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风雨十载,最好是三一——三一重机服务将迎2.0时代

2016-10-12 16:21: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2006年三一重机在昆山下线第一台挖掘机,2016年三一挖掘机连续6年行业领先,打破外资品牌长达20年的垄断。走过风雨十载,10万台的销售创造了行业的历史,10万名客户见证与三一重机共同成长。

为了给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三一重机将于10月12日举行以“风雨十载 最好是三一”为主题的价值服务升级感恩晚会,将宣布三一重机价值服务正式进入2.0时代。

风雨十载,硕果累累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挖掘机的市场占有率已从2010年的7%上升至2016年的22.1%,这一数据还在不断攀升。

三一挖掘机销量能持续创造佳绩,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市场检验中得到了用户高度认可。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挖掘机无故障时间结果显示,三一以1048.35小时无故障力压外资品牌。

三一挖掘机成为中国工程机械最高奖项“金手指奖“的常客:2009年三一SY215C-8型挖掘机荣获TOP50“金手指奖”;2014年三一SY75C-9系列2013款挖掘机荣登榜首;2016年SY485H大型液压挖掘机再次荣膺年度TOP50“金手指奖”。

除此之外,中国设计领域的“奥斯卡”——中国创新设计红星奖也少不了三一重机的身影,SY215C10液压挖掘机、SYL958装载机、BL70C挖掘装载机以及SY35U液压挖掘机相继摘冠。

“第十三届全国追求卓越大会”颁发了第十三届全国质量奖,三一重机成为全国工程机械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

集万千荣耀于一身的三一重机,不仅在于产品可靠品质的升级换代,还离不开三一核心能力——“一切为了客户”的价值服务。

风雨十载,服务再出发

服务作为三一重机核心能力,开创性地提出“123价值服务”。开创了全新价值服务时代,树行业标杆。“123价值服务”成就了三一服务质量满意度连续七年服务领先。

十载风雨砥砺,三一重机服务再出发。面对客户服务需要的不断提升,服务形式的多元变化,以往单一被动式的服务终将被行业所淘汰。

三一重机即将升级的“价值服务2.0”,将通过服务转型升级,由粗放型向精准型转型、单一型向整体解决方案转型、传统型向互联网数字化服务转型、资源消耗型服务向价值服务转型,以降低客户运营成本为最终目标。

期待10月12日三一重机服务2.0的全新发布,多元化服务也将作为三一重机服务利器。“价值服务2.0”势必再次彻底颠覆工程机械行业服务模式,为维护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推动产业升级起到深远影响。(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21621045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今天,我们致敬平凡的三一人

每个人,在年轻的时候都曾有过梦想。也许是成为心目中最敬佩的那个人;也许是想翻越一座没有人翻过的山;也许是做一件让所有人都能记住自己的事;也许只是想多挣钱让父母过得更好。 可能,当每一个梦想在起点处经历了长途跋涉,你就会感觉这段路变得太过普通、平凡,渐渐失去激情。

[详情]

第66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在三一重装产业园隆重召开

第66届世界小姐辽宁赛区总决赛在三一重装产业园隆重召开

9月28日下午,20位佳丽齐聚三一重装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她们是第66届世界小姐选美大赛辽宁赛区的参赛者。在经过了一个月的激烈海选晋级赛选拔之后,她们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向辽宁总冠军发起冲击。

[详情]

三一男神总裁向文波:从1.0迈向2.0,用脚步丈量服务的宽度

三一男神总裁向文波:从1.0迈向2.0,用脚步丈量服务的宽度

“用偏执的态度,穷尽一切手段,将服务做到无以复加的地步。”——三一重工董事长梁稳根 从北国粮仓黑龙江,到南海明珠西沙群岛;从东方明珠上海,到天府之国成都……三一重机十载砥砺前行,十载硕果累累。

[详情]

美图来袭:那些在北非的三一泵送设备

美图来袭:那些在北非的三一泵送设备

肯尼亚蒙内铁路 参与建设的三一设备:共计108台,其中包括搅拌车、搅拌站、泵车、汽车吊、挖机。 蒙内铁路(蒙巴萨港-内罗毕)是东非铁路网的起始段,全长480公里,设计运力2500万吨,采用中国国铁一级标准,连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和东非第一大港蒙巴萨港。

[详情]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三一挖掘机SY245H:先定个小目标,每年节油10万元

“2016年1-8月,三一挖掘机国内销售8329台,比第二名与第三名之和多181台,市场每卖四台挖机就有一台三一,三一挖掘机已连续六年销量第一。”三一挖掘机能持续创造佳绩,主要得益于过硬的产品品质在市场检验中获得了用户高度认可。

[详情]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2016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举行,三一荣获中国精益制造大奖

近日,第十三届中国制造业国际论坛在天津市梅江会展中心成功举行。论坛以“构建制造业新生态——创新、智能、价值”为主题,设立主论坛、领军者专场、优秀企业现场观摩等近百场专题对话交流活动。

[详情]

三一挖掘机“炫技”大合集 难得一见!

三一挖掘机“炫技”大合集 难得一见!

有人说,三一挖掘机在工地是铮铮铁骨的汉子,上山下海,无所不能。但它也是撩妹高手,写毛笔字、切西瓜、倒红酒……温尔尔雅、体贴入微,它一样表现自如。

[详情]

一分钟带你逛完住博会三一展台

一分钟带你逛完住博会三一展台

2016中国住博会 为加强住宅产业方面的国际交流,充分展示国内外住宅节能、节地、节水、节材、环保的最新科学技术成果和技术发展趋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科技与产业化发展中心。

[详情]

机油加多了危害多!这是真的吗?

如果说发动机是泵车的心脏,那么机油就是血液了,按时换机油,是一项极为重要的设备保养,及时更换,更有利于发动机良好运转。机油的多少对混凝土泵车的影响有以下几点: 1、机油过少很容易引起拉缸,严重的情况下还会打坏缸体。

[详情]

致敬,节日里依然在坚守的三一救援队员

致敬,节日里依然在坚守的三一救援队员

9月28日17时35分,受台风影响,浙江遂昌县北界镇苏村上村自然村发生山体滑坡,30多幢房屋被冲毁。 接到讯息后,三一重机救援队紧急集结,并携带10台设备、救灾物资等赶赴灾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