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举办安全质量业务培训班

2017-01-16 17:58:5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吴志远 雒亚琴)1月11日至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在合肥举办为期三天的2017年安全质量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公司8个项目部的36名安质检人员参加培训。

开班启动仪式上,公司安全总监林雄从安全生产管理情况、信誉评价等方面对上海分公司2016年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综合评述。

公司副总经理高剑分析了目前公司安全质量管理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员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把学习知识应用到实践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日常生产工作抓起,形成“人人要安全、个个争安全”的安全生产氛围。

培训中,公司安全总监林雄,安质部副部长及各业务人员分别讲解了安全生产法与铁路、苏州安标工地申报解读、施工安全、防护基本概念程序及劳动安全控制、中国中铁安全质量隐患排查治理系统运用与管理办法等安全业务知识,并结合一系列实际事故案例图片,向培训人员详细阐述了科学的管理方法,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强调人的安全意识与责任感的提高才是最根本的安全保障。

通过本次安全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全员安全生产意识,普及了安全生产知识,提高了全员安全生产的自觉性和责任感,为公司今后的安全生产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758542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交三航局宣曲高速公路宣威段主线桥梁全部架设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洪学志)1月15日下午2点半,随着一榀16米长的空心板梁稳稳固定在陡沟中桥第三跨盖梁上,宣曲高速公路宣威段主线架梁工作圆满完成,为畅通高速路面施工作业通道,顺利实现今年全线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重庆交建参与的山东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蔡旭红)自2013年9月27日项目进场以来,在集团领导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6年12月28日,历经3年多的不懈努力和艰苦施工,山东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组织召开青海片区各项目部2016年“效能监察”暨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闫泽)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提升公司今后对项目管理等全面工作的整体工作水平,2017年1月12日和13日下午。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承建湖南吉首两项目盛大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名元 蔡旭红)日前,湖南吉首市2016年第二批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吉首举行,湖南湘西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长郭建群、吉首市市长李诗兴、重庆交建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及各单位相关领导等出席典礼,开工仪式由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主持。叶红专书记宣布了项目开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功清)12月13日下午,中体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期间的施工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项目部及所属分部管理人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项目部总工程师郑永奇主持。

[详情]

十八局青岛地铁海泊桥站台海区间开始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建平)近日,隧道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海泊桥站左线开始台海区间超前小导管施工,TBM始发洞施工就此拉开大幕。与此同时明挖基坑土石方开挖完,正进行基底清理工作,施工工序由基坑围护向主体结构转换,由车站施工向区间施工延伸。

[详情]

哈佳铁路佳木斯站房工程冬季施工热度不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杨景霜 郭鸿儒)隆冬时节,笔者走进哈佳铁路新建佳木斯站房工程建设现场,感受低温下建设者顶风雪、战严寒、抢抓工期的火热施工场面。 眼下三江平原已进入极寒的“三九”天气,滴水成冰、寒气袭人。

[详情]

江西昌赣客专铁路万嵩特大桥主体工程提前完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王孚 刘国平)1月15日凌晨3点36分,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在37号墩浇筑振捣,并覆盖防雨保温工布完毕,江西昌赣客专万嵩特大桥提前15天完工。至此,昌赣客专铁路赣州段南昌方向小里程后续架梁通道完全打通。

[详情]

浙江余姚举办第八届中国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袁孝冲 )1月13日,第八届中国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在浙江余姚中塑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第八届中国余姚·河姆渡农业博览会暨第四届中国甲鱼节,为期5天,以“健康、精致、生态、高效”为主题,设特色小吃。

[详情]

中铁建大桥局六公司鲁南高铁项目试验室、拌和站率先通过验收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孙磊 李庆瑜)1月15日,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六公司鲁南高铁项目部试验室、拌和站率先通过鲁南高速铁路有限公司的检查验收,成为鲁南高铁临沂至曲阜段第一个一次性验收通过的工地试验室和拌和站。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