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一路相随,山河智能伴他功成名就

2017-07-25 16:47:55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创业之路,道艰且阻,每一位白手起家的老板都值得尊重,湖北天石基础工程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天石基础”)的总经理高玉良就更是如此,他成功的背后存在着太多创业的艰辛与喜悦。

一路相随,山河智能伴他功成名就

勤学苦练 逐步进军桩基领域

高总老家在湖北鄂州梁子湖周边,受当时教育环境所限,他没能读完他的学业。然而从小聪敏好学、思维活络的高总很快掌握了在社会上生存的技能,做得一手好木匠活,手艺备受乡亲们称赞。做人正直,做生意从不缺斤短两的他迅速博得了他后来岳父的欣赏,娶到一位蕙质兰心的女子为妻。

成家之后,肩上的担子明显重了许多,年轻的他开始为自己和家庭规划起未来的长远发展。当时正值我国改革开放政策结下硕果之时,经济发展尤为迅速,这引起了他的高度重视,不甘被局限于一镇之地的高总很快下定了决心,放弃眼下安稳平淡的生活,开创事业的新篇章。

高总的亲戚正是从事着一份钻井的工作,而他也在整顿一番后迅速的投身到施工中。不自弃者天不弃,经过七八年的基层摸爬滚打、勤学苦练,他掌握了一身桩基施工的技术,历经磨炼后的他成长为一名成熟的男人,受到天石基础的高度重视并正式出任了项目经理一职。

一路相随,山河智能伴他功成名就

事业腾飞 山河智能开启辉煌篇章

历久弥新,步入2010年,桩基施工这个古老的施工领域焕发出了勃勃生机,随着工程数量的急剧增加,天石基础原有的施工设备逐渐不足以应对市场行情的暴涨,山河智能旋钻挖机就在这时映入了天石基础的眼帘。当时市面上的旋挖钻机品类繁多,通过仔细比较性能参数,实机驾驶检验设备真实工作效率后,天石基础下定决心选购了一台产自山河智能的旋挖钻机

高效稳定、节能环保的山河智能旋挖钻机不负众望,很快为天石基础打响了品牌知名度,回笼了资金,创下了更多收益,为天石基础迈向腾飞打下了扎实的根基。在使用这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的过程中,山河智能产品的先导式理念和快速高效的售后服务也给高总和天石基础留下了深刻印象。山河智能旋挖钻机不但性能出众,高效节油,故障率低,并且深度贴近实际施工需求,照顾到各种复杂地形和特殊环境。山河智能的售后服务则是高效、快速、随叫随到,为天石基础节省了大量时间,创造了更多收益。所以在天石基础再一次需要扩充设备时,依然毫不犹豫的选择了性价比高、售后服务有保障的山河智能,这一次,天石基础直接采购了三台!

一路相随,山河智能伴他功成名就

一路相随 山河智能伴他功成名就

迅捷的施工速度,高品质的施工质量为天石基础赚足了口碑。2015年,天石基础被高度肯定,授予了具有一级桩基施工资质和能力的认可,而这时,通过多年来兢兢业业的工作,高总升职为天石基础总经理,并变身为公司合伙人。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虽已身居高层,但他的雄心壮志却从未冷却,这些年蒸蒸日上的事业使高总认准了桩基施工的发展潜力。山河智能产品的优异表现历历在目,高残值的山河智能二手设备使他充分放下了心中的顾虑,再次购买了三台山河智能旋挖钻机以填补事业空缺。如今,山河智能已成为高总的朋友。

时光荏苒,业务突飞猛进的天石基础正式迈入了国内一流桩工企业的行列,始终不变的却是山河智能设备的一路相随。据他介绍,天石基础80%的桩工设备都来自山河智能,这些设备的强悍实力也助力着天石基础的实力和规模越来越大,影响力越来越强。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功成名就的高总没有忘记回报自己的家乡,同时,他还非常热衷于慈善事业。谈到未来,他想要帮助更多人的同时稳扎稳打逐步扩大天石基础的市场占有率,扎扎实实的把企业做大做强。(本文来自山河智能)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7/201707/20170725164755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子承父业,柳工机械相伴助成功!

子承父业,柳工机械相伴助成功!

