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瓮马项目部举办T梁场场长、总工程师竞聘

2017-03-28 18:07:00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亚)3月14日,瓮马项目部举办T梁场场长、总工程师竞聘活动。公司 兼瓮马项目部经理李天明、副总工程师朱雷敏、人力资源部部长宋家军、项目部部室长以上人员及4名竞聘者在主会场参加了会议,公司部室长领导在公司分会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宋家军主持。

瓮马铁路梁场及铺轨基地位于福泉新货场线路右侧,紧挨福泉新货场,近期规划用地面积87.86亩(梁场和铺架基地),承担瓮马铁路全线的制、架梁及铺轨施工任务。梁场设计制梁台座18个,存梁台座153个,承担全线桥梁11348.92延米/39座,共计制架梁308孔,其中预制24米T梁51孔,32米T梁257孔,计划2017年4月1日起梁场铺架基地开始临建,2017年10月1日起T梁预制(认证通过),2018年9月9日制梁完毕,制梁历时343天;计划2018年4月1日起T梁架设,2018年10月31日架设完毕,历时213天。

本次竞聘人员主要采取自愿报名竞聘,经公司竞聘领导小组提前研究确定4名参与竞聘人员。同时,要求参会人员要慎重投票,确保公平公正公开的选拔出优秀合格的T梁场场长和总工程师。

会上,宋家军宣读了竞聘实施方案、参与竞聘人员的基本情况。竞聘者依次公开演讲,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工作经验、对该梁场的施工规划等内容。演讲结束后,由项目总工程师张立胜对竞聘者进行现场问答,对梁场施工安排、人员配置、设备配置等问题作答。现场答辩后,竞聘领导小组组织主会场及分会场人员进行民主投票。

竞聘结束后,李天明对本次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勉励大家要加强学习不断的提高自己,要有强烈责任意识和竞争意识。举办此次竞聘活动,将为公司人才强企战略夯实基础,也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广阔的发展平台。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281807006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蒋盛煌到瓮马铁路项目调研检查工作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 亚)3月24日至25日,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蒋盛煌到瓮马铁路项目调研。集团公司审计中心主任房高琪、副主任周长林、资本运营部高级经济师孙晋阳、瓮马公司总经理李夏阳、总工程师舒尤波以及参建的四公司、电气化公司总会计师邓爱君、杨锋等陪同调研检查。

[详情]

中期审计为PPP模式项目保驾护航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徐亚)3月9日至3月25日,由中铁二十局集团公司审计中心周长林一行5人对瓮马项目部进行了中期审计,形成了系统的中期审计报告,审计组将审计结果及时反馈给项目部,为集团公司首个PPP模式建设瓮马铁路项目及时查找问题,防范风险,提升项目管理水平。

[详情]

跑不完的新车磨合期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王奥风)时间的脚步从来不曾有过丝毫停留,放眼望去才发现柳树又绿了枝芽。2月27日-28日,承载着中铁七局集团公司全体职工希望与期待的2017年工作会暨三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郑州本部隆重召开。

[详情]

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通讯员 薛运生)3月24日,中铁七局五公司哈尔滨地铁2号线项目部气象台站正式进行基坑开挖,拉开了2017年施工大干高潮的序幕。项目部各部门、桥涵作业队、盾构作业队围绕本年度既定安全质量、产值任务、形象进度目标,心往一处想。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21日,中交一公局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部安全员和绿化现场技术员对工人进行了现场安全技术交底。结合绿化施工实际情况,讲解了绿化施工中的安全操作和标准。

[详情]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陶伟)3月24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举办项目党建知识专题讲座,分公司机关党员和项目党支部委员共15人参加了培训。

[详情]

浙江省余姚肖东高速枢纽二标项目进行安全质量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李自瑞)3月25日,浙江省肖东枢纽二标项目经理带领总工、工程、质检、实验、安全人员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项目经理部成立了安全质量大检查领导小组,分为三个小组,分别为安全、质量、环境及文明施工组。

[详情]

新疆G218路项目进行安全大检查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郭强)3月22日,新疆G218路项目经理郭海阳带队对各施工区域进行了安全质量大检查。 检查以“加强安全生产的频率和深度”为主题,对涵洞施工现场2号拌合站现场及生活区、1号场站群及生活区、吐尔根大桥施工现场。

[详情]

十五冶三公司开讲形势任务教育党课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左玉霞 王婷)3月中下旬,十五冶三公司开展了以“强化管理,转型集约,顺势而为”为主题的“三讲三树”形势任务教育党课,使广大党员正确认识公司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树立发展意识。

[详情]

重庆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进行安全工作前期策划

【中国路面机械网讯】(记者 常魁星 通讯员 黄建峰)3月13日-17日,华祥公司安全科副科长孙超对九永高速公路机电交安绿化项目宣贯了公司安全生产管理规定办法和管理制度,并详细的讲解了安全千分制的内容。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