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各省市基建投资云集,砂石骨料行业喜迎机遇

2017-03-31 17:04: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在2017年基建项目云集的大背景下,砂石骨料行业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充分利用当地砂石矿产资源优势,推动机制砂生产基地建设,加强技术创新、全面提高产品标准和质量水平,以高品质的砂石骨料助力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稳步推进。

2017年,各地基建项目热度持续不下,砂石骨料也变得炙手可热,今天将继续为大家介绍2017年全国各地区的基建投资项目:

贵州:2016固定资产投资1.3万亿元,2017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目标1.5万亿元

贵州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是:地区生产总值12,800亿元,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8 %,虽然相比于2016年21.1 %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有所放缓,但从绝对值看增速依然较高。

内蒙古:2016固定资产投资1.5万亿元,2017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目标1.7万亿元

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工作报告》,2017年内蒙古将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7万亿元以上。为此,内蒙古要积极扩大有效需求,实施精准有效投资:围绕产业转型升级,实施一批重点产业项目,完成工业投资7,000亿元;加快构建铁路、公路、航空、水利、市政、能源、信息通信网络体系,完成基础设施投资3,000亿元;铁路建设规模4,100公里,其中高铁800公里;公路建设规模2万公里,其中高速公路3,000公里、一级公路3,000公里。

宁夏:2016固定资产投资3,835亿元,2017固定资产投资总量目标约4,219亿元

宁夏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一步扩张。根据2017宁夏政府工作报告,宁夏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区地区生产总值增长8 %左右,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0 %左右,相对于2016年8.2 %的固定资产投资增速进一步扩张。

苏州:“十三五”基础设施建设投资超10,000亿

城市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不仅是改善民生、提升城市宜居性和竞争力的关键,还是拉动投资、稳定增长的有力抓手。据不完全测算,“十三五”时期江苏城市市政基础设施的投资需求超10,000亿元,绝大部分在轨道交通、排水防涝、海绵城市、综合管廊等地下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加快制定苏州市基础设施建设的小康社会目标和现代化建设指标体系,将地下基础设施建设作为衡量城市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可持续发展水平的评价标准,引导城市前瞻规划、理性建设、有序推进、持续改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3/2017033117040414.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市场回暖 石油石化装备企业下一个机会在哪里?

近日北京召开的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石油石化技术装备展览会(cippe2017)吸引了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800家企业参展,其中世界500强企业近50家,国际展团18个。在这个体现行业冷暖的展会上,中国工业报记者体会到了今年以来石油石化装备行业整体回暖的大趋势。

[详情]

工业企业利润继续恢复性增长

国家统计局3月27日发布的工业企业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1-2月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31.5%,增速比上年12月份加快29.2个百分点,比上年全年加快23个百分点。总体看,目前工业企业利润仍属于恢复性增长。

[详情]

行业演变三十年 沥青搅拌站未来发展之驱动力何在

行业演变三十年  沥青搅拌站未来发展之驱动力何在

改革开放以来,经过几代交通人的锐意努力,我国交通事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公路施工状况逐渐由人工到半机械化发展到如今的机械化。目前,拥有大型沥青混凝土搅拌设备已经成为交通企业的市场准入条件之一。

[详情]

这些潜在风险你不能不防!工程机械行业谨防“倒春寒”

这些潜在风险你不能不防!工程机械行业谨防“倒春寒”

据最新权威数据显示,2017年2月份国内挖掘机销量达到14530台,同比增长298%,创历史单月最高增长纪录;装载机销量增长110%,创近五个月来新高;起重机、压路机、摊铺机等行业增长数据也创近年来新高,一时间回暖话题甚嚣尘上。

[详情]

“挖掘机”风向标失灵?新增长周期恐难确立

挖掘机的奥秘 中国工程机械协会的数据显示,2月国内挖掘机销量达14530台,同比增长297.65%,延续去年下半年的快速增长态势。这是挖掘机增速有数据以来的单月最高纪录。挖掘机销量为土方机械领先指标,其销量回生也预示着起重机、推土机、工程车辆等销量增长。

[详情]

长沙工程机械产业迎来“暖春”

近日,三一重工总裁助理陈静忙得不可开交:飞美国拉斯维加斯,参加工程机械展,考察海外工程机械市场,回国后又立即下车间指导生产。 “进入2月后,订单猛增,全公司上下都忙碌了起来。”近日,笔者见到陈静时,他的脸上写满兴奋。 不止是三一重工。

[详情]

2月平地机重回快速上升通道 同比增长64%

2月平地机重回快速上升通道 同比增长64%

2017年2月,继挖掘机、装载机、推土机销量出炉后,平地机的销售数据也出炉了。数据显示,平地机在经过1月份的短暂调整后重新回到快速上升通道。据了解,2017年2月份,11家纳入统计的平地机生产企业累计销售平地机279台,同比去年2月份的170台,增长64%。

[详情]

制造业实现开门红 行业发展仍需多方出击

国家统计局日前发布数据显示,今年1~2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6.3%,增速比去年12月加快0.3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加快0.9个百分点。分三大门类看,采矿业增加值同比下降3.6%,制造业增长6.9%,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增长8.4%。

[详情]

火爆继续:3月挖机销量或达2万台

火爆继续:3月挖机销量或达2万台

2月挖掘机销量同比大增298%,工程机械行业复苏如火如荼,伴随质疑不断前行,未来之路如何? 3月挖机销量或达2万台再创新高 目前,工程机械销售地区市场开始从南向北(尤其西北)蔓延,预计3月份挖机销量同比增速60%-80%,销量或达2万台左右。

[详情]

打组合拳 江西吉安市找准工业发力点

江西省吉安市副市长邓淑斌最近表示,吉安市作为电子信息产业基地,对接新经济理应有所作为。当务之急是要抢抓新一轮发展机遇,主动对接、积极融入。特别是在落实省长刘奇提出的“众创业、个转企、小升规、规转股、股上市、育龙头。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