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刚果(金)地区开展雨季前物资专项检查工作

2016-10-25 15:11:5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杜帆 王为国)刚果(金)雨季临近,为确保雨季施工安全,避免物资材料因雨水、雷电造成损失,2016年10月15日,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刚果(金)地区对整个地区物资的防雨、防雷工作展开专项检查并及时进行整改。

此次专项检查工作主要包括:检查机械配件库房、水泥库、集装箱的严密性,对出现漏雨的地方,及时进行封堵处理;整理钢筋场、库房院内、院外等露天存放的物资,将易受潮变质的材料挪入库内保管,对无法入库保管的其他材料底部用砖块抬高,防止降水后浸泡,顶部及侧面用篷布、油毡等进行覆盖;检查配件库、集装箱、水泥库、库房院内和周边的排水是否畅通,以避免或减少积水现象;检查库房、油库的避雷针有效性,防止雷击,对失效的避雷针进行修理;检查各营地之间运输车辆的防雨篷布完整性,对破损的进行修补或者无法修补的进行更换等。

此次专项检查对整个地区物资安全起到了预警作用,为项目避免了不必要的损失,给现场施工提供了有力的后勤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0/20161025151158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到济青高铁项目党支部参加专题研讨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刘庆)10月22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公司人员一行到位于山东潍坊的济青高铁项目党支部,参加该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

[详情]

中铁二局北京16-7标组织学习党中央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钟康)10月22日,中铁二局北京16-7标组织全体员工宣贯学习党中央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大会精神,号召全体领导干部不忘初心继续前行,走好新的长征路。会议由项目书记陈勇先组织。 会上,项目书记带领全体员工回顾长征路线图及沿途大事件,体会革命先烈的伟大历史征程。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陶鄂铁路项目提前实现向业主移交竣工资料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权航)10月24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陶鄂铁路项目部顺利完成向业主方工程竣工资料移交工作。至此,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承建的陶鄂铁路项目竣工资料已完成对鄂尔多斯南部铁路有限责任公司。

[详情]

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以干促揽拓展东北铁路市场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关慧玲 王鹏)中铁二十三局电务公司始终坚持以经营承揽为龙头,靠信誉和质量不断提升经营范围,以干促揽,依托区域经营,公司近五年共承揽哈、沈两局工程20余项,承揽总额近20亿元,牢牢占领了沈、哈两局“四电”市场。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到蒙华铁路项目党支部督导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韩冠军)10月20日,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到位于陕西延安的蒙华铁路项目党支部督导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期间公司“两学一做”督导组参加了该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研讨会。

[详情]

中铁二十局五公司深入学习贯彻《国防交通法》,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贾志杰 陆金银)10月23日20:00时,中铁二十局五公司乌市地铁1号线项目部(中铁二十局五公司国防交通专业保障队一排)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国防交通法》,扎实推进军民深度融合发展”的学习活动。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通铁路:竞赛激发热情,决战重点工程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梁学仕)近日,中铁二十局集通铁路项目积极按照集团公司《关于在全集团紧急动员部署掀起大干高潮确保全面完成年度施工任务的通知》精神,深入开展“大干70天”劳动竞赛活动,重点盯控“卡脖子”工程,用及时兑现奖励,激发一线施工热情。

[详情]

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东区商务区综合路网项目部正式揭牌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贺彩红)10月24日上午11时11分,中铁二十局集团有限公司邯郸市东区商务区综合路网项目部正式举行揭牌仪式。上海英泰克监理公司总监及二公司副总工兼项目经理高新华、项目总工范增财等班子领导出席仪式。

[详情]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一公司商合杭铁路项目成功架设首榀箱梁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翁小虎 代松松)10月22日上午8时,随着第一榀箱梁稳稳落在跨北沿江高速特大桥2号和3号桥墩上,商合杭铁路站前十四标成功完成首榀箱梁架设,拉开了该项目箱梁架设施工序幕。

[详情]

贵州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进行特种设备专项安全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兴)10月24日,贵州平罗高速公路PLTJ-2标段项目经理部安全生产副经理陈喜群带领安全部、材料部、工程部对项目的特种设备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