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激情八月,陕汽重卡市场推广似流火!

2016-08-22 14:14: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陕汽
字体大小:

南昌办: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上市发布会

8月19日,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大典暨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上市发布会在炙热的赣鄱大地-江西高安盛大召开。打响了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江西区域的第一枪。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 、陕汽重卡江西区域总经理赵鹏、法士特南昌办事处主任刘家宝、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龙、陕汽重卡江西营销联盟理事长熊冬兵、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载货车项目经理李超、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南昌办事处主任张弛、萍乡市弘捷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伟以及当地汽运公司、区域大客户及二级等300余人参加。

随着开场鼓的敲起和皇家礼炮隆重鸣放,拉开了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业序幕,现场的剪彩仪式向江西区域所有渠道、用户宣布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也象征着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正式推向宜春市场,抢占先机。

陕汽重卡江西区域总经理赵鹏表示,8月是特殊的日子,江西是红色革命的圣地,陕汽国五康明斯产品8月上市发布代表着陕汽将以燎原之势红透赣鄱大地,2016年上半年陕汽国内外市场全线飘红,陕汽营销、服务转型的成功案列给予渠道及用户极大的信心。

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客户支持总监蔡献表示,康明斯百年历史,品质可靠,性能卓越,并承诺发动机在100万公里内无大修的,免费换新机。

强强联手 战略签约

会上,陕汽康明斯专营渠道宜春市亿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龙与高安赣粤五星汽运有限公司、樟树康宏汽运有限公司,万载金诚汽运有限公司、高安鸿海物流有限公司、高安东联物流有限公司5家汽运公司老板签署陕汽康明产品战略二级合作协议,这不仅是陕汽康明斯与高安区域汽运公司的强强联手,也是他们合作和开创未来事业腾飞新起点的重要举措。

明星产品 引爆高安

活动中,陕汽南昌办事处大客户经理孟超、西安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南昌办事处主任张弛、宜春亿鑫副总经理单向荣、大客户代表陈亿塘共同启动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揭幕仪式。

随着揭幕仪式的盛大开启,明星产品崭露头角,引人注目,标志着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正式在江西发布,必将在行业掀起新一轮价值风暴。

服务保障 永恒关爱

陕汽南昌办事处服务经理付新峰、西康发动机南昌区域服务经理蔡敏刚、法士特服务经理刘家宝共同签署陕汽康明斯产品联合服务保障承诺,承诺做到心系用户、贴心服务、及时快捷、专业保障。

交车仪式 财富梦想

陕汽南昌办载货车产品经理韩金宝将象征着财富的三把金钥匙交于三位用户手中,代表着陕汽康明斯产品已经在江西区域打响,将紧随市场的步伐勇往直前。

随后,陕汽南昌办载货车产品经理韩金宝、西康发动机蔡经理讲解陕汽X3000产品介绍、康明斯发动机优势介绍,伴随着精彩的节目表演、丰富抽奖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现场订车环节,异常火爆,最终签订陕汽康明斯订单48辆。

陕汽康明斯国五产品的上市,必将在江西区域全面开花,以燎原之势红透赣鄱大地。

\

石家庄办:征北行动再掀购车热潮

8月20日,石家庄办事处联合张家口陕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于在河北怀来县沙城镇西外环路东亨安汽贸举办陕汽重卡“征北行动”德龙X3000/新M3000 6×2牵引车系列推介会,活动吸引怀来县各物流公司老板、车队老板、重卡维修人员、重卡司机和家属共计80余人参加。活动还没开始就引来观众对现场高端大气的X3000产品的围观,活动中通过销售经理对产品的详细讲解和客户的试乘试驾体验,客户对X3000产品的舒适性赞不绝口。张家口陕汽销售有限公司提出现场订车乐享系列优惠政策,活动现场订车13台,开发潜在客户30余人。

\

济南办:陕汽6×2牵引车专项推广——国五上市会平邑站

8月18日,山东临沂弘达亚飞陕汽在临沂平邑地区举办了陕汽6X2牵引车专项推广暨国五上市会,活动邀请了当地各运输汽贸公司销售经理以及当地卡车用户60余人参加,尽管天气炎热,但也丝毫不减用户的参与热情。

