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施伟斌董事长向南京交院学子颁发“英达奖学金”及技术专著

2016-11-17 10:46:37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英达养护机械
字体大小:

\

10月26日下午,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总裁施伟斌到访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出席路桥与港航工程学院第三届“英达公路医生”班奖学金颁奖典礼暨《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赠书仪式,并以“道路养护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题,为现场500多名学生作主题演讲,与学子互动交流。

\

施伟斌董事长颁发“英达奖学金”,并寄语优秀学子

英达奖学金2013年设立以来,学院数十学子受益

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张毅首先对施伟斌董事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英达在道路养护领域的卓越贡献,并感谢英达多年对交院学子学业与就业的大力支持。

在本次11名获得英达奖学金的优秀学子中,有3名同学在英达实习并被录用。获奖代表袁春雨在发言中感谢交院与英达的培养,期待在英达翻开崭新的人生篇章。他的发言,彰显了一名曾经的交院人、如今的英达人不懈奋斗的精神。

\

施总与南京交通职业技术学院领导、30名“英达班”学子合影

“公路医生”热再生养护研究的扛鼎之作,隆重亮相交院

捐赠仪式上,施总向交院赠出一批英达近期出版发行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本书由施总率领团队撰写,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担纲主审,是英达在近20年、数千万平米施工实践的基础上,对就地热再生工艺的总结,也是我国首部关于就地热再生技术的专著,获得了近30位业内专家、学者的联袂推荐。

\

张毅院长从施伟斌董事长的手中接过蕴含着英达员工无数心血与力量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一书

\

《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

张毅院长高度评价了英达出版的技术专著,再一次对英达之于我国交通事业的贡献表示钦佩,并展望了校企合作的美好未来。

当天,施总以“道路养护市场现状及其发展趋势”为题作了深入浅出的演讲。他首先谈到了我国公路行业发展现状以及养护市场的广阔前景,指出环保和再生无疑是公路养护的大势所趋,阐述了“公路医生”英达的自主创新模式及六大核心技术理念,并向同学们介绍了英达的人才培养政策与目标。

最后,施总分享了自己求学到创业再到守业的30年人生历程,学子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报告厅内数次掌声雷动。(本文来自英达)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养护机械 英达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171046375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重庆南川G353:“公路医生”英达山城显身手

重庆南川G353:“公路医生”英达山城显身手

清末名臣张之洞曾这样吟咏重庆:“名城危踞层岩上,鹰瞵鹗视雄三巴。”重庆城市依山而建,道路高低不平,建筑错落有致。可谓是山既是城,城既是山。

[详情]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公路医生”亮相全国市政道路建养新技术研讨会尽展风采

10月20—21日,2016全国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工程新技术研讨会在京召开,10余位国内知名学术大咖为300多名参会人员,解析了现今市政道路建设与养护的热点方向、趋势。作为业界知名的“公路医生”,英达携技术主题报告及产品亮相了本次大会,广受好评。

[详情]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英达机组再赴营口:征战“第一路”,交通压力化无形

辽宁省营口市是东北重要的出海通道,是“一带一路”战略重要的交通节点之一,享有“关外上海”的美誉。 日前,“国际领先”的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继2015年8月再次来到这里。

[详情]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公路医生”英达养护G314:戈壁深处的橙色铁军

“天上不飞鸟,地上不长草,风吹石头跑”,这句通俗的俚语生动地诠释了戈壁恶劣的自然环境。 然而,在热浪灼人、飞金流火的8月,天山南麓、塔克拉玛干大沙漠北缘,却有一条橙色的钢铁巨龙蜿蜒前行,这就是英达就地热再生机组。

[详情]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英达:《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出版发行

日前,由英达科技集团董事长施伟斌领衔撰写,行业泰斗邓学钧、孙祖望主审,人民交通出版社股份有限公司出版的《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研究与应用》正式对外发行。 据悉,本书围绕循环经济、节能减排主线,详细介绍了沥青路面就地热再生技术理论基础,通过大量研究、工程实践总结出石料再用。

[详情]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锡林郭勒宝昌镇:英达热再生惊艳“御马文化之乡”

内蒙古锡林郭勒太仆寺旗是距北京最近的天然草原,这里曾是古老纯朴的蒙古族察哈尔部落的发祥地,有着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被誉为“御马文化之乡”。 宝昌镇坐落在太仆寺旗中部,是全旗政治、经济和文化中心。

[详情]

英达首个PPP项目启动,总投资1个亿

日前,英达科技集团首个PPP项目——江苏省句容市上路片区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正式启动。 据悉,英达科技集团作为社会资本方与江苏省句容市市政府共同出资,组建注册资本为人民币一亿元的PPP项目公司,建设句容市上路片区系列新建公共道路工程项目,及完工后六年内的道路管理。

[详情]

“公路医生”英达亮相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

“公路医生”英达亮相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

8月18日、19日,山东省2016年度公路养护新技术交流会在济南召开,“公路医生”应邀参加了本次会议,并为与会人员作了题为《公路材料再生技术与应用》的专题演讲,与现场嘉宾、观众畅谈英达热再生的绿色养护之路。

[详情]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花儿昌吉”绚烂绽放

英达助力Z902玛纳斯公路,“花儿昌吉”绚烂绽放

近日,新疆昌吉州Z902玛纳斯公路大中修工程完美落幕,此次引进的施工方是在业内享有“公路医生”美誉的英达,在 “花儿昌吉”的建设中英达可谓功不可没,凭借其高超的“医术”,对症下药。

[详情]

打硬仗、保民生,“公路医生”英达二连浩特施工告捷

打硬仗、保民生,“公路医生”英达二连浩特施工告捷

日前,连日干燥的内蒙古自治区二连浩特市迎来了阵阵小雨,而奋战在城市道路养护施工一线的英达工程师们总算放了心:赶在雨季前,圆满完成46万平方米的就地热再生工程,保证质量且高速推进,为二连浩特市城市建设交上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