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2015-07-08 09:42: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
字体大小:

德国是世界上知名的铁路大国,早在1835年就建成了第一条铁路。不过随着德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铁路系统也亟待升级,在德国联邦铁路(Deutsche Bahn)的主持下,德国高速城际快线(ICE)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这一线路的时速最高可达到惊人的330公里/小时。

\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在德国南部城市乌尔姆,建筑公司ARGE Tunnel Albabstieg的工人们正在挖掘一条穿越高原的隧道,隧道总长为5.9公里,直径超过9米,还有一层40~50厘米厚的内壁。这条隧道是斯图加特至乌尔姆线路的最后一段,其终点将直通乌尔姆大教堂脚下的乌尔姆总站。

为了跟上紧张的工期,工人们正在以每天15米的速度向前挖掘,日夜无休。陪伴他们的是9台沃尔沃L150装载机和10台沃尔沃A30铰卡,这些设备负责将挖掘出的石灰岩装载并运输到指定回收地点,这些岩石随后会被制成水泥加以利用。如果不能实现连续高密度地工作,就会延缓挖掘进度,因此每天设备都要进行370次往返运输,在整个项目期间沃尔沃设备将转运多达300万吨的碎石。

\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如此繁忙的作业让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Robert Aebi GmbH也感到责任重大。所有出售给ARGE公司的设备都行进了改装,其中包括定制轮胎、空气过滤器、自动发动机切断系统、保护性头灯等,这些改进能够确保设备适应隧道作业的严苛工况,并为工人提供额外的安全保障。ARGE的机械工程师Eric Lüpfert认为,项目中的设备足以承受挑战:“以我与沃尔沃建筑设备过往的合作经历来看,这些改进后的新设备可以满足项目所需的设备性能和可靠性——这一点对于我们日复一日、从不间断的挖掘工作至关重要。”

毫无疑问,挖掘作业的无缝运行对实现项目时间表至关重要。为了保证这一点,ARGE项目经理Mathias Abele认为除了设备自身的可靠性,现场服务支援也不可或缺。ARGE为此专门组建了团队进行设备的现场维护,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Robert Aebi GmbH的工程师们也在20公里外严阵以待,除此之外它们还特意在现场额外安排了一辆装载机和铰卡以备不时之需。销售经理Manfred Prinz表示:“我们不能留下任何疏漏,必须随时做好为这项严苛的项目提供支援的准备。”

\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随着挖掘作业的深入进行,沃尔沃设备的作业需求也逐渐增加。在项目最后阶段,沃尔沃铰卡需要1%坡度的路面上负载30吨重量进行8公里长的往返运输,这肯定会进一步挑战沃尔沃设备的循环作业能力。不过ARGE公司对此并不担心,他们坚信沃尔沃设备将会不辱使命。(本文来自沃尔沃建筑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沃尔沃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0809420609.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多家瑞典机构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设备宣布与瑞典能源局、客户——瑞典斯堪斯卡公司以及瑞典林雪平大学和马拉达伦大学共同合作,研发一系列造福客户和环境的解决方案。

[详情]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2015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持续升级

自6月1日起,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并将持续至9月30日。

[详情]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开展的建筑气候挑战(Construction Climate Challenge,简称CCC)峰会于瑞典哥德堡顺利召开,各主导行业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人士、专家学者和政界菁英汇聚一堂,对实现可持续建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详情]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布扎比队问鼎 东风队获第三

随着爱生雅队成功靠岸瑞典哥德堡,历时九个月的环球航行终于圆满落幕。阿尔维麦迪卡队于北京时间16点26分冲线获得该赛段的冠军,布鲁内尔队和曼福队分别在23分钟和28分钟之后也完成了比赛,中国东风队则第四个抵达终点。

[详情]

辽宁中安:沃尔沃建筑设备卓越品质搭配完善服务让我们与众不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工程机械领域,凭借一百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和经典传承,享誉世界的领先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几乎已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为全球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施工体验。

[详情]

“设备诚可贵,服务价更高”——沃尔沃建筑设备聚力丹东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辽东半岛东部,鸭绿江口西岸,坐落着中国海岸线最北的国际化港口——丹东港,它背负东北,南临黄海,东与朝鲜隔江相望,有生产性泊位30余个,年综合吞吐能力2亿吨,与 90多个港口开通了散杂货。

[详情]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轰轰烈烈的高考到今天算是划上了个句号,不过马上今年的试题又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尤其是作文题目,大家普遍反映“题型灵活,构思难度大,不好写啊”……想到这里,小沃不禁也“脑洞”大开。

[详情]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品质高效成佳话,科技服务铸新章——沃尔沃建筑设备倾情助力加里曼丹岛煤矿开采

印尼的加里曼丹岛是世界上面积第三大的岛屿,这里热带雨林茂密,曾经与亚马逊丛林并称“地球之肺”。丰富的丛林也造就了这里的煤炭资源,在加里曼丹岛的东南部、印尼东加里曼丹省,就坐落着一座大型煤矿——Sangatta煤矿。

[详情]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想不到!2050年的沃尔沃铰卡竟会是这样?

Centaur在英语中,是指半人马的意思。在罗马人看来,这种强大的生物有着常人不能比拟的力量和速度,希腊神话中更是塑造过一位半人马贤者的形象,他是赫拉克勒斯、阿喀琉斯等大名鼎鼎的英雄人物的老师,死后还被宙斯升上了天空,成为了射手座。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即将隆重起航!

5月22日,“关爱由心 专业随行”沃尔沃建筑设备2015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启动会议在沃尔沃建筑设备上海总部大礼堂圆满召开,全国34家经销商服务总监、销售总监和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大区管理层及各部门同事共同出席了本次会议。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