枚金牌,随后的吴敏霞/施廷懋在跳水女子双人3米板中夺冠,吴敏霞以5枚奥运金牌追平邹凯保持的中国运动员奥运金牌数纪录。举重赛场,龙清泉在男子56公斤级比赛中破世界纪录夺冠。

[详情]

徐工液压件高端盾构机油缸下线 助力上海地铁建设

徐工液压件高端盾构机油缸下线 助力上海地铁建设

近日,徐工液压件公司高端盾构机液压油缸批量下线。百余台油缸整装待发,身披鲜艳的大红花,即将驰援上海地下空间工程建设,标志着徐工核心零部件成功开拓出隧道机械配套新领域,进一步加速了高端化、多元化的前进步伐。

[详情]

徐工液压缸上半年外部市场销量同比接近翻番

徐工液压缸上半年外部市场销量同比接近翻番

今年上半年,徐工液压件公司在“三个更加注重”的经营方针指导下,积极应对当前行业形势的严峻挑战,聚焦质量、深耕市场,实现1—6月份油缸产品外部市场销售收入突破2600余万元,同比增长99%,为核心零部件的市场开拓注入一针强心剂。

[详情]

徐工研究院国家863项目铰接式自卸车通过技术验收

徐工研究院国家863项目铰接式自卸车通过技术验收

近期,中国21世纪议程管理中心在北京组织召开了“地下智能矿用汽车”课题技术验收会,徐工研究院DAE35U铰接式自卸车顺利通过课题技术验收,目前已经实现了样机销售,销售额近400万。

[详情]

徐工随车吊首次大批量进驻越南市场

徐工随车吊首次大批量进驻越南市场

近期,徐工随车起重机产品首次大批量进驻越南市场,此批产品包含6.3吨折臂、10吨折臂、10吨直臂三个吨位总计14台, 7月上旬首批发往越南,中旬到达目的地进行安装即可整装使用。这是近几年越南市场随车吊批量采购的第一次突破。

[详情]

“新思路”助力徐工汽车物流公司市场突破

近日,徐工重卡30台以租代售混凝土搅拌车即将发往重庆,助力重庆城市建设。在市场持续下行的环境下,徐工重卡不断创新销售模式,市场开拓不断取得突破。 二季度以来,徐工汽车物流公司创新发展,通过“以租代售”和“设备租赁”不断带动新品销售。

[详情]

徐工起重机G能大咖吊装挑战火热开赛

徐工起重机G能大咖吊装挑战火热开赛

日前,暴雨后的徐州天空像被清洗过的玻璃窗清澈剔透。“G能大咖,由你来战”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吊装专家年度技能挑战赛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比赛场地上的两台XCT25L5起重机早早的伸出巨臂欢迎来自全国各地的客户和操机手。

[详情]

徐工环境产业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增长312%

徐工环境产业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增长312%

“国际化、精益化、补短板、可持续”经营理念的指导下,徐工环境公司围绕年初确定的“三个聚焦、两个转型、一个突破”的经营理念,紧紧咬住全年目标,深耕市场,抢占份额。上半年完成销售收入3.34亿元,同比增长312%。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