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绝缘”高原反应 中交西筑助力西藏道路建设

2016-09-23 10:59:2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沥青搅拌设备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十三五开局之年,2016年基建投资规划汹涌来袭,尤其是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实施和西部大开发的进一步深入,中西部地区逐步成为高速公路新的投资热点,为筑养路机械企业提供了发挥独特实力的舞台。

西筑 J1500屹立在海拔4970米的西藏那曲尼玛县阿索乡

作为我国最早、最专业从事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中交西筑公司凭借稳定可靠的产品性能、创新的环保智能技术、以及精细的加工制造水平,抓住了西部大开发的历史机遇,2016年以来,中交西筑公司已有七套搅拌设备及一台履带式全液压摊铺机陆续入驻西藏,为建设边疆高速公路服务,中交西筑公司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服务更是赢得了西藏市场的广泛赞誉。

中交西筑公司产品“绝缘”高原反应

以其雄伟壮观、神奇瑰丽的自然风光而闻名于世的西藏自治区,地域辽阔,资源丰富。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的人们创造了丰富灿烂的民族文化。但与此同时,西藏独特性的高原环境,对筑养路设备的性能、标准和适应性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适应西藏地区高原环境的独特性,保证设备在特殊环境下正常施工,中交西筑公司有针对性的对沥青搅拌设备的燃烧器、引风机、空压机进行了专业性技术改造,几大关键部件均改为高原型,使其能够充分适应西藏地区海拔高、空气稀薄、高寒作业的要求。

   

中交西筑JD2000屹立在5200米的那曲申扎县 

早前,中交西筑公司首套进藏搅拌设备JD2000型沥青搅拌设备顺利完成安装,巍然屹立在西藏那曲申扎县5200米的高原上,成为目前在全球最高点的沥青搅拌设备,XRMC标识耸立在雪域高原,成为中交西筑公司追求更新、更强、更细、更专精神的象征,是公司打造精品设备、专业服务市场需求的最佳展示。

       

中交西筑公司服务人员在西藏施工现场   

首套进藏搅拌设备的成功安装后,西筑公司年度第二套搅拌设备又紧接着成功安装在雪域高原的日喀则市南木林县土布加乡,该套J1500型搅拌设备,承建的项目是南木林县艾玛乡到土布加乡的“村村通公路”工程,全长约43公里。建成后,将满足当地经济发展、资源开发与沿线群众出行的需求。而随后西筑公司的第三套搅拌设备J1500型又在西藏那曲尼玛县顺利完成安装,即将投入到阿索乡至中仓317国道65公里的施工。

中交西筑公司多套设备陆续进藏服务,是其凭借产品集信息化、智能化、绿色环保为一体的优良品质,以及迅捷的售后服务,再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和市场的赞誉。而事实也早已充分证明,中交西筑通过技术改造与技术创新,沥青拌合站性能大幅提升,能够满足西藏多种环境和各类特殊条件的要求,截止到目前,已陆续有7套搅拌设备扎根西藏,为中交西筑不断开拓西藏市场,建设边疆公路打下良好基础。

实力背书的品牌价值获得认可

为什么是中交西筑公司?实力是最好的答案。

中交西筑是一个俯首即是历史、触手皆是故事的企业。中交西筑公司是我国最早、最专业从事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专业筑养路机械研发制造企业,是我国沥青搅拌设备的领先制造商、摊铺设备的主要制造商和道路养护设备的先进制造商,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子公司。

同时,中交西筑公司其前身“交通部西安筑路机械厂”是交通部的直属骨干企业。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道路路面机械产品的研发和制造,我国第一套强制间歇式沥青混合料搅拌设备、第一台沥青混合料摊铺机、第一台稳定土拌合机等都在这里诞生。

2016年中交西筑公司除了有七套搅拌设备扎根西藏外,还有一台LTUY900履带式全液压摊铺机也已落户西藏,目前正服务于西藏山南市政道路的建设项目。LTUY900型摊铺机是自行式全液压履带式摊铺机,可摊铺沥青、稳定土等各种混合材料,可满足不同路面施工要求。该机型采用全液压驱动方式;配套了国际著名品牌的液压、电控、传动元件,动力储备大,功能更齐全;机、电、液优化设计及先进的自动找平仪、料位控制器、带有双振捣及振动的9M液压伸缩熨平装置等配置,施工适应性强,保证了极好的摊铺密实度和平整度;性能更稳定,操作维护更加方便。

