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凯斯:当这些项目不靠谱时,你要如何避险?

2017-02-06 13:52: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凯斯
字体大小:

年初开局,央行“变相加息”,多地推房产调控新政,房地产业前途未卜。与房地产挂钩的工程机械同仁们,我们应该如何“避险”,且听小编浅谈。

鸡年首个交易日,央行的货币政策继春节前中期借贷便利(MLF)利率上调后,又把各期限逆回购利率较节前上调了10个基点。与此同时,各地又纷纷在年初推出了一系列房价调控地方法规。

这要如何解读呢?

简单讲,上调利率意味银行体系从央行获得资金的成本提高了,表示国家正在金融去杠杆化,表明房企借银行钱代价更高。有专家表示,短期内房产泡沫风险更高,也有人表示这有助于房价回归平稳。

专家对楼市震荡解读不一,不过开局惨淡却登上了各家媒体头条:上海成交暴跌71%,合肥业主呼吁救市等等。那么,这跟我们有什么关系呢?

下面听小编来解读:

1、承接工程需更谨慎

上游资金管控与下游销售不利,房企资金压力更严峻。所以,小编提醒凯斯机主朋友们,2017年承接工程时更注意下面几点。

\

1. 承接工程前,调研甲方资金状况、信誉与口碑。

2. 大小工程,请规范签署书面合同,避免口头承诺。

3. 适度规避资金不够补充的小规模建筑企业。

4. 缩短回款周期,并及时了解甲方回款状况。

能有效回款才是你最该注意的!

\

2、另辟蹊径

在房地产行业前景不明的时候,急流勇退,另辟蹊径会是凯斯用户朋友们不错的选择。

\

随着2017全球矿业需求量的增加,国内矿业形势亦有回暖。若你有矿业领域渠道,那么投资一台高效节能的大吨位挖掘机,比如凯斯CX300C、CX350C、CX380C、CX490C和CX500C等重载型挖掘机,会是不错的避险措施。

\

凯斯重载设备矿业施工的主要优势在两点,高效节能与可靠耐久。

\

相同动力下15%的油耗节省,3种工作模式下5%的动力提升,会为你赚取更多利润。这让本就回本更快的矿业施工,更快盈利。而超长使用寿命会让设备服役周期更长,全寿命周期的利润愈加丰厚。

\

众所周知,剥岩作业“毁”机器,大臂开裂等严重故障时有发生,凯斯新C挖掘机配备了经过耐久性处理、适合重负荷作业的加强型工作机构。加强型重载工作装置所使用的型材,厚度上比前系机型增加了20%~40%,结构强度进一步增加,更适合重载型作业,开掘最坚硬的表面。

\

所以,买台大吨位凯斯设备,由工民建向石、煤、铁、有色金属开采业涉足会是不错的投资方向。

给力还得是新C

3、多元化避险

避险方式多种多样,下面这些提案,也许就有不少适合你!

\

国家、政府主导的项目工程,如高铁、机场等项目,历来是施工中的“香饽饽”。但许多朋友往往受限于资质和规模,难以涉足。2017,与熟识靠谱的同行抱团,一起公关1~2项类似工程,凭借凯斯新C的高效率,自然会赚上一笔。

\

若您习惯城市施工,当地又没有合适的政府工程,那也没关系。

一台凯斯滑移装载机或是一台凯斯挖掘装载机,就让您成功从单纯的土方机主,变为多工况施工租赁商。当你同时有了新C、滑移、两头忙,市场抗压能力自然几何指数增高。

想想吧,有了滑移/两头忙,园林、绿化、城市建设、工厂、码头、应急抢险的工程都可以承接了。

路子宽了,还愁赚不到钱吗?

\

(本文来自凯斯)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凯斯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2/20170206135200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凯斯: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剖析行业时局,深挖工程机械用户需求,探寻2017企业发展。2017年1月10日,凯斯工程机械全国经销商大会圆满召开。 大会现场 鹰击万里,追梦笃行 2017年1月9日,凯斯工程机械全体经销商齐聚魅力古都——陕西西安。

[详情]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挥别2016,凯斯2017我们再出发!

光阴荏苒,白驹过隙!一年的时间又眨眼般来到了倒数这几天,年终总结、收尾计划、忙公司年会……事情挤在一年里仅剩的这几天,让人手忙脚乱。所以在岁末迎新之时,给我片刻时间,总结即将过去的一年。

[详情]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冰火两重天 凯斯从不畏惧!

论质量当属凯斯 高科技玩的欢,年年新品出不穷。 质量关难把控,手机爆炸频出现。 玩创新抢市场,苹果三星打不停。 论质量拼效率,凯斯挖机最靠谱。 三星Note 7由于电池频频自燃导致手机退市后,人们将手机安全问题关注程度提升到了一个很高的高度。

[详情]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凯斯:我们的尽力,比Iphone7更多

今天是2016-09-08,就在北京时间凌晨1点,曾今站在最前端的APPLE发布了他们新一代的产品IPHONE7,一段视频 让你到7的样子。很短45秒,4G下非常流畅,WiFi下不费流量,你不试试么? 本次的Iphone最大的革新就是去掉标准3.5的耳机接口。

[详情]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凯斯新C挖掘机的“大”目标:每天帮你多赚(省)一百!

日前,思聪哥的爹地王叔叔的“小目标”在网上被刷屏,小编后来又看了遍视频,发现这两句话是有前后语境的,王健林说的前提是,如果你想当首富,先要赚1亿…… 这没错吧,1亿这点小钱都没有,当什么首富啊?再说了,看资料说,2015年。

[详情]

凯斯:第一次的勇敢,谁能忘怀?

今天是什么日子?按24节气算,是处暑。“处”就是“停止”的意思,处暑意味着暑气停止,真正的秋天来临。如果你足够聪明,想必现在你该明白“处女”的来历了。

[详情]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凯斯: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完美“盗墓”解决方案 【“徐先生,你还记得那句唱词吗?真真假假,从这一刻开始,我和我的朋友们,都只是故事里的人。那么,这个故事应该取什么名字呢?】 【我向他挥挥手,作家穿上了他的大衣,拎起箱子走到门前:就叫。

[详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凯斯: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如果我们qiong了太久…… 有没有哪一刻,你觉得自己很穷? 你最穷的时候是什么样? &ldqu。

[详情]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凯斯:是什么拨动了你的心弦?

里约奥运会今天已经进入到第5天,无疑已经属于白热化竞争的阶段。不知在奥运会的竞技项目中,你最爱看哪项?是角逐人类最快速度的跑步比赛,还是争夺人类最有力量的举重比赛?抑或是观赏美感极强的击剑。

[详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凯斯:让你“躺”出高贵与优雅 俗话说“站不如坐,做不如躺” 正在看手机的你,有没有在顺势往下溜呢? 但是,你如何才能做到如葛大爷这般,“躺”的随心所欲。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