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震撼来袭!易极历史上最高单价挖机现身深圳拍场

—— 小松1250巨型挖机来了

2016-09-30 15:27: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PC1250原装进口的巨型挖机来到深圳了,为了将10月12日的易极龙安纯二手设备无底价拍卖会办成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购机盛会。此次,易极联手深圳天龙集团龙安机械市场征集到了这台巨型挖机,现在已经运达深圳,预计经过3-4天便可组装完毕与机友们见面。

\

小松现在国内工厂生产最大的车型是PC650,像1250这种车型需要提前向日本小松公司预定,然后从日本本土海运至国内因其自重很大,所以是以半总成提供的,在国内工地现场由小松公司进行组装完成。

\

根据易极评估人员介绍,这台设备的市场价将在500万元以上,将创下易极拍卖史上单台设备价值最高的记录。期待着拍卖当天看到这台庞然大物归属于哪位大买家的手中。这种极品机型可遇而不可求,机友们快擦亮眼,打起算盘,订票来深圳吧!

\

距离上次与深圳龙安的合作已经有近5个月的时间了,清楚得记着那是基哥加入易极以后,主持的第一场拍卖会,见到了那么多优质的纯二手机,也见识到了天龙集团董事长李燕辉先生对上拍设备的严格要求!在经过近几个月的设备征集和细心操办下,第五次,易极再次与深圳天龙集团旗下的龙安联合机械市场联手,举办纯二手设备的无底价拍卖会,真实的年限,真实的车况,易极与龙安始终坚持高标准,致力于将易极龙安纯二手设备拍卖会打造成为业内最高品质和性价比的品牌盛会。

\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527287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卡车股份实现“三个一”质量责任平台建设创新升级

近期,卡车股份深入开展“质量第一要务、一把手工程、一号会议”质量责任平台建设,“三个一”相互包容、相互促进、三位一体,使绩效与管理服务部门质量水平挂钩,落实各级管理层责任,高效实现了质量责任平台建设的创新升级。

[详情]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9月29日晚,方圆集团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文艺晚会在方圆大厦会议中心隆重举行,集团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庆新中国成立六十七周年。 晚会邀请海阳市文化馆、海阳民族乐团、泰华舞韵艺术中心、海阳市旗袍协会、海阳花翎舞蹈学校等单位热情参与演出,载歌载舞,共庆伟大节日。

[详情]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

徐工 “路之家”亮相中国“武术之乡”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如果说春天是播种的季节,那么秋天就是收获的季节。这个秋天里,徐工道路石家庄营销中心收获了更多的用户,更好的口碑。徐工产品的用户因为徐工收获了更大的效益,更多对美好生活的憧憬。

[详情]

掌握好操作注意事项 圆锥破生产作业事半功倍

每一个设备都是由许多各不相同的零部件组成,这些零部件在圆锥破碎机运转作业中起着各自的作用,不可替代,在破碎作业中,这些部件也都有很多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地方,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圆锥破碎机运转操作注意事项。做好这些注意事项,可以大幅提高圆锥破生产作业效率,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详情]

纳米比亚再添泉工设备家族成员

纳米比亚再添泉工设备家族成员

近日, 我司发往纳米比亚的QT10生产线已经装车起运。该客户是位于纳米比亚首都的温得和克的一家老牌建筑公司。从事建筑行业有二十多年的历史,在纳米比亚承建了多个政府项目和住宅小区。由于自身的工程项目需要,且纳米比亚的做砖市场火热。客户公司决定自己建设自己的砖厂来从事做砖生意。

[详情]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赛场 看汉马H9精彩绽放

2016中国卡车公开赛广东肇庆站已完美落幕。华菱星马凭借自主高端重卡——汉马H9和自主品牌发动机——汉马动力的卓越性能,斩获量产组车队季军。

[详情]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浙江丽水发生山体滑坡,灾情就是命令,三一人在行动

2016年9月28日17时35份,受台风影响,浙江省丽水市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30多幢房屋被冲毁。 灾情发生的第一时间,三一重机丽水分公司经理和金华分公司经理立即向杭州总部领导进行汇报。

[详情]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山重建机举办“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唱响爱国主旋律,增强员工凝聚力,展示企业风采,9月29日下午,“歌唱祖国”迎国庆职工合唱比赛在整备车间隆重举行。公司干部职工激情高歌,祝福祖国,祝福山重。

[详情]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国机重工:也许你还不了解,TA给你的生活带来多少改变~

当你身处在高楼林立的城市里 当你行走在干净平坦的马路上 当你置身于清新芬芳的环境中 当你感慨于社会发展的日新月异时 …… 可能,你并不了解: TA们,在社会发展与变革中所扮演的角色; TA们。

[详情]

泉工深耕南非市场 设备助力罗斯登堡建设

泉工深耕南非市场 设备助力罗斯登堡建设

近日,从南非办事处传来好消息,在南非西北省罗斯登堡市的迈力水泥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的4条泉工T10生产线已经全部完成安装、调试,并开始进行批量生产。目前,泉工的设备已遍及南非约翰内斯堡、丹地、斯坦格、新堡、东伦敦、凯托里奇、派恩敦等城市。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