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国重汽王牌开展“两学一做”教育 创造良好企业局面

2016-08-25 14:2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学党章党规党纪、学习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重汽王牌在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中,注重学习成效,注重学习与工作相结合,通过学习教育,切实树立起党员在员工中彰显出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员工共同加速推进各项工作的创新升级,切实促进企业快速、健康、和谐的发展。

公司党委要求,各级党组织、党员按“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安排及推进,有计划的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的学习,学习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特别是认真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在学习与领悟中,真正起到教育每个党员和党员干部作用,从而加强党性锻炼和自身修养,弘扬讲规矩、守纪律的好传统,不断提高思想政治水平,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各级党员干部要以上率下,紧密结合公司生产经营实际,加强对产、销、研一线的指导,促进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顺利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党员职工代表在“两学一做”教育实践中,要发挥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实践,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通过学习,提高理论修养,增强遵章守纪的自觉性,做合格的共产党员。作为技术研发战线的党员,要勤于学习钻研,彰显创新精神,做好产品的研发与品质的提升。而作为制造生产系统的党员,要强化对产品装配质量的打造,做好精益化生产,做好降本增效益的提速与稳步推进。在销售一线的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接受市挑战,积极深入市场及用户群体,做好市场产品分析调研及产品推广策略,全力保障产品市场的拓展与产品营销的递增。

在今年“七一”表彰大会上,公司对各系统与基层中涌现出的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党组织进行了表彰。旨在通过对先进的树立、典范的塑造,在企业中营造起向优秀党员学习氛围。同时,通过对优秀党组织、党员事迹的大力宣传,让全体员工从先进、典范中寻差距、找问题、助提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公司在生产系统一线,打造党员先锋号、党员先锋岗,以标杆与榜样的树立,引领广大员工努力的方向,从而助力员工在自身工作岗位上,不断的提升自我工作能力与水平。(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8/201608251426373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创新三维模拟装配模式

近日,济南商用车公司优化装配流程将前悬组合支由总装线转车架铆接线装配,同时公司创新装配作业指导书编写模式,以三位模拟技术替代单一照片实例,前悬支架装配流程更加直观,一线操作更易理解和方便掌握,从而实现整车装配品质的进一步提升。

[详情]

中国重汽济南动力部创新成本管控提升产品效益

近期,济南动力部围绕“创新升级”,加大降本增效力度,通过管理流程梳理、业务流程重组等方式,进一步控制成本,提升效益。 一是建立在制品预警管理机制,对各加工分部在制品实施动态监控。

[详情]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总装二部“动态Audit”促质量管理接地气

在落实“改革创新升级年”任务目标过程中,卡车股份总装二部始终将质量管理多元化作为抓手,创新开展最贴近真实使用条件的质量管理方法,为客户提供更加准确的产品质量数据,从而为质量提升夯实基础。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扎实推进质量控制及信息落实评价工作

在开展“改革创新升级年”活动中,济宁商用车公司重点加强对一线班组的质量控制及质量信息落实评价,总装部认真贯彻公司规划方针,开拓思路、创新工作,扎实推进班组质量控制及信息落实评价工作。近期,公司组织召开一号会议,着重对总装部班组质量控制及信息落实评价工作进行专题分析总结。

[详情]

“新三好”确保中国重汽轻卡整车质量最后关口

产品质量是干出来的不是检出来的。近期,随着“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的深入开展,轻卡部积极开拓进取,创新求变,寻找新思路,新方法,全力提升整车品质。为将工作落实到位,总装部以“新三好”为敲门砖,加速最后的百米冲刺,把好整车总成的最后一关。

[详情]

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物流部的一天

“今天又会有二百多台车要发……”刚一上班,中国重汽济南轻卡销售部物流部孙经理就给大家提醒了今天的任务。进入2016年盛夏以来,中国重汽轻卡销售部在公司领导班子强力领导下深耕市场取得显著效果,每天订单都稳定在一百台左右。

[详情]

“中国重汽三条主线”推动重汽轻卡加速创新升级

2016年,中国重汽集团轻卡部借助集团公司“品牌、质量、效益升级年”东风,坚持“品质立厂 素养立人 流程为轴 效益为本”的工作方针,不断创新升级,驰而不息。

[详情]

中国重汽济宁商用车公司多措并举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今年以来,济宁商用车公司党委按照集团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认真规划,迅速开局,从严要求,扎实推进,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特色、出实效。 一是谋划科学,部署积极,凝心聚力抓开局。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刀具一改振纹终解

近日,桥箱公司通过对刀具进行改进,解决了困扰三年多的主动轮车槽振纹问题,取得了良好效果。 齿轮加工分部曼主动轮精车工序中,有一道重要的工步是精车圆弧槽,单边余量较大。采取传统工艺时,有时会出现该处圆弧车削振纹,影响外观质量。

[详情]

中国重汽创新培训模式创造共享平台

近日,济南商用车公司车架部组织开展单点课程活动,以10分钟教育的形式鼓励员工编写一至两页的简单教材并作为讲师进行培训,形成了一线员工互相学习、互相分享、的积极氛围,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