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沃尔沃EC750E挖掘机——生产效率与经济效益的完美结合

2016-01-28 09:15:24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沃尔沃挖掘机
字体大小:

沃尔沃建筑设备全新推出的EC750E履带式挖掘机集出色的燃油效率、高生产率和卓越性能于一身,可确保客户获得最大的投资回报。

2016年1月27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最新推出的EC750E是一款75吨级履带式挖掘机,该机器实现了强劲动力和稳定性的完美结合,在各种工况下都能展现超凡性能。该重型挖掘机由符合Tier 4 Final/Stage IV标准的沃尔沃D16发动机提供动力,能够提供高达374kW/502hp的动力,同时还采用了先进的燃油效率技术,确保了设备出众的操作响应速度,让其最大限度提高生产效率的同时实现了最大化的经济价值。

EC750E搭载创新电动液压系统,优化出色的系统可与坚固耐用的发动机完美配合,从而赋予设备更加出色的操控性和工作效率。液压系统在沃尔沃ECO模式的指引下,可有效降低液压管路中的能量损失,在不影响作业效率的前提下显著降低设备在各类工况中的燃油消耗。

业界领先的沃尔沃驾驶室充分考虑了操作手的需求,提供绝佳的操控体验和低噪音环境,能够最大限度保障操作手的工作效率。设备所有接口(包括操纵杆、键盘和LCD监控器)均按照人体工程学布局,操作设备时机手拥有全方位视野,可帮助设备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和易用性。宽敞的驾驶室内具有充足的存储空间和腿部空间,同时还配备12个空调通风口和可调节座椅,能够使操作手精力充沛,并时刻保持警觉,集中注意力。

备受赞誉的性能

即使在严苛环境下,EC750E亦可提供绝佳的挖掘性能,其最大掘起力高达328kN,并且具有出色的燃油效率和超短的循环周期,帮助用户实现了投资回报最大化。相较普通设备,其履带轨距更宽、履带更长,底盘可伸缩,配重也经过特殊优化,这些特性赋予了设备出色的平衡性和稳定性,使得操作手能够放心地在恶劣地形条件下作业。

集成式工作模式系统可有效提高燃油效率和设备性能,操作手可选择与当前任务最相适的工作模式,确保所有作业均采用正确的配置。

为了进一步提高操控性,设备还配有较高的系统压力和坚固耐用的履带,当设备爬坡或在崎岖不平的路面上行走时,系统能够提供更强的动力,从而使设备移动自如。凭借设备在困难工况条件下作业的能力以及新开发的全电动液压系统,用户可最大限度缩短设备停机时间,提高利润。

超长的有效运行时间

经久耐用的EC750E随时可在各类工况条件下作业,并且能够最大限度延长有效运行时间。凭借设备的重负载设计、可靠耐磨的部件以及便捷的维修保养模式,用户能够快速及时地完成所有作业。

EC750E采用经过加固的重型大臂和小臂,这些部件由高抗拉强度钢材打造,与机身完美匹配,能够最大限度延长有效运行时间和工作效能。为了提高设备在恶劣作业条件下的安全性和稳定性,小臂下方焊有耐磨板,机器底部也配有内嵌重型护板。EC750E采用坚固的车架结构,可在严苛工况下有效保护各种部件,从而大幅延长了设备使用寿命,进而确保用户实现几乎不间断的作业。

此外,为了最大限度延长设备运行时间,设备的所有检修点均经过精心设计,用户只需打开巧妙安置的维护舱门,即可轻松、安全、快捷地进行检修。

为了提升设备安全性和耐久性,用户还可选配落物防护装置(FOG)和落物防护结构(FOPS)的驾驶室,凭借该沃尔沃认证驾驶室,操作手能够在严苛工况下安心操作机器。此外,EC750E还可加装全长型履带护板,为设备提供额外防护。

功能多样,一机多能

为确保设备的多功能性,EC750E可搭载大量坚固耐用的附属装置,其中包括通用型、重型和超重型铲斗。沃尔沃附属装置针对沃尔沃机器量身打造,两者可构成一个坚固可靠的整体,实现协同作业。

沃尔沃重型及超重型铲斗由耐磨钢板制成,在挖掘密实物料方面表现出众,是采石和采矿作业场合的不二之选。铲斗采用优质、经久耐用的材料支撑,使用寿命长、性能出色,能够让用户高枕无忧地进行作业。沃尔沃铲斗均由高抗拉强度钢制成,可选择多种斗齿、侧刃、齿座,耐久性出众,还可搭配耐磨护板,进一步延长使用寿命。

