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雷萨行业首推!简直神一般的存在!

2018-04-09 09:37:59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雷萨重机
字体大小:

“移动服务站”——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

雷萨行业首推!简直神一般的存在!

为了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服务需求,确保服务更快、更好、更及时,雷萨重机行业首推“移动服务站”—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随时随地,实现救援一站式服务。

雷萨重机的这一创举重塑了上门服务新模式,开启了全新上门服务的新时代!相对于普通救援车而言,此款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可以提供更全面、更快捷的服务。

到达区域更广,实现功能更全

可到达所有故障区域外出救援

1、维修工具和配件更全,有模块化的维修设备、维修诊断工具、配件存放区,无须每次重新配备工具和配件才能外出救援;

2、具备外出解决除超大、重结构件,其他停机故障(电气故障、常见液压及机械故障等)更换或维修能力及维护保养功能;

3、具备处理无动力救援能力,可处理凝罐、堵管及收臂架、收支腿、吊臂等造成重大损失的功能;

4、具备随车WIFI、网络视频及远程诊断功能。

看看工具车的内部

雷萨行业首推!简直神一般的存在!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

雷萨重机,以快制胜!

此款专用救援服务工具车,由于维修工具和配件更全,可以使救援到位速度更快,维修解决问题更快更及时。

根据服务工具车功能定位、制造成本、使用工况、车载设备等因素综合考虑,在欧马可底盘基础上进行改装方案,联合福田戴姆勒委托专业单位进行改装。专用救援服务工具样车改制完成后为确保使用功能符合未来使用需求,服务部于3月31日组织服务商、雷萨市场部、技术研究院及服务部相关技术人员进行现场评审,期间组织样车功能介绍、模拟故障现场处理及现场讨论评价,圆满完成了样车评审工作。目前,正在根据各评价人员提出的建议进行改进验证。

工具车内部构造图



专用救援服务工具样车评审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样车功能介绍并模拟故障现场处理

雷萨行业首推!简直神一般的存在!

小伙伴们,

对于这座行业首推的“移动服务站”,

就问你服不服?期不期待?

现在展示的这台服务车正处在试装阶段,将收集客户和经销商的意见,

进一步升级,

不久的将来投入市场

下面重点来了

雷萨重机5月会正式向主力市场北京、河北、浙江、山东、贵州、湖北、山西、安徽、广东、湖南、江苏、河南的核心服务商发布配备10台。

创新让品牌历久弥坚,超越让能量不断迸发。雷萨重机坚持智能技术与精益管理双轮驱动,集中优势资源,开发有竞争力的热销产品,凭借12大技术优势,多项行业之最,国五第一品牌的雷萨重机巨鼎行业先锋之列。

雷萨始终坚持以客户第一的原则,应用管家式服务模式,依托国内汽车行业规模最大的呼叫中心及遍布全国的1300 多家服务网络,为客户提供全天候、全周期、全方位的无间隙服务承诺;售前检查、交车培训、驻点服务、增值服务等系列服务套餐的综合运用,为客户提供规范化、亲情化、专业化的一站式服务保障。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雷萨重机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8/201804/2018040909375966.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超级调研—技术升级永无止境!

超级调研—技术升级永无止境!

邝多明一行赴浙江客户工地调研 4月1日,雷萨重机执行副总裁、技术研究院院长邝多明一行抵达浙江,亲赴客户工地进行为期两天的调研,为雷萨L9系列泵车做效果评估,同时对L8系列泵车进行技术升级,普及车辆的新功能,传授新的操作技巧。

[详情]

雷萨重机:徐州城市中心建设工地中的“绿巨人”

雷萨重机:徐州城市中心建设工地中的“绿巨人”

工程档案 工程名称:徐州轻轨交通地铁2号线 客户名称:张志杰 车辆信息:起重机 购买时间:2018年1月 客户评价:车辆性能不错,结合适中的价格确实是起重工程首选,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徐州轻轨交通地铁2号线 徐州市是苏北第1家。

[详情]

雄安!雷萨陪你高歌猛进!

雄安!雷萨陪你高歌猛进!

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设立雄安新区,这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更是国家大事。

[详情]

雷萨重机:真正的科技,是在需要时守护你身边

雷萨重机:真正的科技,是在需要时守护你身边

近日,关于科技隐患的事故层出不穷,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 科技圈就是这样,前车之鉴,后事之师,我们不能因为一件事说科技不好,但智能安全,关乎生命,是件大事! 安全是个恒久的命题, 也是雷萨永远首先考虑的内容。

[详情]

福田雷萨重机: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福田雷萨重机: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我是瓦坎达国王 拯救世界就靠你了 (舒莉我们走) 《黑豹》中的黄金城 《环太平洋2》中的海底虫洞 各种黑科技闪瞎! 有没有被机甲燃起了小宇宙? 想不想驾驶机甲? 雷萨重机满足你的无尽想象。

[详情]

福田雷萨重机:雄安,我们来了!

福田雷萨重机:雄安,我们来了!

建设雄安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创造 “雄安质量”,打造中国高质量发展的样板区,是党中央对雄安建设的总体要求。 厉害了,雄安新区! 到2020年,一个新城的雏形将初步显现。雄安新区骨干交通路网基本建成,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布局框架基本形成。

[详情]

今天,福田雷萨重机继续带你涨姿势!

今天,福田雷萨重机继续带你涨姿势!

今天,福田雷萨重机继续带你涨姿势。

[详情]

大吉大利,今晚雷萨重机教你吃重口鸡!

大吉大利,今晚雷萨重机教你吃重口鸡!

“吃鸡”这个梗大家都知道的吧? 日前热门游戏《绝地求生》的这句台词 长期风靡朋友圈乃数月之久。 今晚吃鸡 明晚吃鸡 晚晚吃鸡 (鸡表示累了) 白天也可以吃鸡好的伐! 雷萨重机,多种机型。

[详情]

坚守质量第一!今天,请为雷萨点赞!

坚守质量第一!今天,请为雷萨点赞!

坚守质量第一!今天,请为雷萨点赞。

[详情]

大海航行靠舵手!我们销售有力量!

大海航行靠舵手!我们销售有力量!

天气逐渐变暖,行业内纷纷摩拳擦掌,着手拿下首季开门红!根据最新的产业链调研情况,1月份2月份累计销售预计近2万台,3月份销量可能大幅超预期。近期重机销售情况非常好,估计春节之后项目开工仍会延续几个月的火爆状况。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