活动开始,济南办事处牵引车产品经理梁磊带领大家参观展车,并为大家做了720°绕车讲解,陕汽6X2牵引车自从上市以来凭借其低油耗、高性价比成为广大重卡用户的首选。此次活动主要以德龙新M3000牵引6X2为主,这款车型驾驶室采用德国MAN原装模具,机器人激光无缝焊接技术,使驾驶室的密封性、安全性和可靠性成为行业标杆。板簧平顺性更是优于同类竞品37%,同时车架采用高密度钢材,承载力、稳定性及抗扭性远优于国内同级车型,同时,今年新M3000 6X2车型标配550L油箱,并且可选550+300L大容积双油箱,续航里程高达2400公里以上。面对日趋严重的环境问题,陕汽重卡持续技术升级,产品排放标准不断提升。当前陕汽重卡部分6X2牵引车产品已顺利切入国五排放标准,体现出企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此过渡期,为广大重卡用户提前普及国五相关知识,就是希望用户有所了解、准备,也有更好的选择。

通过现场销售人员的详细讲解,用户对陕汽6X2产品有了深入的认识,现场大家对陕汽重卡的品质赞不绝口,同时也对当前的国家有关政策有了更深层次了解。此次活动,现场实现订单5台,意向用户20余人。

\

郑州办: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西华县团购订货会

为了进一步宣传提升陕汽重卡在河南西华县地区的影响力,提高陕汽产品在当地的占有率,同时能够让更多用户深入了解陕汽重卡产品。8月18日,郑州办联合河南陕汽重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西华县地区举行了“陕汽德龙X3000黄金版牵引车团购订货会”活动,虽然天气较为炎热,依然没能阻挡用户来宾的热情,现场人头攒动。

驻点巡展宣传并与用户开展互动,现场与用户自由交流答疑解惑并开展绕车讲解、客户体验、试乘试驾等活动,让用户更直观的了解陕汽产品节能、舒适、可靠、智能和服务五大立体品质新突破的特点与优势,让用户买的省心用的舒心,亲切感受陕汽重卡产品所带来的魅力和价值。

活动期间,现场参观的用户络绎不绝,活动当场实现订单5台,收货意向客户有30余人。

\

安徽办:德龙腾皖·勇闯行动 安徽润田贴心关怀黄金版客户群

近日,陕汽重卡安徽润田4S店积极响应安徽办事处统一部署,充分发挥“销服一体”协同优势,利用X3000黄金版用户进站保养间隙向客户赠送办事处统一配发的空气滤芯、车用尿素溶液,与用户亲切交流用车情况。

杨超是陕汽重卡的忠实老用户,目前仍保有F3000和新M3000共2台。更是陕汽在蚌埠地区的第1位X3000黄金版用户。在2016年的1月份黄金版刚上市的时候就将爱车提了回去,车辆主要营运蚌埠至山东。杨超说用过后相当满意,没想到X3000黄金版的动力性好,油耗却不高。杨超是“老司机”,总结经验到:如果车辆拉载的货物在50顿以内,跑国道的话就保持转速1000~1100转,时速75~80公里/每小时是最经济省油的,油耗大约在1.7~1.8元/每公里;如果高速的话最低油耗达到了1.5元/每公里。在他的影响下周边的亲戚和同条线路的竞品客户陆续购买了6台X3000黄金版480马力牵引车。现在杨超的货源比较好,活又拉不完了现在又联系了安徽润田订购了一台X3000黄金版国五500马力牵引车,准备近期上户,用杨超的话说“用陕汽省钱又挣钱”!

