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超凡性能,全面配置——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闪耀登场

2016-01-25 13:24:06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装载机
字体大小: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新型L45H和L50H轮式装载机结构均衡,采用坚固可靠的设计风格,即使在狭小的作业现场仍能充分展示超凡性能。

\

 沃尔沃H系列装载机

2016年1月25号,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了H系列轮式装载机,设备在各类工况条件下均有上佳表现。上述两款机型均配备沃尔沃独有的扭矩平行(TP)连杆机构,不仅可输出更高的掘起力矩,还可在整个举升行程内实现出色的平行移动。

长轴距、低重心和合理的重量分布使机器在崎岖不平的恶劣地形条件下依然具备出色的稳定性。高强度中心铰链和大离去角的配重铸就了机器坚固耐用、小巧灵活的设计风格,从而为其在作业现场发挥稳定强大的性能提供了有力保障。动力强劲的沃尔沃发动机采用横向安装方式,可进一步提高驾乘稳定性。

L45H和L50H轮式装载机均配备沃尔沃智能负载感应液压系统,可根据实际需要为液压系统提供动力,不仅能提高设备响应速度、缩短循环周期,还可有效降低燃油消耗。设备选配的大臂悬浮系统(BSS)能够吸收振动、减少回弹和铲斗中的物料溢出,从而使生产率实现高达20%的增幅。

从容应对各类地形条件

无论是在崎岖不平的表面上,还是在平坦光滑的混凝土路面上,L45H和L50H均表现不凡。经过优化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动力强劲的发动机、出色的变速器和车桥,辅以液压系统和转向系统的完美配合,共同赋予装载机无与伦比的耐久性和可靠性。

设备搭载坚固耐用的、符合Tier 4 Final排放标准的沃尔沃发动机,可在低转速条件下输出高扭矩。该发动机还具有废气再循环(EGR)功能,同时配备一体式柴油机颗粒物过滤器(DPF)和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

配备重型行星轮减速器的车桥确保了机器在最恶劣地形条件下仍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且前后桥上配备的100%差速锁采用了牙嵌离合式设计,可提高机器抓地力,保持最大牵引力。

\

 沃尔沃H系列装载机可在各类工况发挥能力

L45H、L50H两款轮式装载机均配有静态液压变速箱,可根据操作手要求传递动力,从而实现在精细作业中的出色控制性,并在要求更严苛的作业中实现全功率运转。液压驱动、电子控制式冷却风扇可调节所有重要部件的温度,其反转功能更可使风扇反向吹风,从而便捷地实现冷却装置的自清洁。

操作环境舒适宜人

L45H和L50H装载机搭载业界领先的沃尔沃关爱型驾驶室,可使操作手在舒适环境下畅享高效作业的无穷乐趣。驾驶室按照ROPS/FOPS标准严格打造,同时拥有强大的驾驶室气候控制系统,并按照人体工程学布局所有控制装置,操作手操作时可享有全方位视野和低噪音环境。模压驾驶室顶板和壁板可最大程度地减少设备噪音和振动,减轻操作手的疲劳感。

舒适驾驶控制(CDC)功能可使操作手通过操纵杆来控制设备,从而在提高操作舒适性、减轻疲劳度的同时,提高设备长时间作业的生产率。沃尔沃驾驶室气候控制系统通过选配的自动加热控制(AHC)或空调(AC)实现对驾驶室内温度的出色控制,从而营造出舒适宜人的操作环境。

驾驶室进气口安装于设备上方高处,使空气更为清洁。外部空气会先进入易更换的预滤清器,过滤掉较大的灰尘颗粒,然后再经过主滤清器进入驾驶室,使操作手尽享清新空气带来的惬意。为提高设备安全性,设备还配备了大型防滑踏板与扶手,以便驾驶员出入驾驶室。

维护保养时间大幅缩短

沃尔沃L45H和L50H的维护保养将较以往更为便捷。站在地面即可触及的检修部位和集中布局的润滑点确保了维护保养作业的便捷性和快速性,摆动式后桥支承安装在在免维护后桥支架上,其轴承和衬套为永久润滑型,并采用久经考验的密封件加以保护,不仅可缩短维护保养时间,还可延长设备正常运行时间。设备用户还可利用沃尔沃诊断分析软件最大限度地延长设备的正常运行时间。其中,MATRIS负责对设备的运行数据进行分析,而VCADS Pro则负责相应地调节设备功能。

附属装置更换轻而易举

轮式装载机配备的大量附属装置,可与其连杆臂的几何结构完美匹配,从而产生最佳的掘起力、牵引力和举升力。两款机型可在出厂前安装额外的液压管路,以供附属装置作业使用。

沃尔沃标配、符合国际ISO标准的液压附件支架VAB-STD(TPV),可提高附属装置更换的速度和安全性,从而使机器在作业现场更加灵活。高强度、开放式支架设计,使得操作手在驾驶室内即可看清附属装置部位。配备沃尔沃VAB-TPZ附件支架后,用户可通过TPZ接口轻松地更换附属装置。光滑的支架设计,使附件和机器的连结更为紧密,从而承载更多有效载荷。

主要规格

\

* 带1.4m3/1.83yd3通用铲斗(TPV连杆机构)(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51324062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EWR150E轮式挖掘机拥有业界领先的无尾回转半径和出色的稳定性。 沃尔沃EWR150E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新型EWR150E轮式挖掘机。

[详情]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全新轮式挖掘机EW60E,该机型性能出色,可在各种严苛工况下实现舒适作业。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EW60E轮式挖掘机,集多功能性和强劲动力于一身,可从容应对各种作业。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为了强调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于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揭开几款全新旗舰产品的神秘面纱,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设备。 沃尔沃建筑设备室内展区示意图 保守秘密很难。

[详情]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提起青海,你大概会想起白雪皑皑的山峰、圣洁的青海湖,以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但同时,青海也拥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省份,它位于我国西北的心腹地带,向西通往中亚、欧洲地区,向东则与京津冀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相互连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

[详情]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长久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加贴心、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而努力。不管在荒无人烟的西北荒漠,还是在地广人稀的青藏高原,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沃尔沃服务团队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时刻待命,急用户之所急,用专业表现为用户的工作保驾护航。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青海省,一个寄托信仰的圣洁之地,这里正孕育着新的梦想,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沿线,青海省已悄然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勤劳的建设者们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魄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在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为这里的用户提供节油、高性能产品,将大体量任务化繁为简,书写了效率传奇。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详情]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采矿业而言,安全与效率总是一对令人恼火的“孪生兄弟”,有时为了作业人员和设备安全,工作的进度会变得缓慢——有些时候甚至完全停止,只为了等待一些专用的设备抵达工地现场。

[详情]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沃尔沃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正式达成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近日,沃尔沃建筑设备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岑家辉先生与中国对外承包工程商会(简称“承包商会”)会长房秋晨先生在北京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协议将推动双方合作进一步深化,并为“一带一路”战略提供进一步支持。

[详情]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让旧设备焕然新生的神奇工厂——沃尔沃再制造中心

走近位于上海金桥的沃尔沃再制造中心,你会感觉这里更像是一间现代化实验室,而非传统的工厂。这里没有轰鸣的机器运转声,没有刺鼻的气味,更没有滚滚黑烟,取而代之的是许多精密的机床和高新设备。 无上品质 当一个部件到达再制造中心之后,首先会受到全面的检查,接着会被完全拆解至最小单元。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