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浙江74个综合交通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1963亿

2017-01-19 10:58:1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日前,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浙江省杭州市举行,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夏宝龙宣布开工,省委副书记、代省长车俊作讲话。本次共有包括宁波舟山港主通道项目、杭州市地铁三期建设项目1号线机场延伸段、宁波市轨道交通2号线二期工程等在内的74个综合交通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1963亿元。

车俊指出,今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有效投资是关键,大项目支撑是重点。2017年,浙江将按照“秉持浙江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新要求,尽快补齐交通设施短板,确保交通投资1500亿元以上,全力打造省内1小时交通圈。车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打好主动仗,加大督查考核,确保完成全年投资任务。

据悉,本次开工的74个综合交通项目是此次浙江省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的一部分,是继2016年两次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后,浙江省再次吹响扩大有效投资的集结号,确保经济“开门红”、转型升级见成效。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1/201701191058154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嗨到爆!机友会2017成都微挖机友举办新年团拜会

嗨到爆!机友会2017成都微挖机友举办新年团拜会

【中国路面机械网报道】2017年1月16号,四川成都微挖机友会在成都举办了新年团拜会,在成都微挖机友会会长“素描一生” 的组织下,40多名成都微挖机友参加了此次团拜聚会活动。洋马代理商四川新洋机械赞助了此次活动。

[详情]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大爆料!  法亚集团将“迎娶”戴纳派克

戴纳派克作为压实摊铺的代名词,在中国几代路桥建设人中口口传承,道路施工现场那一抹红色曾是多少人的梦想,也成就了多少人的梦想。自1月1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董事会决定转让戴纳派克的消息一经发布,戴纳派克再次成为了全球工程机械行业瞩目的焦点。

[详情]

“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机友会新春聚会第二弹太原站开幕

“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机友会新春聚会第二弹太原站开幕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在继晋中机友会新春聚会圆满结束之后,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举办的2017年机友聚会第二弹——“‘机’情燃烧 点亮梦想——百名太原机友聚迎新春”活动再次火热开启。

[详情]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关键词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关键词

【中国路面机械网 整理报道】2016年的工程机械行业可以说是跌宕起伏来形容,从一季度的销售火爆,到二季度的暂时沉寂,再到8月份开始的销量回升,一路暴涨,业内逐渐达成了行业已经筑底回升的共识。

[详情]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营销事件

盘点2016:工程机械行业热点营销事件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转眼间,2016年已悄然过去,工程机械企业在低迷市场环境中,或多或少有些迷茫,但依然迈着坚定的步伐,苦练内功,为不可知的未来储备能量。 在这一年里,工程机械企业在市场营销上也是各出奇招,希望扩大自家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继而获得更多用户的支持和青睐。

[详情]

2017年开工的基建投资项目汇总

跨入2017年,全国新一轮基础设施建设(以下简称基建)投资悄然启动,数额从千亿到万亿不等。对比各地基建投资计划不难发现,无论是经济发达的东部省份,还是经济稍欠发达的中部省份,基建项目的投资均占据了重要地位。作为工程项目开工建设的主力军,工程机械行业将直接受益于基建项目。

[详情]

“机”情飞扬——2017山西百名机友新春聚会圆满落幕

“机”情飞扬——2017山西百名机友新春聚会圆满落幕

2017年1月10日,由中国路面机械网机友会与机友会山西晋中机友会分会组织的“‘机’情飞扬——2017山西机友新春聚会活动”在山西晋中火热召开。此次聚会成功吸引了来自晋中地区120余名挖掘机老板及机手的积极参与,现场热闹非凡。

[详情]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新年致辞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祁俊新年致辞

伴随着新年悠扬的钟声,我们送别了令人难忘、奋发有为的2016年,迎来了充满希望、催人奋进的2017年。值此辞旧迎新之际,我谨代表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向奋战在全国工程机械战线的各级领导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并表达衷心地感谢! 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会长 祁俊 2016年。

[详情]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十大新闻榜单揭晓

由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主办、今日工程机械杂志社承办的“2016中国工程机械十大新闻”评审活动在京举行。该活动至今已成功举办21届(1996-2016年),成为业内人士梳理和总结过去一年产业和市场发展脉络的重要渠道,是中国工程机械行业最为重要的年度事件之一。

[详情]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震撼发布

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震撼发布

2017年1月3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和工程机械电商网在北京发布了《2016年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九年推出该榜单。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