       

LTUY900全液压摊铺机用于西藏山南市政道路   

2016年中交西筑公司的产品助力西藏道路建设,不仅彰显了中交西筑公司产品的专业、安全,更再一次提升了中交西筑公司的品牌形象。而这一切,无不得益于中交西筑公司近年来不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注重环保节能及智能化设计,开发制造出贴近市场需求,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产品,不断满足新形势下市场和客户的需求。同时又全力服务于市场,精心服务于用户的初衷。据悉此次中交西筑公司参与修筑的西藏山南市政道路,将成为当地的示范工程项目,再加上7套搅拌设备,中交西筑公司无疑在西藏道路建设历史上写下了浓重的一笔。【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原创报道,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3105925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燃 —美通筑机进军北京

燃 —美通筑机进军北京

北京三环大修施工时间短、施工难度大,施工强度高,给施工方带来极大的挑战。 为了圆满完成这次修缮工程,针对此次大修,施工单位因地制宜制定施工方案和措施,采用新工艺、新技术、新材料,对三环桥面进行整体大修。

[详情]

秋意浓浓 欢乐多多 华菱星马巡演活动绽放在“雪域高原”

秋意浓浓 欢乐多多 华菱星马巡演活动绽放在“雪域高原”

9月19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活动移师西宁。当天,在西宁陆港物流园,一百余名当地卡车用户参加活动。在充分参与到活动环节中,感受到华菱星马产品的品质后,客户纷纷签约购车,现场热闹非常。 当日,在一组赏心悦目的开场舞带动下,巡演活动正式开始。

[详情]

徐工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徐工荣获“江苏慈善奖”最具爱心慈善捐赠企业

中华慈善日 根据9月1日施行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每年9月5日为“中华慈善日”。今年首届“中华慈善日”围绕“以法兴善,助力脱贫”主题,动员和引导更多人自觉依法投身慈善事业。

[详情]

河北衡水机友驰驰:每个机手都有当老板的梦想

河北衡水机友驰驰:每个机手都有当老板的梦想

早晨5点半,河北衡水一个老旧加油站,终于拆除清理完毕,忙了整整一夜的“驰驰”(机友会ID),离开陪他奋战了一夜的住友200挖掘机,迎着晨光回家,简单吃碗粥和鸡蛋后,倒头就睡。

[详情]

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赴华菱星马调研

9月20日下午,安徽省政府参事、内审协会会长刘战平一行到华菱星马集团参观调研。华菱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史凤波陪同刘战平一行参观华菱重卡生产线。 在参观华菱重卡四大工艺生产线时,史凤波就华菱星马目前的发展情况、技术工艺水平、产品品系做了简要介绍。

[详情]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就该这么干!云南预拌砂浆蓄势待发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就该这么干!云南预拌砂浆蓄势待发

近日,由中联重科联合云南省散办、昆明市散办举办的云南干混砂浆专家交流会在昆明世纪金源饭店举行,云南楚杰砂浆、云南坤瑞泰隆科技等20多家干混砂浆企业、混凝土企业参与此次会议。

[详情]

助力二手机流通,易挖融资优惠进行时

近期,国内首家专业二手机融资租赁平台易挖融资针对火爆的二手机交易,将“买方贷”产品做大力优惠——在10月31日前通过易挖融资“买方贷”融资成功的用户,将享受年化利率仅需13%,并减免GPS费用。

[详情]

专业融资平台易挖融资助力二手机成交

中国工程机械市场在经历了多年高速增长之后,从2012年新机市场开始出现跳崖式下滑,而二手机却因为价格低、成本回收快、性价比高等优势凸显,得到用户的广泛认可,需求剧增。

[详情]

皖南金秋生产忙 农业丰收看耕王

皖南金秋生产忙 农业丰收看耕王

秋耕秋种 眼下,安徽省南部地区三秋农业生产拉开序幕。 ▲耕王RM系列拖拉机助力三秋农业生产 在南陵县烟墩镇,农机手王红根正驾驶着今年新买的耕王RM904拖拉机,驰骋在田中。

[详情]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灾后自救,恢复生产——厦工重工抗击“莫兰蒂”

“莫兰蒂”登陆后,公司满目疮痍,厂房屋顶的彩钢板几乎全部掀起,生产设备等物资不少浸泡在积水中,严重影响正常的生产秩序。自然灾害面前,厦工重工广大干部职工全力以赴,积极开展灾后自救,努力把损失降到最低。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