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情服务让我们后顾无忧

2015-07-14 11:37:0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土方机械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大连港位居西北太平洋中枢,是正在兴起的东北亚经济圈的中心,天然深水,全球少有,对内是海陆联运的枢纽,对外是东北亚地区国际航线的要冲,也是中国参与东北亚合作的门户。

如此优越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同样造就了大连港杂货码头公司的发展。100多年来,公司从当初一家小小的杂货码头发展至如今大连港集团“六大中心”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与世界上40多个国家和120个地区港口建立了海上经贸航运往来关系,成为了东北口岸重要的散杂货进出口转运中心和专业化码头管理公司。该公司现有生产泊位28个,日接卸火车可达800辆以上,通过铁路疏运货物超过80%,年通过能力可达2000万吨,年吞吐量达1700多万吨,俨然已成为世界一流的装卸港口。

目前总共有12台沃尔沃建筑设备挖掘机和装载机在此工作,用来满足港口不同货种的装卸服务。大连港杂货码头流机队队长于成东对于沃尔沃建筑设备各方面性能表现十分满意,“沃尔沃装载机强劲的动力系统、舒适安全的驾驶环境、扭矩平行连杆机构设计紧密配合,使得设备在工作中可以发挥极佳的效果,从而始终保持着高效流畅的运转、较低的燃油消耗和废气排放。在这些强力设备的配合下,大连港杂货码头公司每天可保证不间断工作,装卸货效率惊人。”

\

沃尔沃建筑设备装载机正在施工

不过对于大连港杂货码头来说,最为担心的问题不仅仅是设备性能,设备维护同样不容忽视。在如此紧凑繁忙的作业中,一旦设备出现故障停机,不仅仅会影响工作效率,还会为公司和客户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所以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及时最周到的维修服务显得尤为重要。

为了给大连杂货码头设备提供快速及时的售后服务,沃尔沃建筑设备经销商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辽宁中安”)设有非常密集的服务网点,在售后服务上始终坚持“随叫随到”的快速反应机制,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解决客户的需求。

“针对不同的客户,辽宁中安会采取不同的服务方案。对于大型客户,公司还会设立大客户维护中心,比如在大连港我们就成立了大连港服务站等,最终的目的就是能够让客户真正享受到五星级的家庭医生式服务。”辽宁中安机械有限公司项目服务总监卢大中如是说,“我们跟大连港签署了沃尔沃设备维修保养合同,提供24小时的驻点服务,而且每天对设备进行两次检查工作,将设备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避免故障扩大化,从而保障设备的性能表现,进一步提高设备的使用寿命。”在大客户建设项目部,辽宁中安还设立了配件库存部门,以便在最短最快的时间内让设备重新回到施工现场。

\

大连港杂货码头公司购买的沃尔沃建筑设备装载机

“正是因为沃尔沃建筑设备如此周到及时的售后服务,沃尔沃设备在港口施工中很少出现故障,很好地保障了货物的装卸进度,确保了公司业绩的稳定增长。”大连港杂货码头流机队队长于成东告诉记者,“记得有一天下午四点多,公司这边有一批货物需要紧急装卸,然而因为操作手操作不当导致设备出现了小小的故障。当时时间紧急,我们跟辽宁中安取得联系后,不到一个小时他们的服务人员就拿着工具箱赶了过来,很快设备就能够正常运行了,这一次经历让我深深感受到沃尔沃建筑设备的服务态度和敬业精神。”

除此之外,沃尔沃建筑设备公司还定期联合当地的经销商举办一系列活动,如操作培训等,帮助客户创造更大的价值。“辽宁中安定期会给设备进行巡检,为公司的员工展开培训,内容包括如何更好地降低油耗,合理规范操作等。及时周到的售后服务以及专业细心的人性化服务让我们在使用沃尔沃建筑设备时感到很放心。我们曾经做了对比,按照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要求和操作规范,平均每台设备每年至少可节省5%的燃油费用,而几十台设备节省的费用累加起来也是一笔非常可观的收益。”于成东说道。

\

沃尔沃建筑设备代理商和大连港杂货码头公司客户合影

不仅如此,“关爱由心,专业随行”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关爱升级活动,目前已经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2015年,沃尔沃建筑设备不仅在概念上大打创新牌,首推“扫除爱机亚健康,省心省力赚钱忙”的关爱主题,用浅显易懂的方式促使客户提升对设备亚健康隐患的关注,从源头帮助客户保障高效生产;更结合移动互联技术推出“巡检e报告”,致力打造更优质的用户服务体验,致力于改善用户长期的生产效率,极大地提升用户的关注度及便捷性,从而实现用户服务体验的飞跃。在活动的指引下,辽宁中安已经开始为大连港杂货码头进行新一轮的设备巡检、保养,确保在接下来的一年中用户能够拥有更佳的服务体验。