\

始终关注用户经营全过程和产品运营全生命周期已经逐步成为陕汽重卡渠道营销与服务团队的共识和努力方向。此次客户关爱贴心行由安徽办事处统一策划部署,旨在依托“销服一体”协同优势,在7-9月份期间重点关爱X3000黄金版和载货车终端用户群体,落实价值营销理念听取用户意见,点滴关怀创造用户粘性。(本文来自陕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陕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21414583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朱振东:陕汽重卡成就奋斗信仰

河南鹿邑,最近一段时间,气温接近40度,人只要一出门,身上的衣衫就会被汗水浸透。 朱振东在烈日下接待着不断涌入店内的陕汽重卡客户,这其中,有购买咨询的、有办理提车手续的,淡蓝色的POLO衫被一大片的汗水所浸透,额头上汗水成溪,忙碌的朱振东不断的擦拭。

[详情]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陕汽德龙X3000危化品牵引车被评为“中国危险品物流技术装备车辆优秀供应商”

8月18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主办,国家发改委、中国铁路总公司、国家能源局、交通运输部等部委及十余家国家级社团机构支持的第六届中国能源物流产业大会在京开幕。大会就“聚焦供给侧改革共创能源物流产业新局面”研判“十三五”期间我国能源流通产业宏观发展趋势。

[详情]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陕汽“铁杆粉”老杨 争做卡友贴心人

老杨——杨利军,大同融炬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陕汽山西大同地区最忠实的经销商。2016年3月开始销售陕汽康明斯产品,目前已跻身全国销量前十,着实厉害。近日,第一物流网记者在陕汽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大同区域上市发布会期间,采访了这位陕汽的“铁杆粉”。

[详情]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客户说好,那才是真的好!—陕汽重卡

四川: X3000中国车王挑战赛激战巴中 8月16日,陕汽重卡X3000车王挑战赛走进四川巴中,区域内各路重卡英雄豪杰齐聚巴中吉峰车辆机械有限公司,超过80人参加了本次车王挑战赛。

[详情]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绿色能源 美丽徐州

8月16日上午,汉高祖故里,卡车销售重镇徐州艳阳高照,热情似火。“绿色能源,美丽徐州”陕重汽携手金虹特钢40辆新M3000-LNG牵引车交车庆典隆重举行。

[详情]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高温晴热天,陕汽给你无比清凉、无比爱!

福建:“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年中营销会 8月16日,陕汽重卡福建区域年中营销工作会隆重召开,会议主题以“聚信心 共奋斗 重对标 深反思”,围绕全年目标如何完成,共同探讨献计献策。

[详情]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陕汽深圳集鑫林锦桂:变通的“转型”之路

2015年,在重卡行业的“寒冬之年”,陕西重汽经销商深圳市集鑫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实现了超过1800辆销量的突破。不过,深圳集鑫副总经理林锦桂却谦虚的认为,公司的突飞猛进主要是得益于深圳市港口牵引车黄换绿的机遇,不能视为常态。

[详情]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领先技术助力美丽山西 持续关爱彰显社会责任

8月12日,卡车销售重地大同艳阳高照,流金似火。陕汽重卡—大同融炬康明斯国五全系产品上市发布暨关爱卡嫂行动团购会盛大召开。该活动以清新之举使得当地的司机对更环保的国五重卡充满了期待;另一方面,活动现场启动的关爱卡嫂行动同样让现场的司机们充满了热情,从关爱卡车司机到关爱卡嫂。

[详情]

洪荒之力 X3000区域热度不减

洪荒之力  X3000区域热度不减

德龙腾皖 勇闯行动-X3000牵引车驻点展示在六安 “德龙腾皖·勇闯行动”,8月8日,安徽方达陕汽重卡4S店携X3000黄金版(6×4)和X3000牵引车(6×2)在辖区新星机动车检测站。

[详情]

“黄金、征北行动”热潮不断 天然气重卡再掀波澜

“黄金、征北行动”热潮不断 天然气重卡再掀波澜

沪宁:德龙X3000黄金版物流停车场品鉴活动 8月8日,陕汽沪宁办事处联合无锡金丰源公司在无锡上源物流停车场举行了一场德龙X3000黄金版500马力牵引车产品品鉴活动。 无锡上源物流停车场是无锡较大的停车场之一,这里每天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司机来这里进行配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