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徐工广联租赁高空平台助力合肥万达旅游城建设

2016-04-28 09:35:28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徐工
字体大小:

合肥滨湖新区万达旅游城占地100公顷,总建筑面积90万平方米,规划有文化、旅游、商业、酒店四大内容,包括室内水上乐园、电影科技馆、室外主题公园、酒店、购物中心等,是一个为游客及市民提供现代休闲生活方式的城市综合体。自开工建设以来,徐工广联租赁公司先后投入38米、30米直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4米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10米、12米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共30余台,参与工程建筑钢结构安装、外界面装修、室内管线铺设作业。

\

\

目前,项目施工有序进行。现场负责人介绍到:“高空作业平台的使用大大的缩减了之前搭建脚手架、安全网等工序的时间,提高了作业效率。徐工广联的高空作业平台操作简单、运行稳定,服务保障周到。”凭借完美的用户体验,广联越来越多的高空设备将“加盟”到合肥万达城建设中。(本文来自徐工)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徐工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4/2016042809352853.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徐工广联成套租赁助力郑万高铁建设

徐工广联成套租赁助力郑万高铁建设

近日,徐工广联租赁公司成功进驻郑万高铁项目,这是央企成套化合作继济青高铁项目后又一次在铁路建设中惊艳亮相,施工方对徐工广联频频点赞。 郑万高铁(郑州-万州)是我国铁路网中长期规划的重要客运专线,是郑渝(郑州-重庆)铁路的重要组成部分。

[详情]

【独家专题】徐工起重机G一代为何有底气剑指高端

全新G1系列起重机,沿袭徐工XCMG72年的积累传承、50年臂架研究设计经验、历经30万用户的智慧淬炼、15项引领时代的创新科技应时而生。

[详情]

徐工双轮铣槽机肇庆首秀大展雄姿

徐工双轮铣槽机肇庆首秀大展雄姿

近日,徐工XTC80/55型双轮铣槽机在广东肇庆清云高速西江特大桥北锚碇连续墙工程中,成功挑战中、微风化花岗岩、48.2米深、1.2米宽高难度成槽施工。其施工能力得到施工方的高度认可,多个用户前往观看后,已签订多台订单。

[详情]

徐工HANVAN漢風家族系列产品闪耀2016北京国际车展

徐工HANVAN漢風家族系列产品闪耀2016北京国际车展

4月25日,2016(第十四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徐工重卡携HANVAN漢風家族三大系列产品首次盛装亮相,HANVAN漢風家族三大系列产品的发布与上市,将使徐工重卡以持续壮大的产品阵容、持续提升的卓越品质,为重卡用户提供持续完善的价值体验。

[详情]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之迁安争霸纪实

中国好铲车——徐工“铲业英雄”之迁安争霸纪实

如果你身怀装载机铲装绝技,请到徐工争霸赛现场来,SHOW出你的神技! 如果你心怀“铲业英雄”梦想,请到徐工争霸赛现场来,点燃你的激情! 领略产品价值,颠覆操作体验;切磋铲装技艺,书写精彩人生! 通过技术创新、产品创新、服务创新。

[详情]

徐工董事长王民: 今年成功挺进欧美日 徐工在海外将势如破竹

徐工董事长王民: 今年成功挺进欧美日  徐工在海外将势如破竹

【中国路面机械网 原创报道】在徐工G1代全系列起重机新品体验会上,亲临现场的徐工集团董事长王民,成为媒体争相采访的焦点。媒体为了拍摄出更好影像效果,甚至调动王民的站姿和角度。王民似乎对自身的拍摄效果并不十分介意,他真正介意的是媒体是否将他身后的G1系列全新起重机拍摄得足够精彩。

[详情]

徐工重卡销量挺进全国行业前十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最新数据,自从徐工“漢風”系列上市后,徐工重卡整体销量持续增长,成为在整体逆势环境下极少数同比正增长的企业,今年第一季度,更是连续发力,同比暴涨540%,市场占有率提升至1.3%,跻身重卡销量前十位置。

[详情]

徐工“盾构吊装专家”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徐工“盾构吊装专家”助力家乡地铁建设

4月22日,徐州轨道交通1号线首台盾构区间线实现贯通,该标段工程的顺利完成也标志着徐州地铁一号线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工程——路窝村站-杏山子站顺利贯通。徐州市市委、中国建筑领导出席活动并致辞。

[详情]

解读G一代起重机驾乘体验,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解读G一代起重机驾乘体验,徐工新品体验活动摘记

置身在徐工G一代体验活动现场,那感觉丝毫不亚于在参加豪车展,目光所至皆是精品。 伴随着隆隆的轰鸣声,一台XCA100从身边驶过,整车有4米的高度,近距离感受绝对是庞然大物,然而,看它矫健敏捷的身手,无论如何与驾驶室位置标注的的48吨重量也联系不上。

[详情]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徐工董事长王民:要让全球感受到中国创造的力量

2016年4月18日,徐工起重机械事业部一个重要的时刻——就在这天,凝结数载潜心创造,拥有数项全球领先技术的G一代技术平台和产品,通过一场别开生面的体验活动,直接和中国吊装用户群发生着热烈的化学反应。 从现身体验会现场,到出席晚宴,王民毫不掩饰内心的兴奋。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