对此,沃尔沃建筑设备中国区总裁岑家辉先生表示:“在‘新常态’下,后市场服务的革新对于工程机械企业的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是我们深入考察设备用户需求,完善沃尔沃建筑设备贯穿产品全生命周期的服务解决方案的重要举措。我们将继续深化各个服务部门的互相协作,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打造沃尔沃建筑设备专业的后市场服务品牌,助力行业的转型发展。”

如今历经多年发展,像大连港杂货码头这样,获得沃尔沃建筑设备产品及服务保障的客户不计其数。辽宁中安为大连以及东北地区输送了得力的设备和技术支持,这是沃尔沃建筑设备和客户携手并进,一起成长的典型案例。服务不是一项任务,而是一种态度,一种理念。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持续升级客户体验,以专业满足每一次需求,用责任呵护每一份信赖,身体力行实践着扎根中国的企业社会责任。(中国路面机械网记者独家采写,转载请标明出处。)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1411370481.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建筑设备:港口谱新曲 碧水奏华章

沃尔沃建筑设备:港口谱新曲 碧水奏华章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驱车至大连港集团杂货码头,到处是一派繁忙的装卸景象:数艘巨轮同时停靠,十几台大型门式起重机正在紧张忙碌的工作,黑色的煤炭通过金色的装载机被直接运到了堆场;而装卸机挥舞着“巨臂”,将一卷卷钢板搬到船上;川流不息的运输车载着集装箱往来穿梭。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近日得到了来自瑞典能源局5900万瑞典克朗的技术研发投资,该项目涉及的新技术将推动建筑设备行业的变革。 沃尔沃建筑设备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设备宣布与瑞典能源局。

[详情]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德国铁道工程“劳模”——沃尔沃建筑设备

德国是世界上知名的铁路大国,早在1835年就建成了第一条铁路。不过随着德国经济社会的发展,铁路系统也亟待升级,在德国联邦铁路(Deutsche Bahn)的主持下,德国高速城际快线(ICE)建设正在有条不紊的展开,这一线路的时速最高可达到惊人的330公里/小时。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多家瑞典机构启动2亿瑞典克朗科研项目

沃尔沃建筑设备设备宣布与瑞典能源局、客户——瑞典斯堪斯卡公司以及瑞典林雪平大学和马拉达伦大学共同合作,研发一系列造福客户和环境的解决方案。

[详情]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2015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持续升级

自6月1日起,作为沃尔沃建筑设备重要的品牌活动之一, “关爱由心,专业随行” 沃尔沃建筑设备客户体验升级活动已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展开,并将持续至9月30日。

[详情]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建筑行业各方汇聚建筑气候挑战峰会

北京时间6月24日,由沃尔沃建筑设备主持开展的建筑气候挑战(Construction Climate Challenge,简称CCC)峰会于瑞典哥德堡顺利召开,各主导行业企业代表、非政府组织人士、专家学者和政界菁英汇聚一堂,对实现可持续建筑面临的各种挑战和解决方案展开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

[详情]

沃尔沃环球帆船赛阿布扎比队问鼎 东风队获第三

随着爱生雅队成功靠岸瑞典哥德堡,历时九个月的环球航行终于圆满落幕。阿尔维麦迪卡队于北京时间16点26分冲线获得该赛段的冠军,布鲁内尔队和曼福队分别在23分钟和28分钟之后也完成了比赛,中国东风队则第四个抵达终点。

[详情]

辽宁中安:沃尔沃建筑设备卓越品质搭配完善服务让我们与众不同!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工程机械领域,凭借一百多年的深厚技术积淀和经典传承,享誉世界的领先品牌沃尔沃建筑设备几乎已成为“卓越品质”的代名词,为全球广大客户提供了更为舒适的施工体验。

[详情]

“设备诚可贵,服务价更高”——沃尔沃建筑设备聚力丹东港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在辽东半岛东部,鸭绿江口西岸,坐落着中国海岸线最北的国际化港口——丹东港,它背负东北,南临黄海,东与朝鲜隔江相望,有生产性泊位30余个,年综合吞吐能力2亿吨,与 90多个港口开通了散杂货。

[详情]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假如沃尔沃建筑设备去写高考作文……

轰轰烈烈的高考到今天算是划上了个句号,不过马上今年的试题又成了大家热议的焦点,尤其是作文题目,大家普遍反映“题型灵活,构思难度大,不好写啊”……想到这里,小沃不禁也“脑洞”大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