EC750E可选配沃尔沃液压破碎锤破碎锤能够击碎极其坚硬的物料,具备持续强劲的驱动力和高破碎力,抗冲击性和耐久性极高,可令用户广泛受益。

此外,沃尔沃设备还附带附属装置管理系统,可存储多达20种附属装置设定。借助该系统,操作手可通过驾驶室内的触摸屏监控器预先设定液压流量和压力,确保各种附属装置的可用性,以增强机器的多功能性。

主要规格:

\(本文来自沃尔沃)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1/2016012809152440.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沃尔沃B系列单钢轮振动压路机——从容应对各类工况的价值之选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新型SD75B、SD115B和SD135B单钢轮振动压路机采用先进技术,能够应对各类工况,无论施工环境多么严苛,都能提供绝佳的施工灵活性和性能输出。

[详情]

超凡性能,全面配置——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闪耀登场

超凡性能,全面配置——沃尔沃H系列轮式装载机闪耀登场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新型L45H和L50H轮式装载机结构均衡,采用坚固可靠的设计风格,即使在狭小的作业现场仍能充分展示超凡性能。  沃尔沃H系列装载机 2016年1月25号,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了H系列轮式装载机。

[详情]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EWR150E——行业领先的多功能高效之作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的EWR150E轮式挖掘机拥有业界领先的无尾回转半径和出色的稳定性。 沃尔沃EWR150E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新型EWR150E轮式挖掘机。

[详情]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高产作业的信赖之选

沃尔沃建筑设备推出全新轮式挖掘机EW60E,该机型性能出色,可在各种严苛工况下实现舒适作业。 沃尔沃EW60E轮式挖掘机 2016年1月22日,上海——沃尔沃建筑设备正式推出EW60E轮式挖掘机,集多功能性和强劲动力于一身,可从容应对各种作业。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沃尔沃建筑设备重拳出击慕尼黑bauma工程机械展

为了强调对市场的长期信心,沃尔沃建筑设备将在于慕尼黑举办的2016年bauma工程机械展上揭开几款全新旗舰产品的神秘面纱,其中包括公司有史以来制造的最大设备。 沃尔沃建筑设备室内展区示意图 保守秘密很难。

[详情]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沃尔沃“众质成诚,一带一路” 活动青海站正式上线!

提起青海,你大概会想起白雪皑皑的山峰、圣洁的青海湖,以及一望无际的油菜花田。但同时,青海也拥有着丰富的矿产资源,是我国重要的工业省份,它位于我国西北的心腹地带,向西通往中亚、欧洲地区,向东则与京津冀经济带、长江流域经济带相互连通,是丝绸之路经济带上的重要一环。

[详情]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高原守望者:沃尔沃建筑设备的贴心服务与您同行

长久以来,沃尔沃建筑设备一直为追求卓越的产品品质和更加贴心、更加精细化的服务保障而努力。不管在荒无人烟的西北荒漠,还是在地广人稀的青藏高原,有沃尔沃设备的地方,就一定会有沃尔沃服务团队的身影,他们风雨无阻、时刻待命,急用户之所急,用专业表现为用户的工作保驾护航。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沃尔沃建筑设备在青海:让建设者满怀信心

青海省,一个寄托信仰的圣洁之地,这里正孕育着新的梦想,作为古丝绸之路上的黄金沿线,青海省已悄然加快了前进的脚步。勤劳的建设者们正在用他们的智慧和魄力为建设美好家园和幸福生活而努力,在高原之上,沃尔沃建筑设备长期为这里的用户提供节油、高性能产品,将大体量任务化繁为简,书写了效率传奇。

[详情]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沃尔沃建筑设备携手青海通冠:挑战高原工况 服务魅力青海

提到青海,你也许会想到蓝天下飘动的经幡,或者青海湖畔涌动的油菜田、红红的喇嘛、洁白的雪山。总之,它早已停驻在关于圣洁、关于清静的心理坐标。青海省地处青藏高原,总面积72.1万平方公里,平均海拔在4000米以上。这里山川俊朗、物产丰饶、湖泊星罗棋布,是自然生态资源最为丰富的地区之一。

[详情]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沃尔沃遥控挖掘机特殊应用解决方案

对于采矿业而言,安全与效率总是一对令人恼火的“孪生兄弟”,有时为了作业人员和设备安全,工作的进度会变得缓慢——有些时候甚至完全停止,只为了等待一些专用的设备抵达工地现场。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