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首页 行业资讯 产品纵览 机友会 招标信息 工程信息 每周话题 热点专题 高端访谈 基建投资

直击维特根VCS 真空除尘铣刨系统天津路演

2016-06-03 14:52:51
中国路面机械网-工程机械新闻中心 维特根
字体大小:

近期,由天津市市政公路行业协会在天津市举行了一场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的技术交流体验活动。此次活动中就维特根VCS真空除尘铣刨系统与到会的行业内专业人士代表进行了技术探讨,更为难得的是还通过设备操作演示让与会代表切身感受到了这一技术的实际使用效果。接下来就请跟随小维的脚步,一起深入实地,通过图片了解一下这一创新技术的优势吧!

\

施工工地铣刨作业演示开始,VCS开启工作中

这一工地位于天津市河西区,装备有VCS系统的这台铣刨机主要是用于市政道路的维修。从图片中即可看出,该工地位置紧邻居民住宅区,施工对于周边住户的生活容易造成影响,因而对于施工中产生的浮尘颗粒的控制非常重要。维特根VCS系统能够轻松实现高效高质量降尘的效果,只需按下操作台上的相应按钮,系统即可开始工作,操作非常便捷。同时,得益于优良的设计,VCS系统可靠耐用,几乎不需要维护。

\

\

现场嘉宾实地观看演示,亲身体验在铣刨作业时VCS系统开启后的不同效果

\

VCS开启后,在整个铣刨过程中,由于没有了明显的颗粒浮尘,因而铣刨周边区域内的空气和视野都大大提高。而操作手也摆脱了粉尘的困扰,施工时的舒适度大大提高。

与目前在一些天津市区道路施工项目上采用额外的水雾除尘装置,在铣刨机施工时降尘的方法相比,这种铣刨机自带VCS真空除尘系统的方式,显然操作更加快捷方便,不仅能确保除尘效果,而且也避免了在施工时对交通的更多干扰。

\

在铣刨机作业时采用额外水雾除尘装置的传统降尘方式

\

刨机搭载VCS系统的创新型除尘方式

维特根的真空除尘铣刨系统(VCS)在维特根 W 1900 和 W 2000 冷铣刨机上都可以配备。该系统通过液压马达驱动鼓风机在铣刨鼓罩壳内制造一个负压,抽吸铣刨过程中产生的颗粒粉尘与水气的混合物,并通过管道将这些混合物输送到铣刨输料皮带上与铣刨材料混合。这样颗粒物大幅减少,铣刨区域内的空气和视野都大大提高,机手操作舒适,施工过程当然也就事半功倍啦~(本文来自维特根)

下载机友会App二维码

扫码下载机友会APP
或各大应用市场搜索“机友会”下载

路面机械网公众号二维码

获取更多资讯
扫码关注路面机械官方微信

标签: 维特根

链接地址://news.lmjx.net/2016/201606/2016060314525108.shtml

新闻投稿:news@lmjx.net

相关报道

国务院关于砂石骨料、尾矿及建筑垃圾利用的政策发布

国务院关于砂石骨料、尾矿及建筑垃圾利用的政策发布

5月18日,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材工业稳增长调结构增效益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6〕34号)》(以下简称《意见》),针对建材工业转型升级、健康发展,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做出了部署,其中不少内容直接对砂石骨料行业发展方向提出了要求。 建材工业是重要的原材料产业。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了解新成员边宁荷夫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了解新成员边宁荷夫

维特根集团(Wirtgen Group)于2014年成功收购边宁荷夫有限公司。边宁荷夫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德国摩泽尔(Mosel)地区的米尔海姆市(Mülheim),是沥青混凝土搅拌站的全球领导品牌。 今天,小维就带大家欣赏一下边宁荷夫品牌在本届德国bauma展上的霸气身影。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与克林曼产品零距离接触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与克林曼产品零距离接触

首先带大家参观一下克林曼品牌展区酷炫的场馆设计,墙上霸气的克林曼设备移动圆锥式破碎设备MOBICONE MCO 9 S EVO模型吸引了不少粉丝前来参观哟~ 本届 bauma 展上,克林曼对其创新产品进行了全面展示,本次克林曼共展出 9 台移动式破碎筛分设备。

[详情]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福格勒品牌全面直击

带你参观维特根集团炫酷场馆——福格勒品牌全面直击

在本次bauma展上,福格勒品牌展出了许多明星产品与创新技术,包括最小的迷你型的小摊铺机 Super 700-3 和 Super 800-3i、超级 1800-3i 喷洒型摊铺机以及福格勒 RoadScan 路面扫描、非接触式温度测量系统等。

[详情]

维特根新型切削工具亮相德国宝马展

维特根新型切削工具亮相德国宝马展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维特根集团携旗下五大品牌产品共同亮相展会,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

[详情]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点亮2016慕尼黑宝马展

4月11日,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2016德国慕尼黑 bauma 展盛大启幕。在本次展会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工程机械爱好者共同见证了维特根集团的精彩展示。

[详情]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维特根集团新标亮相2016慕尼黑宝马展

不断壮大的维特根集团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产品组合和更加优质的全方位服务。在本次2016慕尼黑宝马展上,维特根集团首次使用全新统一企业形象标识与观众们见面。同时这也是维特根集团旗下新成员边宁荷夫品牌首次在全球最大的工程机械展会中亮相。

[详情]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历年慕尼黑宝马展参展盛况一览

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历史非常悠久,那么你还记得那些年维特根集团参加宝马展的盛况吗?今天,小编就搜罗到了不少珍贵的照片,让我们通过这些历史的瞬间,来感受一下维特根集团历年的参展盛况。

[详情]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维特根半米档铣刨机W 50 H及悍马 320单钢轮压路机双双入选TOP50

2016年3月31日,“2016工程机械产品发展(北京)论坛暨中国工程机械年度产品TOP50颁奖典礼”在北京如期举行。来自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及下属分支机构、国家工程机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相关行业协会以及工程机械制造企业、施工企业、科研机构、高校。

[详情]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维特根 W 50 H:高效多用途的半米档铣刨机

无论是在广州的中小型道路上做坑槽铣刨维修,在上海进行过渡面铣刨维修,在北京进行绕井盖铣刨,抑或在南京进行标线铣刨,维特根 W 50 H 都表现出色,施工作业毫无压力。维特根 W 50 H 这款新型半米档铣刨机,因其紧凑的尺寸,优异的操控性,良好的机动性,能稳定、经济、高效的完成各种施工。

[详情]