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三一物联网云平台:让制造更智慧

2016-11-29 17:23:43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长沙:打造工业云平台 让制造更智慧》为题名,报道了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对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流程信息官贺东东进行了采访。

作为中国智能制造的首批试点示范企业,报道以三一集团为典型,重点展示了其物联网云平台的发展情况,并对三一的“挖掘机指数”给与了高度评价。

据了解,依托物联网大数据平台,三一对目前已售出的23万台工程装备“如今在什么位置,是什么运行状态”等都一目了然。维修等售后服务由原来的数天大幅度缩短到一天之内,信息的互联互通为客户提供了更优质的服务,而企业自身也分享到更多的价值。

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流程信息官贺东东表示,三一集团物联网云平台,累计投入超过10亿元,而现在每年创造的生产性服务收入就超过30亿元,利润占到公司的15%以上。

\

\

\

\

(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291723432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2016年11月22日,上海。两年一次的上海宝马展大幕开启。三一集团为这次大展可谓卯足了劲,携165台高精尖产品华丽亮相,成为本届展会“最吸睛”的展商没有之一。 一个升级版的全新三一,自然也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和人气王。

[详情]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11月22日,在对智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智利《信使报》发表题为《共同开创中国和智利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的署名文章,文章提到:中智两国人民素有守望相助的传统。在2010年那场举世瞩目的智利矿难救援行动中,中国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积极参与,为营救33名矿工作出了贡献。

[详情]

三一与中盛筹建合资公司  发力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市场

11月23日,三一集团旗下三一太阳能公司与中盛集团旗下中盛能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以产融结合的方式,共同发力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开发建设的1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已经进入筹备开工阶段。

[详情]

上海宝马展:三一近千盏爱心明灯  照亮孩子上学路

感恩节,上海的阳光温暖人心。三一集团联合三一基金会在本次宝马展上发起的“黑暗挑战”公益体验活动,也传递了一份特别的感动,用三天时间筹集了781盏照明灯具,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路。12月5日,三一基金会将前往云南鲁甸地区的龙家湾、跨山小学、新林小学三所学校进行捐赠发放。

[详情]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开展当天斩获近两亿元订单,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泰国代理商签3000万大单、新增12家欧洲代理商,并吸引凤凰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三一红 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一系列的亮眼表现。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上海宝马展首日,三一展台惊喜不断。由三一互动营销中心举办的“工程机械面对面——中美行业专家高端访谈沙龙”完美落幕,来自美国的两位工程机械专家和三一欧洲大区总经理邓海君先生围绕 “企业出海”话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详情]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隆重开幕。作为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携旗下各产品线的165件工程机械产品参展,其中28台全新产品更是首次亮相。展会刚一开幕,三一展区便涌进了大批参展观众及客户。想知道参展观众最感兴趣的是三一的什么产品吗?下面就跟随观众的镜头,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三一和三一产品吧。

[详情]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全能机王 多面出击” 三一多功能装置挖掘机重磅亮相宝马展

11月22日,2016年度上海宝马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作为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带来了挖掘机械、混凝土机械、筑路机械、起重机械、桩工机械、港口机械等六大类,50台设备参展。

[详情]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创新铸就传奇,三一重起系列品牌活动引爆2016上海宝马展

2016年上海宝马展开幕,作为起重机行业标杆的三一重起携众多明星产品亮相上海宝马展,展现三一全球领先的创新精神和研发实力。现场还有来海内外近2000名起重机客户参观三一设备,除了现场订购多款热销产品外,并与海外多家吊装行业标杆企业签订战略发展合作意向。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