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新跨越再出发 合力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二十周年宣传正式启动

2016-09-27 11:29: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合力
字体大小:

\

安徽合力老照片

1996年10月9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历经二十年的风风雨雨,合力坚持以人为本、创新驱动,打造出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目前规模最大、产业链条最完整、综合实力和经济效益最好的企业。

目前,作为我国叉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合力积极面对时代变革的机遇与挑战,以高质量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赢得了海内外客户的高度赞扬。然而,辉煌终归是过去,着眼于现在和将来、脚踏实地的走好每一步、立足于现有的雄厚基础勇于创新,才是合力未来的奋斗目标。

\

合力老厂区鸟瞰图

为纪念合力上市二十周年,也为了让更多人能够了解合力过去、现在和将来,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将于2016年9月9日至10月9日举办一系列的品牌宣传活动。举办这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展示企业文化和风采、更是对广大客户、股东及社会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的回应。

\

安徽合力叉车股票上市新闻发布会

品牌宣传 合力内销、外销系列活动

内销方面,合力将举行上市二十周年促销服务月活动,对活动期间特定订单产品赠送二次保养,我们会在网点、代理商和高铁宣传片上合力宣传二十周年宣传活动。
  外销方面将针对中高端产品举行打折促销活动,并推出合力上市二十周年纪念版产品。为了感谢用户多年来的支持,活动期间内对于提车客户将赠送上市二十周年纪念版礼包。

\

合力数控加工群

\

安徽合力精品发布会

工匠精神展播 展示合力风采

合力自成立以来在各个岗位上涌现出了一大批忠诚爱岗、勇于担当、业务技能卓越的优秀员工。值合力上市二十周年之际,我们会给这些思想道德优、工作作风优、工作能力优的合力“工匠”们一个展示自己的舞台,让他们今后能够继续发挥“合力工匠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起到示范、带动和辐射的作用。

\

合力人挽起手臂献真情

\

慰问困难老职工、老党员

“风雨二十载” 合力上市20周年系列图片展

合力上市20年来历经多次发展变迁,自诞生至今承载着许多人的希望。合力人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拼搏进取,逐渐把企业做大做强。进入新世纪以来,合力进入了一个飞速发展的时期,在2006年成功跻身世界叉车行业十强。本次图片展将按时间顺序,真切、详实、生动的再现企业的发展历程。

回馈客户 合力上市20周年现场活动

在2016年10月9日当天,合力将举行合力上市二十周年品牌宣传现场活动,并邀请相关人员参与活动。针对合力管理创新、技术创新等市场关注问题进行现场互动解答,同时还将举行合力电商平台、新产品发布等系列上线仪式。

以人为本,以精品回报社会。作为中国叉车行业的第一品牌,合力将继续承担着提升行业国际地位的责任。合力将带领全体员工,共同把合力民族品牌进一步做强做大,实现快速提升,早日跨入国际工业车辆领域第一集团!(本文来自合力)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合力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271129361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合力公司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

合力公司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

为准确掌控公司1-8月能源运行情况,研讨布置后期工作,确保本年度节能任务的完成,公司能源办于9月13日研发大楼一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能源运行分析会议。会议由能源办主持召开,股份公司总经理薛白、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都云飞、股份公司副总经理陈先友、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解明国出席会议。

[详情]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莅临合力公司调研

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领导莅临合力公司调研

9月9日下午,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中国工业大奖评奖办李子源处长、高鹏副处长在安徽工业经济联合会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莅临公司调研。集团公司副总经都云飞理携相关部门负责人给予到访领导热情接待。 在公司领导的陪同下,中经联一行参观了合力展厅,了解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

[详情]

省质监局组织多家媒体来合力公司集中采访

省质监局组织多家媒体来合力公司集中采访

为积极响应2016年全国“质量月”活动的号召,“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持续推动质量提升”,贯彻落实安徽省质监局以“提升供给质量,建设质量强省”为主题的系列活动,9月14日上午。

[详情]

新跨越 再出发——影像安徽合力上市20周年特刊

新跨越 再出发——影像安徽合力上市20周年特刊

1、公司“南七”老厂区鸟瞰图 2、1977年公司派团参加全省金属切削技能大赛   3、公司&l。

[详情]

甘肃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甘肃合力“ERP及VMS”系统成功上线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在这金秋的季节里甘肃合力迎来“ERP及VMS”系统的成功上线。 甘肃合力VMS项目是股份公司加强营销管理、强化平台支持、促进销售体系转型升级的重要战略安排。

[详情]

永合力租赁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永合力租赁官方微信号正式上线

永恒力合力工业车辆租赁有限公司,是中国工业车辆行业的龙头企业—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全球领先的物流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德国永恒力集团,于2016年初成立的中德合资公司。

[详情]

合力:我们上市20年了!

合力:我们上市20年了!

对所有从事工业生产的小伙伴来说,对于叉车一定不陌生,在大家眼中,叉车一般都是这样的 这样的 以及这样的 细心的小伙伴也许已经发现了它们的共同点——没错!它们都是来自我们大合肥的安徽叉车集团的合力叉车!!。

[详情]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合力公司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

8月31日下午,公司在研发大楼一楼报告厅举行2016届新入职高校毕业生双导师拜师仪式,公司领导杨安国、马庆丰等出席会议。 会上,人力资源部部长赵汉城对2015届双导师辅导工作进行了总结,客观的总结了所取得的经验和成绩,实事求是的指出问题和不足以及努力的方向。

[详情]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省国资委团工委来合力公司开展专题开放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推进团干部直接联系青年工作。8月31日下午,省国资委群工处副处长、团工委副书记费智钢同省国资委机关团委负责人和省属企业。

[详情]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合力公司与昆铁举行中标叉车交接仪式

8月26日,安徽合力与昆明铁路局携手举行合力昆铁中标叉车交接仪式,同时为积极响应国家油改电项目的推进,现场还举办了产品技术交流会。昆明铁路局装卸管理所主任杨斌、高级工程师左林,昆明东站副站长彭云光、货装部部长王邵东,安徽合力股份有限公司营销总部副总经理刘常江,昆明皖合力总经理杨俊共同出席了交接仪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