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潍坊市委书记杜昌文率转型发展观摩团到潍柴参观交流

2015-10-22 10:48:2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字体大小:

10月20日,潍坊市市委书记杜昌文,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曙光率全市转型发展观摩团到潍柴参观交流,集团党委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徐宏代表谭旭光董事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林德液压科技有限公司。

徐宏简要介绍了集团转型发展概况。当前,随着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经济增速放缓,企业发展面临严峻挑战,潍柴及时调整策略,寻找新的内生增长点,大力实施转型升级,保证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观摩团成员对潍柴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称赞潍柴不仅自身发展迅速,而且通过产业链的协作,有力促进了相关产业的升级换代,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临行前,市委、市政府领导为潍柴69周岁生日送上祝福,祝愿潍柴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引领潍坊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本文来自潍柴)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5/201510/2015102210482655.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中国重汽销售部与烟台海德合作共赢拉开序幕

日前,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郭芳带队前往烟台海德专用车有限公司走访,实地察看了海德公司的情况,了解了海德公司对产品的需求。经过详细沟通,烟台海德签订了首批7台环卫公告车底盘,并就此拉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序幕。

[详情]

西安重装集团领导来陕建机调研指导工作

西安重装集团领导来陕建机调研指导工作

10月19日,西安重工装备制造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李德锁,副总经理张大伟、李树凯等一行领导轻车简从,来到陕西建设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现场调研“十三五”规划和2016年工作打算,陕建机班子成员和部分中干参加了座谈会。

[详情]

国机重工入围行业全球50强

国机重工入围行业全球50强

近日,全球工程机械产业大会暨50强峰会在北京开幕。 峰会上2015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排行榜正式出炉,国机重工凭借6.20亿美元的销售额位列39。此次有11家中国企业上榜,成为上榜数量最多的国家之一。

[详情]

三一南非宝马展获千万美元订单

三一南非宝马展获千万美元订单

近日,三一在全非洲最大的工程机械展的第二届南非宝马国际工程机械展上再获“红色通知书”,赢得1200千万美元实际订单和800万美元意向。本次订单来自南非、赞比亚、加纳等国,主要包括三一起重机、挖掘机、压路机等产品。

[详情]

陕汽为参阅部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保障

10月9日,军品部对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阅兵活动中做出重要贡献的一线保障和后勤保障人员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并号召全体干部员工向在“9·3”阅兵活动中参与服务保障的先进个人学习,发扬陕汽人精益求精、吃苦耐劳。

[详情]

盘点斗山特殊装备 神器集结震撼眼球

盘点斗山特殊装备 神器集结震撼眼球

斗山有许多神奇的“特殊装备”,他们在各自的领域能够大显神功,发挥重要作用。

[详情]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自2015年10月11日起,应太原市政府节能减排的要求,宇通重工携纯电动扫路车、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等新能源环卫设备前往太原进行现场展示。 宇通重工新能源环卫车太原千里行 宇通纯电动自卸式垃圾车在街道收集垃圾,低噪音、零排放的特点,不禁让路人驻足观望。

[详情]

英雄聚首,油·效金秋——2015 Cat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成功举办!

2015年10月22日,Cat(卡特)钢铁英雄油效争霸赛荣耀盛典在卡特彼勒(徐州)有限公司隆重举行。活动当天,卡特彼勒集团总裁芮德华(Ed Rapp)先生,卡特彼勒集团总裁Tom Pellette先生,卡特彼勒全球副总裁。

[详情]

中国重汽开展豪瀚J5G渣土车试车体验活动 频受好评

中国重汽销售部哈尔滨公司于6月—8月利用三个月指导哈尔滨宏大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开展了累计六次的试用车体验活动,产生了良好的试用效果。 豪瀚J5G渣土车的试用地点在黑龙江省伊春市,施工工程均是当地的政府工程,有残土运输、小区建筑和城区路面改造等。

[详情]

带你去看山河智能设备最美施工画面

带你去看山河智能设备最美施工画面

第一次看到这样的施工场面,我的心似乎被狠狠地撞击了一下,内心深处无比的震撼和自豪。一直知道中国工程机械产品已经发展壮大,却不知道已经有如此精妙,完全被惊艳到有木有? 只见那亮丽的山河绿就那么安然的“挂”在悬崖峭壁上平稳地施工。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