Chris是印尼新一代的华人,已经不会讲中文,尽管才26岁,近年来的辛劳还是在他身上留下了深深的印记。三年多前,他和哥哥正式从父亲手里接下了采石场的生意,大他几岁的哥哥已经有了稳定的工作,对石场这种艰苦的生意不感兴趣,所以继承石场生意就基本上落在了Chris一个人身上。

[详情]

汪老板:一个工程新手的“发家”史,从0到坐拥5台雷沃挖掘机

汪老板:一个工程新手的“发家”史,从0到坐拥5台雷沃挖掘机

曾经,作为一名普普通通的打工仔,汪老板对工程机械一无所知。随着江西建筑行业的快速发展,汪老板瞅准机遇,购买了一台小吨位装载机。由于踏实肯干,汪老板在项目中赢得了美誉,工程单也纷至沓来,从此便与工程机械有了不解之缘。 2008年,基础设施建筑工程逐步展开,挖掘机的需求量也迅速上升。

[详情]

子承父业 十几年的“金饭碗”居然是它!

子承父业 十几年的“金饭碗”居然是它!

子承父业征战工地,风吹日晒施工忙碌。对于出生于1992年的仲国来说,那些浮夸的90后标签在他身上貌似都贴不住,他有一份自己的事业,而且目标越来越明确,就是让那十几年的“金饭碗”大一点,再大一点。

[详情]

劈山破石创财富——李明球和他的徐工兄弟

劈山破石创财富——李明球和他的徐工兄弟

“路入阳春境,杳然非世间。”南宋词人胡铨笔下的阳江美景曾让许多人魂牵梦绕,而这“非世间”的秀丽风光,跨越千年不仅艳绝依旧,还演绎了更多传奇故事。

[详情]

我为临工代言:好设备助我成长!

我为临工代言:好设备助我成长!

山东临工的设备简单易学、性能稳定、操作灵活。好的设备给我带来很大帮助,使我信赖、让我坚持。我为山东临工挖掘机代言! ——酒泉站好司机学员刘雯芳 “21岁的时候,因为张掖本地工资低,我就顶着民工名义去了新疆的一处矿山。

[详情]

从16吨到G一代XCA300,徐工伴我18年吊装路

从16吨到G一代XCA300,徐工伴我18年吊装路

吊装是一门艺术,它可以这么做,也可以那么做! 吊车是一名战士,它应该这么选,还应该这么挑! 徐工用户故事,集结中国吊装圈所有的牛人大咖, 分享他们的真实经历,学习吊装这门艺术! 本期的艺术吊装节目,我们带您来到齐鲁大地。

[详情]

G一代如何激活市场,点燃用户热情

G一代如何激活市场,点燃用户热情

王老板不是陕西蒲城第一个做吊装的,但确是发展最快的,从2007年至今的10年时间里,王老板的蒲城瑞安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当地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的吊装公司,与当地的支柱性企业——陕煤集团、化建等10几家公司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

[详情]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让我放心

小松用户故事:“放心工程”,让我放心

我是河北的车主胡燕鹏,真的很感谢小松公司提供的放心工程这个项目。 帅气干练的胡老板 2013年我购买了小松公司一台PC130-7挖掘机,后来服务人员给我介绍了放心工程这个项目,看了合同内容后深深感觉到了小松公司对客户的诚意,而自己也正好在发愁车出保以后的保障问题。

[详情]

“中联4.0”客户说 : 设备不仅好用,而且好管!

“中联4.0”客户说 : 设备不仅好用,而且好管!

敖文军,首批购买中联重科4.0设备的老总之一。以其睿智的眼光和独特的商道,将其经营的武汉文伟吊装有限公司发展为本地最具影响力的吊装企业之一。作为公司总经理,敖文军对未来有着更大的野心,希望公司发展为华中乃至全国范围响当当的吊装公司。

[详情]

常林公司:多年客户成兄弟

常林公司:多年客户成兄弟

七月初,正值盛夏,河南欣常林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携手国机重工集团常林有限公司道路机械研发所的三位工程师开展了一系列的客户走访活动,路途遥远,烈日炎炎,却丝毫没有影响常林走访团队的脚步。 一个优秀的品牌会赢得其用户发自内心的赞赏。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