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堵管克星”——徐工S9平台车载泵怎得众人追捧?

2016-09-02 10:55:2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混凝土机械
字体大小:

探访新疆TSL搅拌站大大小小的施工现场,各工地负责人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这个车太抢手了,就不能多弄几台来吗?”

这是个什么“车”?究竟是什么让这些工地负责人对它如此追捧、赞誉有加呢?

答案就是徐工S9平台车载泵HBC10020K——一款在这“一言不合就堵管”的年代,横空出世的“堵管克星”。

\

据了解,这位搅拌站客户原来使用的,是另外一个国内一线品牌的混凝土机械设备,因为打料效果十分不理想,出于徐工多年业内口碑及影响力,他当机立断,选择了徐工的两台S9平台车载泵

\

刚开始,这两台车并不被大家所看好,尤其是用惯了其他品牌设备的施工工人们,更是像极了挑媳妇毛病的婆婆,“你这阀怎么跟别的车长得不一样”,“别用两天又堵管了”……

\

面对各种质疑,两台“堵管克星”却表现得十分沉稳自信,几个月下来,不仅没堵管,泵送效率也十分惊人,能比行业平均水平高10%以上,在节能方面更是毫不逊色,平均每方节约0.12升以上的柴油,绝对“叫好又叫座”。

\

从徐工的技术人员那里了解到,这款产品之所以有这般出色的性能,主要得益于徐工结合国内施工的实际要求,对德国施维英泵送技术进行了充分的融合,特别是其中全液压换向技术以及裙阀技术的使用,大大减少了设备的压力损失,完好地保障了出口压力,由此提高了作业效率,更兼具节油降耗、增长寿命等“功效”。

\

施工工人们不“闹事”了,新的难题又来了,因为车子太抢手,很多工地负责人直接点名就要用这两台车,甚至经常要提前一个多星期来预订它们,弄得老板哭笑不得。

就这样,这两台“堵管克星”参建了新疆红光山体育馆、益民大厦等多个政府重点项目,仅仅5个月就打了8万多方的混凝土,连老板都说“我现在真的是离不开它们了!”(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021055297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XR360旋挖钻机助力家乡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

徐工XR360旋挖钻机助力家乡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建设

2016月9月1日,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来到了江苏徐州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12标段项目工地,刚刚从汽车里下来,就被眼前的场景震撼了。一台巍峨耸立的徐工XR360旋挖钻机,屹立在古老的彭城大地上,为古老的彭城大地增添了一抹绚烂的徐工金。

[详情]

徐工履带 群英荟萃

徐工履带 群英荟萃

近日,在云南省曲靖市某矿厂,多台徐工履带起重机联合作业,共助矿厂建设。 在施工现场,两台QUY400使用超起工况86米用于主吊,两台QUY150使用主臂工况25米进行辅助溜尾作业。现场吊装指挥员检查各车准备充分后,下达了起吊指令。

[详情]

徐工与舞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徐工与舞钢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8月29日,员工在车间生产 近日,河钢集团舞钢公司以迎接“华合论坛”召开为契机,与位居世界工程机械行业第5位、中国500强企业第150位的徐工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全面提升产品竞争力和国际市场占有率。

[详情]

上半年徐工压路机销量1633台 持续领跑行业

上半年徐工压路机销量1633台 持续领跑行业

据行业数据分析显示,2016年上半年压路机行业共计销售6390台,较去年同期上升7%,相对其他工程机械产品,销售态势良好,实现了正增长。在主要生产厂家排名中,徐工以1633台销量高居榜首,市场占有率连续29年保持行业第一。

[详情]

徐工“全球好机手”培训班哈萨克斯坦学员接受中国国家广播电台采访

徐工“全球好机手”培训班哈萨克斯坦学员接受中国国家广播电台采访

肯杰别克·阿布力别克是哈萨克斯坦阿赛责任有限公司(LLC As-Ay ltd Company)售后服务部经理。2016年7月他来到中国参加徐工集团举办的“全球好机手”公益项目。

[详情]

徐工以技术领先和用不毁铸就发展源动力

徐工以技术领先和用不毁铸就发展源动力

技术领先 用不毁 近期,王民董事长面向全行业第一次提出以“技术领先”和“用不毁”作为产品理念,直指中国装备制造供给侧改革的发力点,依靠“技术领先。

[详情]

用实力说话 徐工引领工程机械行业跨向新高度

用实力说话 徐工引领工程机械行业跨向新高度

日前,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根据2015年机械、汽车工业企业主要统计指标数据,核实排定出2015年机械工业百强、汽车工业三十强企业名单,发布有关企业名单及相关信息。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在榜单中排名第5位,行业居首。

[详情]

告诉你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徐工

告诉你为什么一定要选择徐工

我想要先进可靠的产品质量! 我想要全心、细心、贴心的售后服务! 我想要超高性价比! 我想要价格实惠! 我想要机手开着舒服。

[详情]

徐工“钢铁蜘蛛侠”家族再添殊荣

徐工“钢铁蜘蛛侠”家族再添殊荣

近日,由徐工集团自主研发的一种多功能全地形步履式液压挖掘机ET111,首次列装国家区域性公路交通应急装备物资储备和救援中心,这是继2015年首批列装武警部队无人操作应急救援装备之后,徐工“钢铁蜘蛛侠”家族再添殊荣。

[详情]

徐工平地机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5%

徐工平地机半年销量同比增长4.5%

1-6月份,面临严峻的市场形势,徐工平地机凭借先进、可靠的产品技术、质量顺势突围,逆势提升,产品销量同比增长4.5%,遥遥领先同行业竞争,独占行业鳌头。其中,135、165系列平地机销量更是增长11.7%,29.1%。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