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创业路上的忠实伙伴

2015-07-31 10:26:5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挖掘机
字体大小: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2015年7月15日,斗山工程机械(简称斗山)巡展车抵达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开始了新的用户体验之旅。高大时尚的巡展车停驻在活动场地,格外引人瞩目。现场汇集众多斗山的新老客户,大家近距离体验着斗山的产品魅力与服务品质,其中也不乏本文的主人公周明才的身影。

周明才是宜昌本地人,目前主要承接一些市政施工的活,手下拥有4台斗山小挖,可以说事业小有成就。回忆起创业时候的艰辛,周明才像回味一杯陈年老酒。他告诉中国路面机械网的记者:“早些年没什么工作,被迫自己出来打拼,靠着学来的开挖掘机手艺到工地上干点活。”这段经历并没有消磨掉周明才的激情,反而激发了他闯出一片天地的决心。“我在日后搞工程的经验和人脉其实就是在那段时间建立起来的。”

斗山忠实用户周明才

“在最艰难的时候,斗山给予了我信任与支持”

2005年的时候,周明才决定自己买台挖掘机。他给出的理由也很充分,“首先,当时整个基础建设投资还很火热,宜昌也不例外。其次宜昌多为丘陵山地地貌,工业、农业比较发达。这些因素都增大了工程机械的需求量。”考虑到自己的资金实力和现实需求,周明才主要从性价比和服务两方面来作为选购标准。“斗山这个牌子在我们这边的口碑还是很不错的,服务很到位,身边很多朋友也在用。但最终让我决定购买斗山挖掘机的因素是,在资金捉襟见肘的创业初期,斗山给予了我信任和支持,这种相互信任是非常宝贵的。还有就是斗山快于其他品牌的交机速度。”

“我是挖掘机司机出身,开过多个品牌,斗山挖掘机整体操作比较灵敏,动作相比别的机器还是快一点,舒服一点。工作效率、油耗、操作体验等方面都比较有竞争力。故障很少有,服务也很及时,对我事业起步的帮助非常大。”周老板补充道:“有什么问题,打电话喊师傅,斗山那边的人随叫随到,把问题解决了。而且那会儿他们的服务人员都是搭车去的,不像现在条件这么好,但他们还是做到了及时到场,很佩服。”

“朋友来问,我还推荐斗山”

2005年之后,随着业务的发展壮大,周老板又陆续购买了3台斗山挖掘机,正真成为斗山的铁杆用户。他也由之前既当司机又当老板,变成了名副其实的老板。“斗山的质量与服务都不错,我这人认准一样东西,就不会去改变它,包括我做事业也是。”“有时候朋友聚一块都会互相询问,你用什么设备,有什么好推荐。我依据自己的使用经验,还是会推荐他们斗山的设备。”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1026561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斗山携手实力经销商金骏斗山助力未来发展

斗山携手实力经销商金骏斗山助力未来发展

2015年7月29日,陕西西安——今日,斗山工程机械经销商阵营再添一员,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骏斗山”)开业典礼暨金骏斗山与斗山工程机械签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斗山工程机械与金骏斗山精诚合作的正式开启。

[详情]

千里马:变革求新 与斗山共赢未来

千里马:变革求新 与斗山共赢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受到国家政策调控、产业结构调整等诸多因素影响,目前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缓,于困境中找出路成为摆在所有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课题。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千里马)作为斗山工程机械(简称斗山)经销商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详情]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矿山全能战士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矿山全能战士

既然是升级换代,那么相比于之前的DX420LC,升级之后的DX420LC-9C都进行了那些改进?凭什么说它的升级是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接下来海浪为您逐一解读。 大心脏: 更强动力和油品适应能力 发动机被誉为挖掘机的心脏,是挖掘机动力的源泉。

[详情]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7月21日,北京——7月19日,由斗山中国举办的“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16所斗山希望小学的48名师生参与其中。

[详情]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7月,斗山工程机械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斗山巡展车”移动服务平台走进湖北,开展新一轮客户体验活动,以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体验斗山的优质设备与服务,同时为客户展示斗山更先进的产品制造技术及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

[详情]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7月13日上午,牟平一中曲校长将一枚写有“情系教育爱心千万斗,捐资助学功德重如山”的锦旗交至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康又珪总经理手中,并对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捐资助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员工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倍加褒奖。

[详情]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2015年7月15日,湖北武汉——近日,“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巡展车活动继续走进中部要省湖北。

[详情]

斗山成立客户关爱中心:贴心服务 声声关爱

4000-777-888,斗山客户关爱中心(呼叫中心)的这个号码对于每个斗山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斗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叫中心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服务工程师、客户、工厂、代理商之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自从2012年开通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无数斗山客户排忧解难。

[详情]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7月6日,以“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为主题的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启。根植中国二十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借助领先全球的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详情]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浙江客户王老板,有斗山装备10余台。从2013年开始,斗山专门在浙江地区设立了大客户服务站,定期浙江地区的客户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深刻的意识到,客户购机,除了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