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二十局卡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全线4个工区到三工区参加通道观摩会

2016-09-30 16:19:4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晋伟)近日,在中铁二十局局卡拉项目召开“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活动后,9月26日卡拉项目指挥部组织各工区经理、总工、驻地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近30余人到三工区K1066+712通道处参加了结构物施工现场观摩会。

继本月17日完成全线首个通道浇筑后,三工区认真落实施工质量标准,对沉降缝布置、位置尺寸、沉降缝填塞、质量检验严格控制,要求沉降缝端面整齐,方正,基础和涵身上下不得交错,使缝两边的构造能自由沉降,防止水分渗漏。

观摩后,指挥部领导对现场标准施工和安全防护意识给予肯定,希望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各工区能结合施工现场实际,规范现场施工,进一步加强和提高对结构物现场的施工水平,希望通过此次观摩会,通过借鉴、学习、创新,将卡拉高速公路项目结构物标准化建设推向新的高度。

此次观摩会为规范和指导各工区通道现场施工安全标准化、精细化施工,加强现场的施工管理水平和工程质量提供了平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9/20160930161940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局二公司怀邵衡铁路项目一队综合评定获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超全)二公司怀邵衡计划经营部从微信群发布消息,第一架子队管理科学,各工班密切配合,全队精诚团结,落实领导交办的事情不拆不扣,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了铁路总公司、业主、集团公司大型检查,现场观摩等多次,该队表现突出,得到了业主、湘赣指挥部。

[详情]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圆满完成既有路沥青摊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郑忠照 王为国)2016年9月24日,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摊铺完毕,中铁七局海外公司乌干达40.5公里道路项目既有路沥青施工全部完成,达到预定目标,为后续的四车道合同签订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详情]

中铁十一局集团有限公司——创新施工工艺 打造精品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陈锋 王响)9月26日下午15:00,郑万客专总经理马春山在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张丕界的陪同下在郑阜铁路项目部召开9月份平推大检查会议。

[详情]

喜迎党代会 展示新作为——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举行“两学一做”知识竞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傅琳媛)为庆祝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推动公司“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尊崇党章。

[详情]

中国铁建十四局和重工集团联合研制的国产首台高铁大直径盾构机下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福昌 霍昆)9月29日上午,由中国铁建十四局和重工集团联合研制的国产首台高铁大直径泥水平衡盾构机“望京一号”在长沙成功下线。标志着国产盾构装备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对于我国高端装备制造业的创新发展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详情]

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公司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袁雪尖)9月26日至28日,中国共产党中铁二十四局集团新余工程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新余胜利召开。来自新余公司30个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和14列席人员汇聚一堂,共商企业发展大计,为公司的持续平稳健康发展建言献策。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组织“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学习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马曼玉)9月28日,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两学一做”第二次专题党课在机关本部举行。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为百余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详情]

中铁十一局荣乌高速工地架梁严守安全底线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司崇保)从大地庄大桥、中桥架梁开通,到大秋沟大桥左幅架梁开通,预示着金秋季节中铁十一局一公司荣乌15标项目部架梁获得大丰收,目前,他们已实现平安顺利架梁60天。

[详情]

庆“国庆” 迎“重阳”——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举办离退休人员联欢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鹏)金秋送爽,人寿花香。在2016年国庆节、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离退休人员过上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详情]

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黄红彬 王鑫)为提高项目总体对外汇报工作水平,9月27日,中铁六院集团举办首届项目总体汇报比赛。现场17名选手参赛,100余名员工观摩了比赛。 汇报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各展其能,现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掌声此起彼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