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8:01:32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黄红彬 马曼玉)1月13日,按照中国中铁党委要求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召开2016年度“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中国中铁新闻中心主任曹艳春、纪检监察二室副主任朱高明到会指导。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主持会议,总经理张先锋及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这次民主生活会旨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的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增强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民主生活会上,曹艳春、朱高明根据中国中铁党委要求,分别传达了《国务院国资委党委第一巡视组组长牛越生同志在平潭海峡公铁两用大桥项目部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中国中铁2016年党风廉洁典型问题的通报》文件精神。姜春林通报了中铁六院集团上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2016年落实党风廉洁建设“两个责任”情况、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情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情况、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等内容。中铁六院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会议主题,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4个方面的内容,开展党性分析,分别作了发言。领导班子成员以“提高认识、增进团结、推动工作”为原则,开展了积极健康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最后,曹艳春、朱高明分别结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情况及会前的工作检查情况,对中铁六院集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党风廉洁建设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的落实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中铁六院集团今后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筹划,研究制定实施方案、组织集中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谈心谈话、深刻剖析检查,认真做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了会议的质量和效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61801323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圆满完成潍莱高铁征地拆迁配合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石洪州 刘庆)1月7日,在山东省潍坊市寒亭区的高度重视下,潍莱铁路征地拆迁动员大会顺利召开,自此也标志着由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济青高铁项目部参与承建的潍莱铁路征地拆迁工作全面启动。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为二公司峨米铁路项目员工送温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跃)“三千里的距离隔不断集团公司的关怀,寒冷的冬天挡不住送温暖的心”,1月12日,来自中铁二十一局集团公司的慰问品发放到了二公司峨米铁路项目部每一位员工的手中,使地处祖国大西南的员工们感受到了来自集团大家庭的温暖。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银吴客专四标项目部积极开展冬季消防应急演练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纪广峰)为了加强冬季防火,进一步强化项目部消防安全教育,提高火灾防控能力和突发事件应变能力,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和各类消防设备设施。中铁二十一局二公司银吴客专四标项目部于1月11日组织开展了一次实战型消防演习,参与人员包括项目部各部门、作业队、混凝土搅拌站。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举办安全质量业务培训班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吴志远 雒亚琴)1月11日至13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上海分公司在合肥举办为期三天的2017年安全质量业务知识培训班。来自公司8个项目部的36名安质检人员参加培训。

[详情]

中交三航局宣曲高速公路宣威段主线桥梁全部架设完成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供稿 洪学志)1月15日下午2点半,随着一榀16米长的空心板梁稳稳固定在陡沟中桥第三跨盖梁上,宣曲高速公路宣威段主线架梁工作圆满完成,为畅通高速路面施工作业通道,顺利实现今年全线通车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详情]

重庆交建参与的山东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建成通车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蔡旭红)自2013年9月27日项目进场以来,在集团领导以及各部门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2016年12月28日,历经3年多的不懈努力和艰苦施工,山东济南至东营高速公路正式建成通车。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组织召开青海片区各项目部2016年“效能监察”暨工作总结会议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闫泽)为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创新工作,进一步提高提升公司今后对项目管理等全面工作的整体工作水平,2017年1月12日和13日下午。

[详情]

重庆交建集团承建湖南吉首两项目盛大开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李名元 蔡旭红)日前,湖南吉首市2016年第二批ppp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吉首举行,湖南湘西州州委书记叶红专、州长郭建群、吉首市市长李诗兴、重庆交建集团董事长黄小良及各单位相关领导等出席典礼,开工仪式由州委常委、吉首市委书记刘珍瑜主持。叶红专书记宣布了项目开工。

[详情]

中铁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聂功清)12月13日下午,中体二十一局集团玉磨铁路项目部召开“旱季会战”劳动竞赛总结表彰大会,对活动期间的施工生产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总结。项目部及所属分部管理人员近50人参会,会议由项目部总工程师郑永奇主持。

[详情]

十八局青岛地铁海泊桥站台海区间开始施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作者 刘建平)近日,隧道公司青岛地铁项目部海泊桥站左线开始台海区间超前小导管施工,TBM始发洞施工就此拉开大幕。与此同时明挖基坑土石方开挖完,正进行基底清理工作,施工工序由基坑围护向主体结构转换,由车站施工向区间施工延伸。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