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斗山携手实力经销商金骏斗山助力未来发展

2015-07-31 16:06:3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斗山
字体大小:

2015年7月29日,陕西西安——今日,斗山工程机械经销商阵营再添一员,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下称“金骏斗山”)开业典礼暨金骏斗山与斗山工程机械签约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这也标志着斗山工程机械与金骏斗山精诚合作的正式开启。今后,双方将携手并进,开启一段新的征程,为中国西部客户带去斗山优质产品与服务的同时,共同助力中国工程机械稳步可持续化发展。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有限公司与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坐落于西安市长安区的金骏斗山,多年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工程机械设备,今后将主要经营斗山挖掘机整机销售、配件供应、金融支持、售后服务、整机大修等一体化的专业服务。加入斗山经销商网络后,金骏斗山将成为斗山工程机械在陕西区域内的唯一经销商。

\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李浩哲现场致辞

凭借雄厚的市场基础及服务能力,金骏斗山将针对区域市场特性与客户特点,制定差异化的服务解决方案,继续协助斗山进一步贴近客户,提升斗山在客户中的满意度,打造深最值得信赖的工程机械品牌。斗山也将与其携手发展,将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真正带到客户身边,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同时,两者的合作也将助推区域经济的前进,为其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健康快速发展注入动力,增添区域活力。

\

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现场致辞

开业典礼现场同时举行了VIP客户交机仪式与斗山工程机械陕西区域客户巡检活动启动仪式。结合了创新设计与科技智能的斗山最新综合服务检测车,与2015全新斗山巡展车也亮相现场,为金骏斗山的加入支持助威。借助最新综合检测车的强大功能,陕西金骏将以全方位性能检测保证服务团队快速直达客户现场,为客户排忧解难。同时,通过2015全新斗山巡展车的创新展示形式,斗山也将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了解斗山先进的产品制造技术及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

\

金骏斗山全体员工宣誓

“能够成为斗山大家庭的一员,我们非常高兴。多年来,金骏斗山始终在‘帮助客户追求利益最大化’的道路上努力前行,而这恰恰与斗山‘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与理念不谋而合。我相信,未来在与斗山的深度合作及其大力支持下,当地客户将体验到最贴心、细致的工程机械产品与服务。金骏斗山也将继续发展壮大,助推斗山在当地的发展,共创卓越成绩。”陕西金骏斗山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俊说。

\

2015斗山巡展车亮相现场,为金骏斗山的加入助威

斗山工程机械中国区总裁李浩哲也表示:“斗山工程机械对金骏斗山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作为全球领先的工程机械制造商,斗山工程机械一直为客户提供一流的产品与服务。通过这一鼓舞人心的合作,我们将与金骏斗山携手,共同推进升级斗山品牌,以贴心快速的服务满足中国市场。扎根中国,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

2015斗山巡展车

进入中国二十余年,斗山不断深入中国市场,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及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累计11年获得“中国挖掘机品牌客户满意度第一”的荣誉称号。伴随与金骏斗山的合作,斗山将更加深入中国,助力区域经济发展,继续践行对中国市场的鉴定承诺与担当。

\

斗山工程机械最新综合服务检测车亮相助阵(本文来自斗山)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斗山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07/2015073116063647.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千里马:变革求新 与斗山共赢未来

千里马:变革求新 与斗山共赢未来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受到国家政策调控、产业结构调整等诸多因素影响,目前整个工程机械行业发展趋缓,于困境中找出路成为摆在所有工程机械品牌面前的课题。武汉千里马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简称千里马)作为斗山工程机械(简称斗山)经销商队伍中的优秀代表。

[详情]

斗山:创业路上的忠实伙伴

斗山:创业路上的忠实伙伴

【中国路面机械网采访报道】2015年7月15日,斗山工程机械(简称斗山)巡展车抵达世界水电之都——湖北宜昌,开始了新的用户体验之旅。高大时尚的巡展车停驻在活动场地,格外引人瞩目。

[详情]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矿山全能战士

斗山DX420LC-9C挖掘机——矿山全能战士

既然是升级换代,那么相比于之前的DX420LC,升级之后的DX420LC-9C都进行了那些改进?凭什么说它的升级是真正做到了有的放矢?接下来海浪为您逐一解读。 大心脏: 更强动力和油品适应能力 发动机被誉为挖掘机的心脏,是挖掘机动力的源泉。

[详情]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走在公益路上的斗山—“快乐一夏 快乐成长” 2015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2015年7月21日,北京——7月19日,由斗山中国举办的“第八届斗山希望之旅”夏令营活动在北京正式开营,来自全国各地16所斗山希望小学的48名师生参与其中。

[详情]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现场报道】2015年7月,斗山工程机械全新打造的新一代“斗山巡展车”移动服务平台走进湖北,开展新一轮客户体验活动,以帮助客户更全面地体验斗山的优质设备与服务,同时为客户展示斗山更先进的产品制造技术及更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

[详情]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以爱之名 助跑未来:斗山获牟平一中赠送功德锦旗

7月13日上午,牟平一中曲校长将一枚写有“情系教育爱心千万斗,捐资助学功德重如山”的锦旗交至斗山工程机械(山东)有限公司康又珪总经理手中,并对公司致力于公益事业、捐资助学表达了感激之情,对员工积德行善、扶贫济困的良好美德倍加褒奖。

[详情]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助推区域经济发展 2015斗山巡展车走进湖北

2015年7月15日,湖北武汉——近日,“用心陪伴 服务升级”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巡展车活动继续走进中部要省湖北。

[详情]

斗山成立客户关爱中心:贴心服务 声声关爱

4000-777-888,斗山客户关爱中心(呼叫中心)的这个号码对于每个斗山人来说都不陌生。作为斗山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呼叫中心贯穿整个服务过程,在服务工程师、客户、工厂、代理商之间起到了至关重要的纽带作用,自从2012年开通以来,以优质的服务帮助无数斗山客户排忧解难。

[详情]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正式开始

2015年7月6日,以“给你心中的斗山服务精英点赞”为主题的2015年斗山工程机械服务年度感动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正式开启。根植中国二十多年来,斗山工程机械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借助领先全球的制造技术,不断推出符合中国客户需求的产品。

[详情]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浙江客户王老板,有斗山装备10余台。从2013年开始,斗山专门在浙江地区设立了大客户服务站,定期浙江地区的客户设备进行维护和保养。 斗山服务故事:改变服务观念 赢得客户信赖 斗山深刻的意识到,客户购机,除了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及时、优质的售后服务保障也是考虑的重要因素之一。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