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爽爽的天 暖暖的情 福建漳州地区客户走进华菱星马考察产品

2016-09-30 09:50: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星马
字体大小:

“华菱汉马系列车型产品品质过硬,汉马发动机动力强劲,我们今后换车就选华菱车,而且我们也会介绍朋友购买。”福建漳州地区客户代表参观完华菱四大工艺线和发动机生产线后如是说。

\

爽爽的天,暖暖的情,9月25日,几名福建漳州区域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客户们近距离体验了华菱重卡和汉马发动机的制造过程。营销分公司副总经理方毅热情接待了来访客户。

\

参观中,方毅介绍了华菱的四大工艺生产线和发动机车间生产线,并就华菱重卡和汉马发动机的技术工艺特点作了详细介绍。在营销分公司会议室,方毅还与客户进行了详细交流。方毅首先非常欢迎漳州区域客户来华菱参观访问,随后他介绍了华菱漳州市场的情况,福建作为中国的物流大省,物流运输业发达,这不仅促进了其重卡市场的快速发展,也成为各重卡企业的必争之地。华菱标载运输牵引车已经在福建得到普遍认可,搭载汉马动力的华菱牵引车产品更是福建各区域的热销产品,希望大家多关注、多推广华菱,也为华菱的快速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华菱也希望与大家共赢发展。

\

据悉,这次来的客户每家都有重卡,少则几辆,多则几十辆,都是搞物流运输的,在长期的物流运输中,他们认识到,必须使用安全可靠的车辆,因此车辆品质成为他们首先考虑的因素。经过此次参观,华菱车高品质的制造全过程令人甚是佩服,来访客户当即表示回去即洽谈购车事宜。(本文来自星马)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星马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0950374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鸡鸣一声闻三省”  华菱大篷车活动山西天镇站现场斩获订单

9月26日,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来到素有“鸡鸣一声闻三省”之称的山西天镇县。当天百余名晋、冀、蒙三省(区)的重卡用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华菱星马产品。

[详情]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请进来不停 客户来访不断 陕西商混行业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

9月25日下午,在经销商陕西荣徽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组织下,二十余名陕西商混行业客户代表走进华菱星马体验参观。集团总经理郑志强、星马专汽总经理羊明银、集团总经理助理李兵陪同客户参观整车生产线及发动机车间。

[详情]

战略互信 协作双赢 华菱星马与皖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战略互信 协作双赢 华菱星马与皖江租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9月27日,华菱星马集团与皖江金融租赁有限公司在华菱星马集团办公楼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双方将在战略实施、资本运作、项目推进、产业链整合、直接融资、间接融资、商业信用融资、销售服务网络共享、节约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率等多个领域不断扩大合作范围,全面提升合作水平。

[详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华菱星马集团组织优秀党员参观周恩来纪念馆和故居

9月25日,华菱星马集团以学习“两学一做”为契机,组织优秀党员赴江苏淮安周恩来纪念馆及周恩来故居参观,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当天,闷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党员们的兴奋之情,站在纪念馆前,大家心潮澎湃。

[详情]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路演不停 互动不断 华菱星马闪耀山西灵丘

9月25日上午,华菱星马大篷车互动路演走进大同灵丘。搭建零距离产品沟通平台,并给当地卡车用户送关怀、赠好礼。 伴随着华菱星马抢抓运煤专线的步伐以及当地经销商大同路生汽贸公司的多年耕耘,华菱星马产品在灵丘的知名度逐步打开,产品得到了当地客户的高度认可。

[详情]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

9月26日,黑龙江省总商会副会长、绥化市工商联主席金复杰、鑫威集团总经理魏金秋一行来华菱星马考察,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兵、特种车营销部副总经理贺应涛等接待了来访客人。

[详情]

华菱星马:走西北 只为践行“亲情”服务

西宁市 近日,凯马服务公司副总经理高飞率相关人员赴青海一线市场开展“亲情服务”调研。一到西宁,高飞一行就奔赴合约服务站——西宁金利源服务有限公司,了解服务状况以及服务质量等问题。

[详情]

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

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

近日,一场题为“建设雁城 华菱出力 城市环保 汉马先行”的交车仪式暨衡阳卓昱公司新增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交车仪式在湖南华菱公司广场顺利举行。 在仪式现场,9台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整齐排列。

[详情]

汉马动力——油田设备搬迁好帮手!

汉马动力——油田设备搬迁好帮手!

庆阳,是原陕甘宁边区的重要组成部分,甘肃唯一的革命老区,同时她也是国家级陇东大型能源化工基地核心区,石油、天然气和煤炭蕴藏富集,还是长庆油田的发源地。自1970年开发以来,庆阳地区石油开发已形成规模。

[详情]

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 华菱星马“亮剑”山西神池

50辆汉马H6交付客户  华菱星马“亮剑”山西神池

提起晋西北,笔者首先想到的是小说人物李云龙亮剑抗日的故事。里面的亮剑精神,“古代剑客们在与对手狭路相逢时,无论对手有多么强大就算对方是天下第一剑客。明知不敌,也要亮出自己的宝剑,即使倒在对手的剑下也虽败犹荣,这就是亮剑精神。”曾经鼓舞和感动了很多人,包括笔者自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