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三一重工:奇迹背后是坚守

2016-11-30 11:38:1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三一重工
字体大小:

从智利矿难救援到今年年初的平邑矿难救援,从2011年三一重起自发组织24小时救援队到跻身专业的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汶川大地震、雅安地震、智利矿难、日本福岛核泄漏、天津港爆炸、深圳光明区滑坡,三一救援成为诸多灾难现场的力量担当之一。

可以说,向世界彰显“中国制造”强大力量的三一,以积极的救援参与,履行企业公民的担当——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观瞻三一多年的发展轨迹来看,这并非高蹈的抒情,这份源于品质信仰和责任坚守的担当,也正是三一奔赴向前的重要动力。于此而言,当生命在三一设备和同仁的努力中实现重生时,这并非意外的收获,而是长期坚守品质与责任的水到渠成。

更让人欣喜的是,如果说那些大灾大难现场的三一身影,投射出作为一个全球制造领先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那么,在越来越多救援现场出现的三一产品,则传递出三一产品的经营者,在对三一精神的深刻认同下,延续着三一社会责任的担当。在每一个救援现场,三一产品的经营者实现了商业价值与社会价值的共生,把社会贡献视为产品经营的持续源泉。具体到此次救援来说,国家矿山应急救援队,用生命的奇迹礼赞每一个独立的生命,致敬每一份努力和坚持,也是在向三一品质加冕。

不得不承认的是,机械装备制造行业,正在经历一个不知终期的寒冬。当生命在寒冬里、在深邃的腹地,可以向死而生时,它同样可以让我们振奋的时,坚持对品质的追求,坚持对责任的担当,企业与客户间的同舟共济,是可以共赴时艰,等来明媚的春天。(本文来自三一重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三一重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11/20161130113811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三一集团连续6年蝉联榜首

2016湖南省民营企业100强发布 三一集团连续6年蝉联榜首

11月29日下午,湖南省工商联发布了2016湖南省民营100强名单。三一集团继续蝉联“湖南民营企业100强”榜首,自2011年该榜单推出以来,三一已连续6年位居行业和湖南省榜首。

[详情]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三一物联网云平台:让制造更智慧

央视《新闻联播》报道三一物联网云平台:让制造更智慧

北京时间11月25日晚,中国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节目以《长沙:打造工业云平台 让制造更智慧》为题名,报道了三一集团在智能制造领域的发展情况,并对三一集团高级副总裁、首席流程信息官贺东东进行了采访。

[详情]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气势不是盖的,人气不是吹的!展台花絮来了

2016年11月22日,上海。两年一次的上海宝马展大幕开启。三一集团为这次大展可谓卯足了劲,携165台高精尖产品华丽亮相,成为本届展会“最吸睛”的展商没有之一。 一个升级版的全新三一,自然也成为了展会的焦点和人气王。

[详情]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习大大署名文章盛赞三一智利救援:中国制造助两国“守望相助”

11月22日,在对智利共和国进行国事访问之际,国家主席习近平在智利《信使报》发表题为《共同开创中国和智利关系更加美好的未来》的署名文章,文章提到:中智两国人民素有守望相助的传统。在2010年那场举世瞩目的智利矿难救援行动中,中国机械设备制造企业积极参与,为营救33名矿工作出了贡献。

[详情]

三一与中盛筹建合资公司  发力分布式光伏新能源市场

11月23日,三一集团旗下三一太阳能公司与中盛集团旗下中盛能源公司,在上海正式签订合资协议。根据该协议,双方将组建合资公司,以产融结合的方式,共同发力屋顶分布式光伏市场。目前,双方首批合作开发建设的150MW分布式光伏项目已经进入筹备开工阶段。

[详情]

上海宝马展:三一近千盏爱心明灯  照亮孩子上学路

感恩节,上海的阳光温暖人心。三一集团联合三一基金会在本次宝马展上发起的“黑暗挑战”公益体验活动,也传递了一份特别的感动,用三天时间筹集了781盏照明灯具,点亮贫困山区孩子上学的路。12月5日,三一基金会将前往云南鲁甸地区的龙家湾、跨山小学、新林小学三所学校进行捐赠发放。

[详情]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三一红征服宝马展的背后:三一人走心的服务

“开展当天斩获近两亿元订单,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泰国代理商签3000万大单、新增12家欧洲代理商,并吸引凤凰卫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等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三一红 上海宝马展三一集团一系列的亮眼表现。

[详情]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2016上海宝马展 三一“爆款”逐个数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的盛会,上海宝马展吸引了行业各大品牌商、全球代理商、专业人士和工程机械爱好者前来参展。作为“中国制造”的标杆企业,三一展区的人气爆棚,首日订单近两亿元,实现各型设备销售近百台。

[详情]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中美专家齐聚三一宝马展 共话工程机械行业未来

上海宝马展首日,三一展台惊喜不断。由三一互动营销中心举办的“工程机械面对面——中美行业专家高端访谈沙龙”完美落幕,来自美国的两位工程机械专家和三一欧洲大区总经理邓海君先生围绕 “企业出海”话题展开了一场头脑风暴。

[详情]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上海宝马展——观众镜头里的三一产品

2016上海宝马展于11月22日隆重开幕。作为展会最大的参展商,三一集团携旗下各产品线的165件工程机械产品参展,其中28台全新产品更是首次亮相。展会刚一开幕,三一展区便涌进了大批参展观众及客户。想知道参展观众最感兴趣的是三一的什么产品吗?下面就跟随观众的镜头,一起来看看他们眼中的三一和三一产品吧。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