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二: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在北京三环大修中的应用

2016-10-17 15:51:0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铣刨机
字体大小: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北京三环大修系列报道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维特根铣刨机的出色表现(“点击此处” 回顾上期内容)。今天,小维将继续带大家走进三环大修工程,了解先进的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是如何在项目中应用的。

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是维特根品牌研发的一款全球独一无二的、用于前收料冷铣刨机上的真空除尘铣刨系统。该系统可以将铣刨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粉尘吸走,使得铣刨区域内的空气和视野显著提高,操作更加舒适,从而显著提高施工效率。

\

装配有VCS系统的铣刨机在作业过程中,机身附近无明显粉尘颗粒,机手夜间作业视野良好

维特根 W 1900 和 W 2000 冷铣刨机都可以配备这款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在本次北京三环大修工程中,就使用了两台配备了此系统的维特根铣刨机。施工过程中,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有效地减少了铣刨作业当中所产生的粉尘颗粒,从而大大提高了操作手的操作舒适程度。

同时,由于此次三环大修全程为夜间施工,能见度较低,操作视野有限,而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的运用显著提高了视野清晰度,不仅有助于提高工作效率,更有利于施工的安全性。

\

在VCS系统开启状态下,铣刨机切削作业过程中,铣刨鼓周围的粉尘颗粒被明显清除,除尘效果明显

实际上,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作为一项能够创造更佳施工环境的技术,已在多处施工项目中大显身手,如小维之前为大家介绍过的“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天津路演 ”等(点击文章标题,即可查阅)。

\

VCS系统在日间施工中的除尘效果

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的工作原理非常简单。铣刨过程中,铣刨鼓罩壳内铣刨细料会形成铣刨颗粒粉尘,向铣刨鼓内喷洒水可以使大部分颗粒粉尘凝聚,这些颗粒粉尘由铣刨鼓内形成的负压吸走,然后通过一个短输料皮带进入到软管内,再直接输送到长输料皮带上。液压驱动的离心式鼓风机能够确保吸取的材料到达长输料皮带通道,从那里,颗粒粉尘将连同铣刨材料一起载入卡车。

最后,让我们通过一段简单易懂的视频介绍,一起来详细了解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技术的工作方式。

今天的系列报道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下期小维将继续带大家领略福格勒品牌设备在本次施工中的优异表现,大家可不要错过哦!更多产品信息及相关资讯,请继续关注维特根中国微信公众号。(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171551022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系列报道一: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三环路作为北京市的交通主动脉,发挥着贯通区域交通、疏解核心区交通流量的重要作用。近年随着北京城市建设及经济的快速发展,交通流量增长迅速,三环路交通量长期处于饱和状态,路面开始出现老化破损问题,西北三环路面破损率达到55.56%,依据《城镇道路养护技术规范》被评定为D级,需要进行大修。

[详情]

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淮南展示会顺利召开

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淮南展示会顺利召开

9月28日,克磊镘建筑垃圾再生技术展示会在安徽省淮南市顺利举行。维特根中国矿业销售总监梁涵、克磊镘品牌产品经理林岩松以及淮南金科副总经理李祥彬等嘉宾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专题演讲。

[详情]

维特根WR 240 就地冷再生机在江西省吉安市S441省道的应用

维特根WR 240 就地冷再生机在江西省吉安市S441省道的应用

项目概况 S441 省道位于江西省吉安市吉水县境内,地处江西中部。起点为吉水县乌江,终点为吉水县白沙,全程 34.987 km ,是江西省联络线省道“八纵六横”里的第三纵,同时也是吉水县南部乌江镇、丁江镇、白水镇和白沙镇的重要出行通道,对吉水县的政治、经济。

[详情]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4)——领先的熨平板技术

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亮点详解(4)——领先的熨平板技术

亲爱的维粉们,又到了今天的【产品汇】时间啦!在上期的【产品汇】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明星产品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本期小维将带大家深入了解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重磅亮点——熨平板技术。

[详情]

【小维看德国】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区

【小维看德国】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区

亲爱的维粉们,看到上面的这幅图片,大家有没有觉得很漂亮呢?在高高的运煤提升井架下,是修剪整齐的草坪,这就构成了德国的著名工业风景区——鲁尔的基本景观。今天的【小维看德国】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独具魅力的德国工业风景区——鲁尔。

[详情]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亮点详解(3)——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福格勒超级1880 - 3 L亮点详解(3)——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亲爱的维粉们,在上期的【产品汇】中,小维为大家介绍了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经济环保的 VÖGELE EcoPlus 节能减排套包。本期小维继续带大家了解福格勒超级 1880 - 3 L 的另外两个亮点 ——搅龙高度液压调节及L型超长料斗 。

[详情]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海绵城市项目快速推进 万亿市场空间已打开

今年以来,致力于解决城市内涝问题的“海绵城市”建设计划在地方省市迅速推进。环保类PPP作为促进民间投资的重要抓手,对海绵城市项目的催化作用日益突出。 9月8日,宁夏固原地区首个海绵城市PPP项目正式落地。

[详情]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在黄马高速公路施工精彩掠影

维特根集团旗下福格勒品牌的超级系列摊铺机,自上市以来就一直凭借其先进的技术、优异的性能、过硬的质量以及优秀的摊铺质量在客户中赢得了极佳口碑,并广泛运用于多种高等级道路摊铺项目中。 而维特根集团旗下的另一优秀品牌 —— 悍马,也一直是道路压实领域中的先锋。

[详情]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直击北京三环大修  维特根铣刨机获施工方点赞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凌晨之后的北京夜景您或许不会陌生,但您知道凌晨之后北京的施工工地是什么样的吗?2016年9月13日凌晨,中国路面机械网一行就实地探访了正在施工的北京三环大修工地。

[详情]

【小维看德国】带你了解环保大国 —— 德国

【小维看德国】带你了解环保大国 —— 德国

从德国北部到南部,从工矿到乡村,所经之处景色迷人,空气清新。连绵不断的森林,开阔的草地,无污染的风力发电大风车以及清澈流淌的河流,无不体现着由环境保护所带来的祥和与恬静。今天的【小维看德国】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德国的环保成就。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