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渣土运输行业领袖用户参观考察中国重汽

2016-09-01 17:00: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中国重汽
字体大小:

8月29日,时至金秋的济南,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销售部再次迎接来自浙江区域渣土运输行业的领袖用户到中国重汽集团参观考察,济南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鲍红亮接见了领袖用户,副总经理王福涛与工程车项目部一起陪同领袖用户参观了中国重汽集团科技大厦、国家重型汽车研发中心、曼发动机加工部以及济南商用车公司整车生产线。

浙江区域市场一直以来是中国重汽重点市场,随着浙江省黄标车淘汰治理车型的全面启动,以及渣土运输车辆规范化升级的提速,今年浙江省区域渣土车呈现出爆发式增长。1-8月份中国重汽商用车销售部在杭州、宁波、金华市场取得了渣土车良好销售业绩,其中金华市场多年来中国重汽斯太尔品牌渣土车的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

此次来访的领袖用户中有很多公司始终如一的使用中国重汽济南商用车公司的产品,其中有三家公司是从购买一辆中国重汽金王子渣土车发展到今天成为大型的土石方施工及运输公司。(本文来自中国重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中国重汽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1170028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豪沃客车荣获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

近日,“2016年山东省机械工业科技进步奖”揭晓,中国重汽豪沃客车申报的《JK6129GHEVN52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荣获二等奖、《JK6660GBEV2纯电动城市客车》、《全承载式客车骨架典型焊接接头应力变形分析》均荣获三等奖。

[详情]

中国重汽携手省交通与物流协会共同商讨创新发展

8月30日,山东省运输服务创新发展交流会在济南市燕子山庄隆重召开,来自山东省交通厅有关处室、道路运输局、港航局,各市交通运输局相关领导,各地的客车、卡车生产厂家,物流、汽运公司,水运、港口等各单位参加出席了会议。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选派工程技术骨干参加五大工具应用高级研修班

8月26-28日,桥箱公司组织技术质量系统22青年技术骨干参加了“APQP/PPAP/FMEA/SPC/MSA实战应用能力”提升培训。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过程中,培训老师针对APQP、PPAP、FMEA、SPC。

[详情]

中国重汽大齿公司深化细化人力资源创新升级工作

近期,大齿公司组织全公司15个职能部门和2个直属分部的经理及项目负责人近40余人,在前期人力资源优化工作成果的基础上,采用理论讲解和实例分享相结合方式,从如何设置岗位、如何规范岗位名称、如何编写完善岗位说明书、如何填写工作日志等方面进行互动交流,深化公司人力资源优化创新升级工作。

[详情]

让“依法治企”成为重汽王牌稳定发展的“利器”

在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全面推进依法治企,“法治进重汽”活动过程中,重汽王牌不断强化员工思想教育,完善制度机制保障,健全法治责任体系建设,坚持以法治控风险,让“依法治企”成为公司发展的利器,有效保障企业健康稳定发展。

[详情]

中国重汽桥箱公司主减速器部实现丝锥二次利用

近日,桥箱公司主减速器部实施直槽丝锥重磨项目,现已完成了50余支丝锥重磨,重磨后的丝锥寿命稳定性较好。 主减速器部加工中心使用的高速钢丝锥M12×1.5为一次性消耗品,丝锥加工单件成本达6.05元。

[详情]

中国重汽曼动力T7H载货车走进菏泽

中国重汽曼动力T7H载货车走进菏泽

8月20日,中国重汽鲁南公司、菏泽鑫洲4S店、巨野华通运输公司来到巨野县万丰镇,为菏泽地区首台T7H载货车用户许献伟举办交车仪式,中国重汽曼动力T7H载货车成功进入菏泽地区。 万丰镇是巨野县的产粮大镇,从事重卡运输的用户都是以粮食运输为主。

[详情]

中国重汽:540超强动力 干活带劲有底气

“开了二十年车,没开过这么舒适的车”,司机吴先生带着另一个朋友来到中国重汽专营店咸宁天翔,向朋友介绍着自己的这款爱车。吴先生说,他所谓的舒服,不光是干活时驾驶室所带来的舒适体验,更是这540马力的T7H超强动力带来各种便利,现在爬坡也不怕了,超车更有底气了。

[详情]

辽宁一对冷藏运输好朋友相约购置T7H-540马力牵引车

在辽宁省开原市有这样一对养车好朋友,他们的名字叫李相伟、崔健。两人虽姓不同,名不同,但却志同道合。他们都是多年从事长途冷藏运输,都对卡车有着一份独特的情怀。 在“中国重汽10城联动”的活动现场产品宣讲环节,二位朋友听得特别认真,并且偶尔低声讨论,在试驾环节。

[详情]

中国重汽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

8月27日,在长沙召开的2016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上,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向社会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名单。中国重汽以6166359万元的营业收入列2016中国企业500强第222位,中国制造业企业第102位。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