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2016-09-30 16:13:5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袁雪尖)9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余胜利召开。来自新余公司30个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和14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为公司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叶建国在集团公司监察处处长、纪委执法监察室(巡视办)主任余翔的陪同下,到会祝贺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听取和审议了钟栋材同志代表公司党委所作的题为《发挥党组织政治优势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为推动企业持续平稳健康发展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总结回顾了公司自2007年重组九年来取得的成绩、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客观分析了企业未来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明确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公司改革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具体举措,以及今后五年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符合公司改革发展实际。会议还听取和审议了张国春同志代表公司纪律检查委员会所作的《落实“三转”肩扛责任从严治党强化执纪为公司全面发展保驾护航》的工作报告,展示了新成果、新经验;对形势的分析客观深入,阐明了新机遇、新考验;对工作的建议切实可行,体现了高认识、高标准。同时,大会以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共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纪律检查委员会和出席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有限公司第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叶建国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对新余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对公司九年来在经营规模、施工能力、和谐稳定和党的建设等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九年来,新余公司各级党组织贯彻“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总思路不偏移,牢牢把握正确方向,狠抓思想建设,扎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促进思想观念转变提升;狠抓组织建设,坚持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步谋划、同步部署、同步考核,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不断巩固;狠抓队伍建设,大力创建“四好班子”,增强领导干部的引领作用,推进人才强企战略,支撑企业快速发展;狠抓思想文化建设,通过门户网站、情况交流、通讯专刊、主题征文、巡回演讲、知识竞赛等各种方式,塑形铸魂,凝聚发展力量;狠抓党风廉政建设,注重廉洁防控和监督执纪,为企业发展稳定保驾护航。叶建国强调,九年来,新余公司在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加强党建、构建和谐等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表明,公司党委和领导班子是政治坚定、团结协作、锐意进取的领导集体;各级基层党组织是有战斗力、凝聚力和执行力的战斗堡垒;广大共产党员是践行“四讲四有”标准,彰显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先锋队,为集团公司的持续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同时,叶建国结合新余公司发展实际,指出新余公司未来五年主要面临的“四大机遇”和“四大矛盾”。讲话中,叶建国代表集团公司党委就开好此次党代会和加快公司发展,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市场导向,战略引领,拓展企业可持续发展空间;二是求真务实,创新驱动,提高企业管控水平和发展质量;三是提升能力,改进作风,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四是聚焦责任,勇于作为,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五是以人为本,关注民生,让职工有更多的获得感。

会上,代表们就“两委”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对公司今后党委和纪委的工作提出了不少好的意见建议。代表们一致认为,会议制定的公司今后五年的总体思路是清晰的,工作目标是振奋人心的。大家表示,会后将认真贯彻会议精神,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公司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13500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马曼玉)9月28日,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在机关本部举行。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为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详情]

中铁十一局荣乌高速工地架梁严守安全底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司崇保)从大地庄大桥、中桥架梁开通,到大秋沟大桥左幅架梁开通,预示着金秋季节中铁十一局一公司荣乌15标项目部架梁获得大丰收,目前,他们已实现平安顺利架梁60天。

[详情]

庆“国庆” 迎“重阳”——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举办离退休人员联欢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鹏)金秋送爽,人寿花香。在2016年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王鑫)为提高项目总体对外汇报工作水平,9月27日,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现场17名选手参赛,100余名员工观摩了比赛。 汇报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其能,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详情]

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部首块筏板钢筋隐蔽工程验收成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坤国 杜兴)9月28日,中铁二局深圳公司海花岛2#岛首二期项目部积极组织各单位对首块筏板(236#-237#楼)钢筋隐蔽工程进行了验收,儋州市质监站、业主、监理、作业队及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验收。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银西铁路项目快速推进拌合站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马艳)9月29日,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六公司银西铁路项目顺利完成拌合站安装任务,站内临建现场一片热火朝天,各项施工正有条不紊,快速推进。 银西铁路三分部新建拌和站位于甘肃省庆阳市环县曲子1号桥处,占地面积约45亩,承担着约26万余方混凝土的供应任务。

[详情]

中铁七局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工程顺利实现国庆开园迎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周世平)9月27日,由中铁七局承建的贵州天河潭景区提升建设一期工程顺利通过了贵阳市长刘文新及业主单位的检阅。经过近一年的提升改造,景区将于10月1日以全新面貌开园迎宾。

[详情]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决战“后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孙开才)9月26日早上7点30分,刚刚建立的“决战后湖”微信群响起一阵急促的提示音,这是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长沙地铁3号线4标,根据公司总经魏丙岩的要求组建的微信群,从这一天开始。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四项”措施推进合芜站后工程建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麓文)今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根据上海铁路局确立的年底开通合芜铁路电气化工程的目标任务。在总结精细管控、提质增效的管理基础上,继续以精细化管理为核心,以强化既有线安全施工为重点,采取“四项”措施,加速推进合芜站后工程项目建设。

[详情]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强化员工安全意识组织召开安全学习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王娟)9月30日,“十一”长假来临前夕,中铁七局电务公司武汉分公司房管科职工组成安全监管小组在料库进行了一场专题安全宣传会,并对所管范围内的所有家属区、出租屋、仓库、办公楼以及料库的铁路专用线进行安全大排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