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

2016-09-30 16:12:4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马曼玉)9月28日,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在机关本部举行。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为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刘文斌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对党风廉政建设的相关概念进行了解读,并结合实际,运用案例讲解等形式,对常见的、易混淆的名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对集团公司党委、纪委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工作要求进行了说明。针对集团公司当前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刘文斌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标本兼治,在一段时间内加强力度、净化风气,形成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二是要严格管理,加强党风廉政教育,端正严管就是爱护的态度,防微杜渐;三是要处理好公与私、大与小、权与责、宽与严、学与做的关系。

刘文斌指出,当前企业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党风廉政建设任务依然繁重,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优良的工作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重点工作,为企业“十三五”发展保驾护航。

本次专题党课是按照《中铁六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以及领导干部深入联系点开展组织生活的要求,开展的一次专题学习活动,对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具有积极意义。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124802.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十一局荣乌高速工地架梁严守安全底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司崇保)从大地庄大桥、中桥架梁开通,到大秋沟大桥左幅架梁开通,预示着金秋季节中铁十一局一公司荣乌15标项目部架梁获得大丰收,目前,他们已实现平安顺利架梁60天。

[详情]

庆“国庆” 迎“重阳”——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举办离退休人员联欢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鹏)金秋送爽,人寿花香。在2016年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王鑫)为提高项目总体对外汇报工作水平,9月27日,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现场17名选手参赛,100余名员工观摩了比赛。 汇报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其能,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详情]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部首块筏板钢筋隐蔽工程验收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坤国 杜兴)9月2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部积极组织各单位对首块筏板(236#-237#楼)钢筋隐蔽工程进行了验收,儋州市质监站、业主、监理、作业队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验收。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银西铁路项目快速推进拌合站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艳)9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银西铁路项目顺利完成拌合站安装任务,站内临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各项施工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银西铁路三分部新建拌和站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曲子1号桥处,占地面积约45亩,承担着约26万余方混凝土的供应任务。

[详情]

中铁七局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工程顺利实现国庆开园迎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世平)9月27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贵阳市长刘文新及业主单位的检阅。经过近一年的提升改造,景区将于10月1日以全新面貌开园迎宾。

[详情]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决战“后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开才)9月26日早上7点30分,刚刚建立的“决战后湖”微信群响起一阵急促的提示音,这是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地铁3号线4标,根据公司总经魏丙岩的要求组建的微信群,从这一天开始。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四项”措施推进合芜站后工程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麓文)今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根据上海铁路局确立的年底开通合芜铁路电气化工程的目标任务。在总结精细管控、提质增效的管理基础上,继续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以强化既有线安全施工为重点,采取“四项”措施,加速推进合芜站后工程项目建设。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组织召开安全学习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娟)9月30日,“十一”长假来临前夕,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房管科职工组成安全监管小组在料库进行了一场专题安全宣传会,并对所管范围内的所有家属区、出租屋、仓库、办公楼以及料库的铁路专用线进行安全大排查。

[详情]

舆情舆论和企业宣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干华林)所谓舆情是指在一定的社会空间内,较多群众关于社会中各种现象、问题所表达的信念、态度、意见和情绪的集合。舆情能引发和促成舆论的产生,而舆论可以引导乃至扭转着社会舆情的走向。 舆论其实并不可怕,可怕的是没有正确的引导,个人如此,企业亦是如此。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